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6, 2015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我常常讀到一些文章
我朋友寫的東西
說喜歡旅行
因為可以到沒有人知道我們的地方

但有時候我很想問
為什麼要到沒有人知道我們的地方
是不是要來個從新開始?
做一些自己一直想要做卻無法做的事

就像每個新年都希望自己會有一個好的開始
或一個學期 終於期待能努力大展拳腳了
但最後你都做到了嗎?

與其期待那個新的點來刷新自己
不如自己訂一個點
因為今天就是昨天
明天就是今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