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回顧2010——最後變P話一篇

0 Comments
有些人我們得不到就給予祝福,除了祝福好像什麽都不能給了。
最近都在探討一個男生追女生要追多久才算誠懇。


回顧2010不該談這些事才對。
好的,一樣。

第一當然是學業。
那時候去UTM INTERVIEW——這個題目好像也很無聊。

跳點跳點。
呃。


如果說起一些我們會後悔的事情。
我曾經失去一個朋友。

(還是很無聊的點)
嗯,不過這個朋友我真的很想變成以前那樣,不過經幾次返回都知道彼此的世界不一樣了。
所以希望大家在不同的世界里都幸福地活著。=).


再跳點——

呃,經過一番仔細考量后,2012夏天去台灣!
誰要去的舉手!!!

和友人討論到底要背包旅行還是跟團。
我覺得背包旅行阿~ 其實從來都沒想到跟團。
雖然KL有背包旅行的經驗,但覺得很麻煩。

去台灣我就是只要去台灣夜市,體驗台灣生活而已。
而去台灣之前要自己弄多一架相機,所以才要拖延到2012才有錢。


跳點——

現在11.49pm.
多想玩三國志X威力加強版。

我已經不HIGH了!
奶茶的效力走了。

頭現在暈暈沉沉的。
快12點了!


跳點——

好啦,再拖下去就2011了!
再跳點就跳針了!
再跳點就跳樓了!

(CHOI~)
*閃人*



人死,或輕於鴻毛,或重如泰山。

0 Comments
還是處於LAPTOP安裝不了三國志X威力加強版的窘境而心情沒個好。
雖然能玩三國志X,但一個結婚系統和生子養子還有其他大小事的確讓我對威力加強版興致勃勃。

我的孩子都還沒大還要幾年。*哎*
雖然家裡的DESKTOP能玩。

囧,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開威力加強版的時候一直說我還沒安裝三國志X。

好吧。我就重新安裝。


還有跟阿正借來的DEAD RISING 2 在我家DESKTOP也出了問題。
所以都還沒來得及玩呢。

坦白說這種大製作的遊戲等安裝時怪費時的。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或許菩薩說:“乖乖,要開學了你一點都沒充實到自己,CYFU說什麽?讀ARCHITECTURE的雜誌,就是沒錢也要站在書局里一整個下午看雜誌”。

這些話都有聽沒有懂,一眨眼,就一個月啦~



DEAD RISING 2太恐怖啦,要是再次安裝的時候能玩,那我就會去——找CHEAT!
每次阿不是這樣。哈哈哈哈!

看完那個VIDEO,我覺得DEAD RISING 2的主角也長得太欠揍了。而且眉壓目壓得很厲害。哈哈哈!


如果年輕人自殺或死於非命(比如劃龍舟死掉吖,或什麽什麽不幸的事情,當然不包括你和網友見面離家出走或干壞事死掉的案件),報紙都會很醒目地找到那個人的FACEBOOK。

還有,要是你成績只要隨隨BEN BEN有個A,報紙就會說品學兼優。
那,平時又不見得你們說品學兼優。

尤其是父母啦,人死了才說:“他/她平時都很乖,成績也不錯”。
沒死的時候就:“哇,壞到要死,也不會讀書”。

報紙當然要有效果一點,而且年輕人年輕年輕死掉真的很“英年找事”。
英年早逝啦。
(讓我想起周瑜——*醒醒醒醒*)

要是我客死異鄉啊或有什麽不幸的事情——呃,我的新詩會不會變出名?
(想太多)

別這樣嘛。
或許報紙會寫:“詩人喪命”之類的。
然後才華橫溢啊~ 乖巧懂事。

那,就算長得不怎麼樣,報紙還是會寫“長得清秀”。
不可能人家女兒掛了,報紙還寫盡:“樣子沒怎麼樣,死得活該,在世界浪費米粒了”。

輕生輕生。
可能閻羅王已經在地獄建很多CONDO,所以召集我們去住。
有些人自告奮勇自殺去。

有人癌癥拖個十年都要活下來。
但有人年紀輕輕大把前途就自尋短見。

面臨壞事的時候,不斷告訴自己,自己並不是處於最不佳的狀態,還有人比你更可憐。
要真是衰到沒得衰的時候,就告訴自己否極泰來。

樂觀樂觀。


人死,或輕於鴻毛,或重如泰山。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雜念 雜念

0 Comments
XC'S LIFE的局勢陷入緊張狀態。
XC也一樣




越来越···

0 Comments
抱负

对于一个青年来说,抱负算是什么?

