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請用最快的速度猜猜擁有以下壞習慣的正女人是誰

今天計劃過著很宅的生活。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31pm
首先,沖凉的時候在我腦里爆出了很多寫Blog的句子。可是你要我怎樣記下來列?所以那些句子都被花灑沖掉了。

*咻~*
所以這篇Post就這樣結束拉~ 拜拜~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無聊。哈哈哈!
還是記得一些的,反正這麼久沒有Blog了,現在快要Sem Break了,剩下一個科目。別擔心!我會如以前那樣,Update Update到你都想吐根本不讀我的Blog了。
(硬踩XC一腳:誰平時看到你的Blog不想吐而且在等你的Blog Update了?)

哈哈哈!好嘛。我知道我們是相愛的。OK?



好好好,不相愛不相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遲一點我會Upload我們的Portfolio與分享成績。唔。成績?哪裡知道?我懶惰走去Studio,今天我要做宅女的叻~






揭發醜事時辰到!*威威威威~武武~~~*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請用最快的速度猜猜擁有以下壞習慣的正女人是誰!

1. 睡覺的時候喜歡掀起衣服露肚子被他人笑說是要讓肚子進風搞肚腩的發福之人是_______!!

2. 說話時而搖來搖去什麼時候都在跳迪斯口的阿靚是_______!!

3. 人家找東西找到很迷惑迷惑到比周傑倫的霍元甲還霍霍霍的時候而她依然說是:“東西在你心里”的白目是_______!!

4. 嘴巴伸縮性超大關著小鳥依人開著小鳥吃人的Piranhna是______!!

5. 在Cengal*找到好東西吃而每天吃兒童套餐回到Meranti*沒有兒童套餐*而吃得清淡的CubiCubi*是_______!!
P/S: Cengal是UTM提供華人餐的地方,但是并沒有華人在煮,都是馬來人。而Cengal提供的兒童套餐是指擁有高卡路里的煎炸食物。Meranti就都是馬來餐,提供的都是大人餐,有肉有菜。
PP/S: CubiCubi是某天我衝浪的時候,巴士uncle所播的印度歌,是這樣唱的:Curi~curi~ Oh curi~ curi~ (請跟著歌聲搖擺你的手和頭再唱多一次:Curi~curi~ Oh curi~curi~) 喂!不是這樣唱的拉!算了,下一題!
PPP/S: 我說在巴士上衝浪的原因是,現在我發現,站在巴士最後面(或者在巴士哪邊都沒關係)經過Bumper你會有衝浪的感覺!(你衝過浪?)哈哈哈!這是——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6. 睡覺大字型加大字型被扭曲彎來彎曲的超醜睡姿卻堪稱是不給SP坐在她床上藉口多多的是________!!

7.任由你決定要吃什麽排都能但必須幫她切好+因為這樣所以連有骨的雞肉都不吃的(再+魚有骨也不吃)被別人誤會是懶惰其實有原因*的人是_________!!
P/S: 最好是有什麽原因!


就此,閃人!
咻咻咻!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拜拜啦。

4 Comments:

傅馨仪 Poh Xin Yi said...

其他的我不知道,不过那个第五和第七的一定是你!哈!

XC said...

Xinyi>Hahahahaha! Siape cakap? Shh!!

SiewPoh said...

第2是谁???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第6是你的room mate!

XC said...

aprilbobo>哈哈哈!第二應該很熟,你不認識滅?!哈哈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