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啊~ *打哈欠*

請問你們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情是做什麽?


唔。老母在的時候,我會規規矩矩的先刷牙洗臉,然後吃早餐。
但後來開始放縱些,會洗刷過後會一面吃早餐一面玩電玩。

那老母不在的時候呢?
當然是一個勁兒起身,然後開啟電腦開關,就這樣玩到我開心或等制止力跑出來,才甘願去吃早餐。而通常都是拖到中午,喝下已經冷了的MILO。準備好的早餐乾糧當然被我Skip了啦。






唔,最近一直接觸到[爲了工作,丟了健康]的生活講座。
說賺錢是爲了享受生活。

對對,賺錢是爲了享受生活,但有些人賺錢只是爲了維持生活。
是么?只爲了維持生活?明明有享受生活的能力爲什麽要維持生活而已?

唔,基於這點,要是我再說下去就只能更證明我重視錢多過很多東西。
一直以來很多人都說過錢和健康你要哪個?

而在我心裡盤算的是,沒有錢怎麼醫健康?
那,你應該排除這些的,這些我會自己控制的事情。

第一,我不會爲了錢而盲目犧牲健康。
----啊,雖然目前為止不是這樣,但很少讀這個科目的都睡得好不做Vampire吧。哈哈哈!

第二,沒錢有健康,這種想法的確很健康。

第三,但是健康不是一直和[我注重健康,所以健康會跟隨我]這樣在的。健康可以很容易搞失蹤,所以沒健康沒錢了你怎麼活?





呃,我不知道,我始終覺得錢是萬能的。當然,賺錢也有賺到足夠就該停止的時候。唔,可能你就是覺得我明明會賺够了,可是還是不罷休吧。

聽過貧賤夫妻百事哀沒?

《遣悲怀》其二

                     元稹(唐)

昔日戏言身后意,今朝都到眼前来。
衣裳已施行看尽,针线犹存未忍开。
尚想旧情怜婢仆,也曾因梦送钱财。
诚知此恨人人有,贫贱夫妻百事哀。

【赏 析】《遣悲怀》是一首深情的悼亡诗。元稹的妻子是工部尚书的女儿,为宦门千金,后下嫁给元稹,当时他只是一个官职卑微的校书郎,但是元妻却没有丝毫的怨 言,安于清贫,在元稹最失意的时候给了他莫大的支持。后来他飞黄腾达了,但是妻子却积劳成疾,撒手西去,留给元稹无限的遗憾。面对着生与死无法逾越的距 离,面对着她亲手缝补的衣物,想起和他生前的种种戏言,不料一一都成为眼前的事实,让生者如何不感慨?他也知道丧偶之痛是人人都可能体会的,但是和自己一 起经历艰难困苦的妻子的情谊如何能忘?



LOL!我們聊的東西不應該這麼沉重的,一大早嘛~



大家都在忙Final了,我依然無所事事,當然我也有Final,然後我覺得我有點了解那時候陳紫寧說的:“不讓我看完(Vampire Diaries)我是不會干休的。”

那,竟然撇待*我忘了是Design還是Exam,然後瘋狂看Vampire Diaries。
說道Vampire Diaries,我真的很痛恨John Gilbert。他一出場就很討厭他樣子了。話說回來,這樣就好像在讚美他,因為他演得好,所以我痛恨。我痛恨是因為他演得好。嘿,別鬧了。


那,竟然是Elena的爸爸就算了,我不在乎(因為我對Elena不是很有感情)。但竟然先後殺了我的Pearl和Anna。嘿,殺了Pearl就算了,竟然殺我心頭愛Anna。啊~ *Wyn Gy's:沒有天理啊~~*

不過最可憐的應該是Jeremy才對,喜歡誰誰就死。哈哈哈!Vikki也是(我也對Vikki沒有感情,因為我還來不及分辨誰是Vicki誰是Caroline的時候Vicki就死了--話說,你們不覺得她們長得相似么?)

Candice Accola (as Caroline Forbes), Kayla Ewell(as Vicki Donovan)


呃,現在比較起來的確不一樣啦。誒,看戲和現在找照片比哪裡一樣的?!←為自己找藉口
Okay啦,現在我認得出了好不好?(都一個Season過了還認不出)

閉嘴啦。嘖。





今天很多人過生日啊。四個人!
可能自己很貪心,所以想要生日快點來。但是生日到的時候又不想慶祝喔!(就是不喜歡成為焦點嘛)←實際原因真的是因為我很害羞,相不相信?

只是覺得大家唱生日歌的時候,然後我一個人沒事做,然後大家看著我,然後我很害羞!
所以我很少有蛋糕。
(損友們:是我們budget不夠)

嘖,我是應該學有些人Remove在facebook的生日Birthday的。啊對了,或者頑皮一點,改成18號。

Eliza:你TMD改成和我一樣做什麽?
XC:誒,高興啦,一起慶祝么!
Eliza:我沒興趣!

嘖,還嫌列。


*打哈欠*
喔,今天STPM和SPM第一天考吼?哈哈哈哈,反正沒有相關人士讀我的Blog。不用祝福啦~哈哈哈哈!

撒喲娜拉!
*咻!咻!*


等等!話說回來~
唔,我還是很EMO的。囧。不多說了。

*咻!咻!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un simply add my name in for ur dialogue... tsk tsk... i so innocent!!! *puppy eyes*

XC said...

Na, there's too much Anonymous. Put your name eliza. Hahaha, though Terrisa sounds better. Hahahaha! Don't be shy my dear!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