坦白说我并不想探讨这个话题。哈哈哈。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哈那哈那,快點走啦,阿恩哭料

4 Comments
7.10am

好吧,吉隆坡之游也不是完全沒有東西寫的。
去吉隆坡之前到車站等車,阿飯和我都在車站巧遇。(這麼巧?)

有約而同哪。
結果飯媽把阿飯放下車后,阿飯總是依依不捨地對老恩及其母說拜拜,但飯媽就是要打發阿飯說一句“哈那哈那,快點走啦,阿恩哭料”···就這樣把阿飯趕去吉隆坡了。
(注:阿恩=恩恩=阿飯家的孩子=阿飯的未來老公==)

因為這樣阿飯一路都很傷心,找到認識的人就哭訴。
甚至在火車或路上看到是華人的都跟他們說這件事情。←瞎!

阿飯:我老母就說“哈那哈那,快點走啦,阿恩哭料”~
哈哈哈。

但卿母···(爲什麽飯媽這樣好聽,就非得要卿母或卿媽==)
呃~ 但Ah Cheng的媽媽···(Ah cheng是眾所周知我室友在大學大家都在叫的名字!)

*抓狂!*
插嘴一下,我總是覺得叫我Ah Cheng感覺很親切。
當時回到麻坡的時候,豬朋狗友不論哪一掛都叫我Ah Cheng!

*抓狂完畢*

呃,我母親就在車站等等等等了很久。
再加上這趟巴士剛好沒什麼人,所以延遲了半小時。

我母親還是照等!
再再再加上我們早半個小時到達巴士站,所以我和阿飯足足等了一個小時巴士才來。
(我母親也一起等了一個小時!)

阿飯打電話給飯姐的時候:“Ah cheng的媽媽很不放心ah cheng”

哈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母親竟然真的等到我上巴士,而且不止,還等到巴士開走她才肯走。
坦白說在巴士上和巴士下的母親隔著玻璃窗揮手離別的時候有點小感觸,驚覺自己很不孝,做盡讓老母擔心的事情。

*瞳孔縮小中*
說不定是老母的苦肉計??
(冤枉別人最厲害啦)

*嘟嘴*
阿飯:看得出你是家裡最小的吼。
XC:你也是啊~
阿飯:我···我老母——“哈那哈那,快點走啦,阿恩哭料”。



第二件事情就是住了那家酒店。
顧酒店的女的英文流暢,但我們都覺得她是菲律賓人。

酒店里都是老外。
“大家好~ 我是老外” (學老外的口音)

其實不是酒店啦。
呃,後來只遇過一群華裔客戶,Check out了搬進來的還是另一群華裔客戶。

然後早餐自助,阿飯和阿葉都一直在被麵包機的烘爐嚇到。
烤麵包的不就能跳出麵包來嗎?就跳的時候有聲音嘛,結果這兩個人就不停地被烤麵包機嚇到。

(講人家,你沒有咩?)
我沒有吼,因為我剛好都沒有站在麵包機那裡。

阿飯&阿葉:做莫你吃的口味都這樣奇怪的?
XC:奇怪咩?我不喜歡吃牛油、不喜歡吃KAYA,就只剩下這些JAM了。==
阿飯&阿葉:那我們是屬於比較傳統的。

好,當下我的確覺得我又在吃兒童套餐。
小孩子都是涂那些顏色鮮豔有眾多口味的果醬嘛,因為甜甜的嗎。

我不是喜歡甜甜的啦。
總之我對白麵包沒什麼意思就對了。==


好了,不要說我越來越品牌化。
阿飯你去Sungai Wang有買到東西咩?

說我越來越品牌化的 老友:那阿飯也是越來越品牌化。

呃,坦白說平常出門錢都一堆塞口袋,然後帶身份證和駕照,就這樣而已。
原因是皮包太大,褲子太短!(褲子短,Pocket小,塞進去凸出來)

不要說,穿牛仔褲塞前面也不是一樣。
所以我對該Purse真的很虎視眈眈。

但價錢就是太昂貴!
我想我可以買到比較實惠的。


而關於會不會越來越女性化的問題。
有人看到我姐姐和哥哥的照片,我都會說:“很多人都說我像哥哥像到爆燈”。
原來我已經長得不像哥哥了。

阿姨說:“以前你長得像哥哥,可是現在越來越像姐姐了”
好,是好事。

而老了女人不是都會分成非常豔麗還有另一種就隨意打扮的嗎?
就真的有種女人她們就是有錢(通常都是老公有錢),但打扮不豔麗。

可能我就是那種嘛!
我也有些朋友很有錢但都不執著于打扮。
呃,我們是大家庭。啦啦啦~ ←轉移話題

坦白說那時候我問老母,爲什麽我把頭髮弄那麼亂卻不管我的事情。
我突然想到了,我這樣根根本很成何體統。

XC:你不覺得看到別人的親戚孩子打扮這樣,頭髮很亂很不像樣咩?
老母:不會啊。
XC:不會對這個孩子有不好的印象,覺得她壞或者····
老母:你們的時髦嘛。
XC:(說不出話來)


那天和友人討論,女生眼睛大都會被搶掉。
所以在我們朋友群里全部眼睛大的都有了!

