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插事!

班上有人談戀愛,而其中一位因為幹了傷天害理的事情而遭朋友唾棄。雖然總是一個人生活,但看起來還是活得不錯的。由於這次的戀愛關係牽連到兩屆,所以其一遷就對方來到對方的工作室。

而我的位子就不幸遭殃了。←衰死,自己的地盤被佔領還要閃人。
↑再P/S:XC真的很容易被欺負。

嘿,我是人好。
(哈秋!)


*****
由於我的位子被佔領了,雖然和Models們坐在一起,但還是聽得到他們的談話聲。

←P/S:和Models們坐在一起&聽得到他們的談話聲是兩回事兒。

呃,好啦,我承認我偷聽,有時候而已。

女的:誒誒!不要這樣做!
(笑聲~)

什麽!!做什麽?!?!難道!那個男的要親那個女的!然後女的假假矜持不給親?!
呃,好啦,再承認,我真的不是變態,也不是色胚。


報告完畢,我的身體與精神狀況已陷入緊張狀態。後會有期!
*咻!*




****
再PP/S: 請大家過目就忘!別惹事,XC貪生怕死。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