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1, 2010

金牛座的人際關係圖

牛座和羊兒還蠻能和平相處
→阿蘭-小學我很不爽她的吼!現在還不是好朋友(有準到!)
→土媽-可能她暗地裡在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 ) /
    \_)↗┗━┛ ↖(_/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牛牛和牛牛容易互相不爽,
→俊豐,Eliza, Yenlee, jianglian (可能他們在暗算我~)
哈哈哈哈!開玩笑的!


和雙子成為好友的機率很大
→現在我才發現很准:hui & teng,Jiaxuan,阿飯


和巨蟹座則是有如家人一樣彼此照顧
→小莫很照顧我的(她本來就是那種型嘛~)


而牛牛和獅子可以說是死對頭
→對!除了阿葉而已


和處女則是天生絕配
→如果我說T叉可能我會本砸,但如果我說a teh,也會被砸,再如果我說KK我想我不會有命繼續寫Blog


和天秤是相當的對眼
→JCD?

至于牛牛與天蠍間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喔~ 有感覺到。第一我喜歡過,第二另外一個在喜歡我!不過他們太crap了!安靜一點!這裡是圖書館!

與射手互 相欣賞
→誰人射手阿?

和摩羯志同道合
→唔

和水瓶互相不滿
→EVE? MIN? TC?


和雙魚則是超級好朋友
→Dwen! hahahahhaa! and giin yuan!
     ↑
幾時的事?哦!對了,還有相當past tense的MT。哈哈哈!



鑽石都沒有這麼真!
反正我的責任就是負責傷害我喜歡的人嘛。(什麽?又搞依漠)



今天是愚人節。以上成份多數以愚人為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