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男人自閃!今天我想說的電影是:YES OR NO(拉小手/想愛就愛)

我最無法想到寫SKULLCANDY竟然還有人click like!
這根根本就是在不顧一切的支持我!!


而且,小有名氣,體積太大飛不起來的那篇竟然有這麼多人CLICK like!你們的口味越來越重了,我摸索不清!LOL!





在這個風和日麗、鳥語花香

今天天氣真是陰啊。
早上起身發現空氣有點冷冷的,就覺得不對勁了。雖然有時候,太陽從窗口的玻璃鏡閃呀閃閃進我的房間(注意:太陽從不變態地曬我屁股),覺得今天天氣真晴朗!有點熱有點不耐煩,但是看到





今天來說T!

最近在FB Share的一個照片如下:






給那些不知道她們到底是誰的。對!就是她們!都是女的!她們是《YES OR NO》的電影女主角們。這部電影到底是什麽呢?是泰國的一部電影,之前已經介紹過了,給那些錯過的朋友...什麽?我沒介紹過嗎?*好像在自己的BLOG找不到!

好吧。今天XC不畏忌地介紹這部蕾絲邊電影!不愛的自己跳過
話說~既然SUPER XC的SUPER電腦已經修好了,那麼我就來放YOUTUBE唄!(之前FACEBOOK, TWITTER和YOUTUBE都不能LOAD)

YES OR NO,中國譯名《想愛就愛》
台灣剛上映叫《拉小手》

YES OR NO 原版海報很好看吧?

別版海報。這張拍得好奇怪!但女生很好看!







左手邊第二張,不自覺的有點像HEBE。
話說,這就是女主角——AOM。
(中國翻譯:小佩。台灣竟然翻譯成...等等,北北嗎?呃,很造化弄人耶。)
北北好做作:(
又感覺有點噁心。
“男”主角,夠帥氣吧?
剛開始覺得,怎麼大家那麼瘋?都不是很帥啊。可是戲外的她才真正夠帥。LOL。電影裏面的衣服就那幾件(可能要配合她是農夫的孩子?——再話說,他們的宿舍超棒的!我想應該是有錢人的學校吧?)。
電影裏面的衣服就那幾件,都有點鬆垮的樣子耶。戲外的她剪了頭髮,好帥氣!
“男”主角——真人名字TINA。主角在電影裏面名字叫小芹。
阿飯說眼睛超大,我現在才發覺,真的好大!

可以從照片看出她們的宿舍很棒嗎?

短頭髮的她,感覺就像一個小孩子。XD



戲外的她們——電影宣傳中


電影預告。


坦白說,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泰語很彆扭。而且“男”主角的聲音也特別高,真的蠻女生的。哈哈。







以下是一些YOUTUBE我找到的clip,有興趣的就看看吧。

非正式預告(一些“男”女主角的小時候照片,可以看到“男”生的女生照喲)


這是非常珍貴我覺得蠻好看的電影MV耶(電影插曲,又那個咖啡店的auntie唱的,好像是)。
這是故事外的特輯。故事牽到他們小時候(當然和真的電影故事情節沒有直接關係,MV情節和電影情節有些出入——推薦給已經看了的朋友們!)。然後MV有些部份也是從電影抽出來的,但有些都是“男”女主角另外拍得耶。如果電影看不夠看這MV應該會感覺不錯。還沒看電影的就比較不鼓勵看以下片段拉。看了電影覺得不好看的,也不用看以下video clip拉。LOL。*囧,男生自閃!



以下是YES OR NO“男”女主角演唱的主題曲。也不錯看!





好了,本小姐累了。找了很多照片。喔。最後一張,摘自一個朋友的FACEBOOK,這張真好看!謝謝!哈哈哈。

再見~



7 Comments:

SiewPoh said...

那女主角好美!

XC said...

Siewpoh>不错吧!哈哈哈哈!有兴趣可以看,看完了可以告诉我好不好看!Ngek!

SiewPoh said...

看了! 好好看!我喜欢~ 泰国电影不错! 哈哈
每一段爱情都需要一份勇气,两份真心。

jenny said...

nice!

XC said...

Siewpoh>不错吧?泰国很红耶。台湾的反应也不错。哈哈哈。
Jenny>watched already?

jenny said...

yup,u have s0ft c0py?i watched frm pps..wish t0 share t0 my friends~

SiewPoh said...

真的不错!值得一看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