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那些年


BLOG沒寫得很頻繁,秘密爆得也不多。
和話說得少一樣。

兩者相較下來,共同點還包括,自己變得不怎麼自在、快樂。





買東西絕對能讓人感到快樂。
拆開包裝好、全新的東西,感覺很良好。

其實我有很多東西想說啊。
日子算算我們只是相隔幾天沒說話,實際上也沒有什麽太大改變。

九把刀的那部電影起了轟動。
以前我不喜歡九把刀。
我覺得他寫的範圍很廣,傳說中的“網路文學經典製造機”很適合他。
製造機。

他就是一天來都不斷寫的人、規定自己一天里一定要寫些什麽。
吼。
我不是九把刀迷,或許當你在閱讀此文章時會很想吐口水,因為你比我更加更加瞭解他。
但自從《那些年》以後,我開始對他改觀。

或許因為一部電影,為小說製造了一個畫面。
而胡夏唱的那首歌曲,在對九把刀改觀之前,在仔細讀《那些年》之前,覺得胡夏的那首歌也不是很好聽。←LOL

可是剛才在書局聽到,卻有意外的共鳴。(或許都是因為看了他的MV←MV里已經剪接整個電影比較重要的故事情節,一面讀小說的時候,那個畫面會出現的。比如,爲什麽柯景騰的頭髮在後來會突然變短)

那都是電影效應。



导演: 九把刀
编剧: 九把刀
主演: 陈妍希 / 鄢胜宇 / 敖犬 / 郝邵文 / 蔡昌宪 / 柯震东 / 弯弯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www.appleofmyeye.com.tw
制片国家/地区: 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1-08-19(台湾) / 2011-10-20(香港)
又名: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陈妍希,台湾女演员。拍广告出身,2006年自南加州大学毕业后从美国返回台湾,被智名制作人柴智屏相中签下。陈妍希在南加大主修行销,副修美术,也受过歌舞剧训练,在偶像剧《换换爱》中是她的首次演出。

星座: 双子座
出生日期: 1983-05-31

1983年?天啊,已經28歲了!

男主角當然,很幼稚,1991年。LOL。同齡。





而有些新歌,剛剛聽的時候也沒什麼感覺。←王力宏的《依然愛你》
並且覺得王力宏有一個部份唱得很假。

日子久了,看了依然愛你的MV,聽起來,好像變得不錯了。

若時間過久了能改變一個印象。
時間過久了能讓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

多少個十年,又有什麽關係呢?
只是。
有些,是幾百個十年都改變不了的。

因為不知道自己處於哪一者,所以寧願一直等一直等。
或者不願相信答案。

所有事情。
我都期待。
請慢下來。





或走快一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