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換來今世的一次擦肩

把行李都收拾好。
但提走的日子不過一個星期。

花兒開始期望很多。
不管多少日落或太陽的升起,都在期待那只蝴蝶能再次回來。


曾經在豔陽下。
無論多刺眼的陽光,彼此都一同度過。
就算風和也好。
雨天也好。
花地記憶里記著的應該不是每天的天氣概況。

怎麼可能會記得美好以外的所有不愉快呢。
中午十二點熱烈已去。
熟知一天就一個十二點。
而一生就一次快樂。

鹹魚翻不了身。
花兒不甘心。
像仔仔在痞子英雄差點就拿到金鐘獎。
那是這幾年演戲以來他離金鐘獎最近的一次。
雖然最後還是輸給趙又廷。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換來今世的一次擦肩。
我說。
可見啊。
上輩子我就有在偷瞄你了。


如果今世我們還是不能在一起。
那我活下來的原因,也就是練習五百萬次、千次的回眸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