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11

對你小心翼翼,讓你看輕

我知道我不應該在這裡寫BLOG。
我發現身邊所有看起來很堅強的人,其實後面有更加不為人知的一面。

喜歡一個人會遺失自己,然後開始為對方著想,想到自己已經不是自己了,對身邊的人不屑一顧。直到有天對方真的離開了,自己是一無所有的。

留下那憐憫的回憶,做那些僅是能緬懷的沒作用事。

若雙方相愛,那得了,大家都健康活著。
也不是說不能追,不能喜歡那個不喜歡你的,但單戀太久很糟糕。


我覺得生活是美麗的。
LIFE IS WONDERFUL。

某些方面。
如果人生留下的遺憾越來越多,累積的怨氣越重。
天空很黑,雨下很大,大家都悶悶不樂。

可能你不相信,是被控制了。
你無法去掙脫對方的不快樂。
要是對方不快樂了,你也不會逍遙到哪。

我說,對那些喜歡你的人,就落狠話吧。
積些功德,讓對方快點放下。

有些人喜歡留下那些喜歡著你的人,有些人知道不行,馬上放手。
誰都不想失去誰。
前者什麽,後者傻了。

馬上放手,心裡丟著一個人,擠不下其他,馬上放手。
我說,嘿,喜歡本該美好,但喜歡你是件很辛苦的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