007更爆出:要是畢業后還找不到男朋友怎麼辦?
這句話嚇死我和阿飯。

坦白說···我五年野,不要亂詛咒。
雖然已經做好老姑婆的準備,但也不能這樣亂來。*瞪*

今天探討的話題太生活化了。
而且所有醜陋的一面都被掀開來。

呃~
自己好注意吼,有些POST我不會再Share link在Facebook了。
對於放POST不放READ MORE這件事雖然真的比較方便你們,但我真的就不能算哪個POST點擊率高了!
Click Read More很不方便嗎?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堵!

5 Comments
現在流行Profile Pic竟是些:

  1. 自己沒有看鏡頭
  2. 照片模糊不清
  3. 自己在一張大合照裡
哈哈哈,不是啦。
這只是我最近放Profile Pic的原則。




阿飯說,為什麼不BLOG吉隆坡之遊。
吉隆坡之遊沒有什麼好說的。


  1. 沒有什麼好說的事件一——小蜜蜂和阿飯的接觸
  2. 沒有什麼好說的事件二——朋友手機被扒
  3. 沒有什麼好說的事件三——和阿飯姐吃了過百的超貴午餐但一張照片都沒有
  4. 沒有什麼好說的事件四——我並沒有下手買在TOUGH看到的雖然簡單到不行但卻貴到要人命的PURSE
吉隆坡之旅就這麼結束了。==


最近發現小莫越來越HIAO。
有了男朋友是這樣。

加上今天圓珠筆缺席沒到球場。
本來八個人一個COURT而本小姐還在那邊窮擔心(花兒樂隊一首歌叫作『窮開心』)會不夠COURT打,最後他的私密友人缺席,導致剩下的三個人個個缺席是為了證明自己有魅力是不是(==說話真是一針見血吖)。幸好我約了雪玲007,不然不是悲哀到只有我和GAN!WK還有阿飯三個人玩孤PIAK?(孤僻)

XC:有了女朋友是這樣的啦~
GAN!WK還說:我以後才不會列!
XC:P!等你有了你就知道了!
GAN!WK:(鴉雀無聲)

要是給GAN!WK追到巴士女郎,世界肯定大便天(大變天)。
啵阿妮甘丹的啦。

我覺得這個BLOG有點像單身的人才會看的。==
你看,小莫都不看了。
廷玥還有在看咩?

那些還是單身但漸漸不讀的,就是即將雙身了啦~
渴望雙身但仍舊單身的讀者:那~我們還是不讀了,這樣才會變雙身。

(超級WHITE!)




戴戒指是有讲究的。按西方的传统习惯来说,左手显示的是上帝赐给你的运气,因此,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

国际上比较流行的戴法是:
拇指———追求对方,
食指———想结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经在恋爱中;
无名指———表示已经订婚或结婚;
小指———表示独身。

右手小指:不谈恋爱。
右手无名指:热恋中。
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单身贵族 。



小學沒有聚會,有人說要看大家都怎樣了

0 Comments
標題這麼寫完全是三小。
哈哈哈哈。

原因是,讀者反映,要看中化一B的人到底有多帥。
好吧,來搞個『中化1B風雲人物』。

凡是皆有終結,因此耐心是贏得成功的一種手段。

7 Comments
7.20am

我也不想BLOG變得這麼勵志。
呵呵呵。

這句話出自于一個小學老師。
還是我翻紀念冊的時候那小學老師寫的。

現在回想,我覺得老師太麻煩了,學生讓老師寫紀念冊,老師還要硬著頭皮寫。
你看,是我的話就會覺得很麻煩,而且還要迎合學生。

這位老師叫做陳怡郿老師。
那,有一段時間我在麻坡出門的時候都會嚷著:“希望遇到陳怡郿老師!希望遇到陳怡郿老師!”
不用我多說(我其實想說很多,內容簡寫簡寫,別再跳著看了),你能發現這老師對我的重要性了吧。

