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8

別想著睡 有多少人比你還疲憊

都是固定一年會回來一次
真的是突然想寫的時候就會回來
然後發現上一個文章都是一年前
.
開始了完整的研究學年
接觸了我最討厭的人事
因為需要人脈才能完成的學業
比工作的時候還要誇張
硬著頭皮去找每個不認識的人
比起賣保險的工作人員
我的臉皮還是非常薄的
.
簡單說出兩個主要想法吧
一個就是 好想拋棄那些束縛與責任
對於不能在灰色地帶徘徊的我
總是這樣一板一眼
這些年來好像也沒有因為長大變得比較好一點
我覺得某些人做錯的事情
我無法在面對那種人 還要嬉皮笑臉
接受對方的一切 好聲好氣
特別是最親密的人吧
.
所以我還是不明白的
要怎麼在最愛和最恨的地方做個最舒服的同時存在感
另一種也是
就是最能讓我依靠 卻是一顆不定時的炸彈
有時候很靠近
有時候很遙遠
這種忽近忽遠 我卻是呆板的人
總是不能習慣這種變化
.
還是那句話吧
人總是不要在一起比較不會產生摩擦
對於看不順眼的人特別重要
我一直都在想 哪天可以遠走高飛 拋開束縛的那個時候
我會是多麼自由
但可能已經年老了
想要離開這一切
不管如何了
.
很多問我畢業後要做什麼
我其實也不太知道
可能會狠下心去紐西蘭工作旅行
但是會落後很多未來工作的事情
不太知道
只想自由自在的生活
在一個偏僻的地方
沒什麼錢 但卻很平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