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轉載:The Vampire Diaries 吸血鬼日記

9.45AM被電話吵醒,惱人的相關人士打電話要我做惱人的事。所以1PM時間被惱人占了。再說惱人每次都很惱人的不準時,因此這惱人的事真的惱了我今天的行程。就這樣在電腦面前上網上網到了11.21AM。呼,還是想上網。

然後看到了這篇撲,和大家分享吧。最近在風行Vampire Diaries(盛行在我和三個Coursemates而已)。我們居然忘了我們也有Final,我們也有Exihibition。嘖,OKOK,我忘了我也有Final Exam,我忘了我也有Exihibition。不管啦。以下是轉載,大家看看吧。我沒時間去寫啦。這篇寫得很好。哈哈哈!

轉載自:

Winking's murmuring diaryThe Vampire Diaries 吸血鬼日記







這部影集是吸血鬼風潮下的產物
本來不懷任何期待
但~出乎意料之外的

這部好看耶!


劇情設定當然因為是吸血鬼(Again)
所以處處是熟悉的老梗


高中校園→Check

新來的神秘轉學生→Check

永遠的17歲美貌吸血鬼→Check

可以在白天出現的吸血鬼→Check

努力向善,不想喝人血的吸血鬼→Check

被邀請才能進入人類家裡的吸血鬼→Check

不穩定與難以控制的狂野新手吸血鬼→Check

宿命般不管怎樣只愛女主角一人的癡情吸血鬼(們) →Check



基本上,這些劇情設定多數人已看到不想看了
但很神奇地
這齣劇讓我看得很開心
到目前第七集為止
還是非常歡樂+津津有味

原著「The Vampire Diaries」
劇情描述女主角 Elena 原為校園美女風雲人物
卻遭遇痛失雙親的打擊
與弟弟和姨媽相依為命

某日出現一名神秘的轉學生 Stefan
兩人互相吸引
而 Stefan 的哥哥 Damon 以唐突又不懷好意的姿態介入
造成一連串無法解釋的神秘事件


這麼簡單的劇情
卻被演員演得讓人目不轉睛

先來個精緻片頭演員介紹 (音樂很棒)





女主角:Elena




我只能說,這位選角選得真是太棒啦!
Nina Dobrev 應該是到目前吸血鬼系列
讓我第一眼就滿意的女主角
XC:爲什麽?Kristen Stewart不好么?囧。

美貌身材口條演技都是上選
和兩位男主角的對戲都很有趣
還讓我想到 YA 經典「窈窕美眉」的瑞秋萊寇克



男主角1號:Stefan



老實說第一眼看到 Paul Wesley
心裏第一個想法「這真是最不美味的吸血鬼男主角了」

臉很方,身高不是太高←XC:就是喜歡菱角,你是要怎樣?
表情常皺在一起
髮型和演譯方式很像 Robert P.....(沒辦法,他當紅阿)

但很神奇地,這人是屬於越看越順眼的類型
到後來真覺得
他的深邃眼神有殺手級的程度!
←現在才知道他的眼神深邃!


男主角2號:Damon



太犯規了!
劇組選他演男主角2號真的太犯規了!
讓頭號男主角的戰力顯得毫無招架之力

這位 Ian Somerhalder 成名很久
在著名影集「Lost」」已經迷倒一干少女主婦

居然選他來演邪惡的壞哥哥
這角色根本就是為他量身訂做
超級討好的阿!

更別說他對女主角...(恩...嚴格來說,是女主角的前身)癡情一片
失去最愛後性格驟變
以風流玩樂與恣意傷殺為志
最大的仇人就是自己的同胞手足


結果是
播出後,所有人氣與票選通通一面倒
第二男主角風光無限
還在現實生活中把到正牌女主角 Nina Dobrev

男主角1號應該是吸血鬼界中
最悶最慘敗的一位

人家 True Blood 的比爾大叔有製作人加持,
雖然人氣和票選不如 Eric
但至少現實生活抱得美人歸....



結論:

1. 這部目前一季,第二季九月回歸

2. 這部劇的俊男美女讓人眼花撩亂,連女主角的弟弟都美味異常

3. 演員不一定要掛頭牌,角色討好度才是重點!

4.劇情越到後面越精采,請先撐過鋪陳的前幾集...

   (很多人覺得平淡,但我倒是很愛看這種高中生活,YA萬歲)









我也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終於找到了THE VAMPIRE DIARIES的小說PDF。哈哈哈!
終於給我找到這樣的了,全部都有還有short story thim!不能忍了,我要讀!


如果你有興趣,這裡下載。LOL.CIAO.

4 Comments:

siufun said...

*like*

XC said...

Tank Queue! So leng qing..

Unknown said...

*like like*

XC said...

Gy>SUPER LIKE leh!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