其實陳怡郿老師在紀念冊寫的那頁早在N年前被我撕下來然後我貼在某張硬皮紙上加以保護了。
O/S:撕下來好像不是什麽好事 ==

我覺得這句話很有意思。
這句話在中四的時候讓我覺悟,從此以後我知道要成功就是需要耐心。

勤力也是需要耐心,所以耐心和勤力應該有些關聯是不是?
(蠻直接的關聯了)

雖然在中四過後我的成績也不見得好得怎樣。
回想中學,好像全都是眨眼間的日子,而總是怪自己不好好讀書。
(很想說三國志或三國演義那句: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現在不會了,都進了大學,對一個大學生來說,教授不會再在你第一次進班的時候問,誰在SPM拿九個A、誰的生物拿了A等等類似的話,雖然最終老師還是很不令人討厭的問至C等,然後看到有人舉手還裝作不在乎你拿C他會拯救你的表情。
我可不知道,或許我的科系沒關聯。



一直以來我都會覺得,搞創意的人什麽東西都很隨便。
但這句話好像只應驗在Cyfu身上。

也不完全是,我們有時候還是會堅持某些東西。



紀念冊某處出現了某一段當年我自己寫的字,我不知道是抄來的還是自己寫出來的,但寫的感覺真的很像當時我的詩人時代。

像風 自由在穹蒼翱翔
有時 靦腆微點頭的笑
換來的 不只是人之間的緣
還有 蠟的逝滅

中學寫的新詩就差不多長得這樣,有點深,很多句子都長得不自然且非常簡短。
(新詩不就要簡短嗎?然後給予讀者無止盡的想像力)
很顯然現在我不是。

昨天和朋友哈拉,朋友姐說我很有才華。
感覺樂滋滋。

才華自于現在讀的科系,和平常拉裡拉雜寫的新詩。
我說我是文青——文藝青年。
她點頭。

哈哈哈。
坦白說我不敢說我是文青,對文青也丈八鋼模不著頭腦。
只是那時候在報章讀著,覺得很有趣,就研究了一下。

還是不明白什麽是文青。
友人說,文青就像阿信。

但我還是不明白爲什麽是。
我的偶像是阿信。阿信在他寫的詞都很具意義。

那些舊得不能再舊的五月天之歌,很多首都是在成長歲月中你仔細聽回去,有深入此境的感覺···啊~感同身受!
如果那些歌詞你還沒有感同身受的感覺,或許你可以當做是讀教訓,以後就會明白了。

我說,最近五月天的歌聽了不怎麼感觸,舊歌比較好聽。
再說,或許我們現在正經歷五月天舊歌的年代,當時他寫這些歌,和我們同齡。

以後我們長大了,就會喜歡后青春的詩、天使、最重要的小事那些新歌了。


報章上寫到,現在文青很高傲。
有些文青很高傲。

高傲一 一直炫耀自己是文青
高傲二 不接受外頭思想

也有人說文青像現在的禦宅族,但差別在我們並沒有瘋狂癡迷于···
呃~ 我忘了是有癡迷還是沒有癡迷。


我已踏入寫詩的第六個生涯,但還是沒什麼出息。
寫詩是中學中三華語老師帶來的風潮。

我說這種MENCUNGKIL BAKAT的比賽原來真的有用,不是馬來文作文里用的點而已。
要是她沒舉辦這比賽,我是不是還會寫詩?

我還記得,當時她說要舉辦,大家都不知道詩是什麽,我也是。
然後開始嘗試。

新詩並不是把一個句子拆段而已。
反正我就是很厲害的在中三找不到對手直接晉級高年段的比賽里最後還拿到第一名就對了。

新詩還在,咱們回顧一番就結束吧。


(找不到校刊==)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如果越來越大眾化

2 Comments
Keyboard 突然能正常Function還真的有點不習慣。習慣Copy的時候按Caps Lock+C 了!
因為最近玩的是『三國志10』,所以都用Mouse,不需要Keyboard超級方便,一開電腦就能玩,不用不停地Restart。

好吧,三國志X自從被我安裝了『威力加強版』後特別好玩。
(因為我終於能結婚生子教育孩子啦~)




阿淼說,Blog都讀了一下子就讀完很傷心。
沒辦法,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樣。

而且最近陷入低潮狀態,就嫌自己太有雜念了。
要是我的Blog越來越不生活化,那就代表我正朝心無雜念的方向駛去。

不是不是,我不是EMO。
我的想法是這樣:都要世界末日了,為什麼還EMO?
別人的想法可能是這樣:都要世界末日了,要EMO。

後者是因為世界末日而EMO,就快把人生結束,大災難都要來了,為什麼還不EMO。
前者是因為要世界末日了,什麼東西都會失去,會重來。既然都要結束,為什麼還要那麼EMO過日子。

前者好聚好散,敢愛敢恨。
後者思前顧後。

兩種思考方式,你是屬於哪一種?
船到橋頭自然直這種前者的思考方式的確不受推崇,必經和魯莽畫上等號。
或許前者這樣是已經看透想太多沒用吧?

