Friday, February 17, 2012

我想人生是被劃分成兩種狀況的。

我想人生是被劃分成兩種情況。
一,則是EMO之時,想的事情特別敏感,突然領悟很多事情,覺得所有浪都有起風之處。
二,則是人生快樂時。那時候什麽都覺得理所當然,而且春光滿面,多少挫折也不甚在乎。回想過往不開心到底是為了什麼,真想一笑置之!就算覺得對方是不喜歡、倒是真的不喜歡,都只有一種想法:管什麽,我現在就是快活!





話說,我趕上《步步驚心》,以我的腳步,算是快的了。
雖然現在還卡在很前面,雖然步步驚心2也已經推出了,但為時不晚了,身邊好像還有很多人沒看的。(料她們也不會想看)

話說,換了一台電腦上網,爲什麽網速慢成這樣?




新的學年就快開始了。
新年也經已結束良久。

呼,以後的生活到底會怎樣。
就像上個學期,睜隻眼閉隻眼就那樣瞎混了一個學期?




我想人生是被劃分成兩種狀況的。
一,則是有你之時。
二,則是無你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