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但在你眼裡,也只不過是如此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被[花吃了那女孩]這部電影影響。但我覺得還沒看之前我就這樣了。
我在想,你們去大學的時候到底適應的程度是多少了。一個新的環境,就算自己搞衣漠新朋友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搞衣漠。

老爸看得頂不順了,平時酷酷的他終於開口嘮叨我。什麽?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整個人失魂落魄的樣子。

但在你眼裡,也只不過是如此阿。

最近開始玩微博。感覺不錯。真的有點比Twitter好。Facebook都被Architecture的人湧入,要發表好像不太方便。一直發表又被人說是Spam。什麽。還好這是我的Blog,不然就被他說是Spam Blog了!

我只是比較能寫。
比較多東西要分享。

在家一個人,比在UTM更加恐怖。
被寂寞吞噬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