後者理應是第一階段。
後來就能進化成第二階段了。

人生不就有太多難題了嗎?
有些事情不需要都顧及吧。

雖然這樣好像會一直得罪別人。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你长得这么滑稽,叫我不能不笑你。

4 Comments
是的,我还在耿耿于怀。
第一次有人说你长得滑稽,自然不去理会。

但第二次就很有种的激起我的探討。
於是照平時我如何結局事情的方法,我去WWW.GOOGLE.COM ==

我就覺得長得滑稽根根本就是在取笑一個人!
那,事實勝於雄辯!

滑稽意思就是可笑。
你們下次小心一點,再說我就去學做ROTI CANAI再翻臉給你看!

說阿飯長得可喜,那還好一點。
結果真的是!可喜意思就是令人高興,值得欣喜。

人家滑稽的造句竟然是:我覺得那個醜角很滑稽!
『丑角』!再操!

沒跟你開玩笑,我是真的很認真去GOOGLE“長得滑稽”這四個漂亮的字!




我今天看完了『九降風電影小說』。
不難看,我的意思是不難讀完。應該是很薄一本吧。

點擊進入官方網站



那年我們十七歲,體內有用不完的能量,身上永遠都是汗臭味;
我們坐在棒球場邊,為一場又一場的比賽嘶聲吶喊;
我們蹲在教室頂樓,聊天,抽煙,吃便當;
我們在放學後騎上機車,奔向深藍色的寂靜黑夜;
我們看著喜歡的人,心臟就會用力加速跳動著…

我們每天都在問自己,青春為什麼這麼苦澀?

成長,考驗著我們;猜疑,騷亂了我們。
到底在尋找什麼?到底放棄過什麼?
到底這些答案存不存在?





【九降風】電影小說試讀本(一)
 
第一章 湯啟進
 
湯啟進
 
台灣的夏天悶得讓人無法忍受,雨要下不下的卡在空氣裡,滿是樹的校園隱藏著上千隻求偶的蟬咿呀咿呀的叫著。
我們就是要在這樣的時節裡衝刺課業,畢業,然後聯考。
讓人不爽的事物通通硬揉在一起,成了一大坨泥巴球包著所有老師與考生,眼睛被爛泥矇住,撥也撥不開,所以大家只能拚命盲目的衝,希望到最後衝破泥巴球時也順便衝到功成名就。
我茫然地看著台上老師,像是壞掉的留聲機般不斷重複播放著同樣的重點,同樣的考題,無限延音。
「三年一班,鄭希彥。」
「三年一班,湯啟進。」
「三年一班,林敬超。」
「二年五班,李曜行。」
「二年五班,林博助。」
「一年三班,謝志昇。」
「一年三班,黃正翰。」
教官的傳詔透過校園廣播清晰的傳出,回音塞滿了校園裡每個陰暗的角落。
不得不說,教官救了我,我上課上得快吐了。
我與我的狐群狗黨們,不乖也不壞,有點像是學校的疹子有點癢但也不到痛。
到教官室坐坐是家常便飯,反正天氣這麼熱有冷氣吹也不錯。
七個男生浩浩蕩蕩往教官室走去。
不過,遠看教官的臉色,好像剛剛有人逼她吃掉一坨大便。
情況不妙。
 
我們駝背地站在訓導處的門口,心裡想著裡面冷氣的溫度。
「通通給我站好!!」憤怒的聲音從小個子女教的身體中爆裂出來。
聽她這口氣,想必那坨大便不太好吃。
「剛開學的時候,我是怎麼說的,你們沒事要來教官室聊天吹冷氣,我很歡迎。為什麼你們一定要在外面惹事生非,然後變成是我叫你們過來,我叫你們過來不會有好事啊。」
「報告教官,我們不過是一群熱血加油職棒的優秀青年,沒有惹事生非。」鄭希彥搞笑的,用軍人的方式立正站好,還敬了個禮。
「少跟我油嘴滑舌。」
「穿著制服跟別人打群架,都登上報紙了,不是惹事生非是什麼?你們這樣,不但丟你們爸媽的臉,還丟竹東高中的臉。」
我敢發誓,那場比賽的球員一定嗑了什麼,他們爛透了。
我說,他們爛透了。
好好一個決勝二壘安打,就這麼被搞砸了。
「好啦,教官,我們下次去球場的時候,穿實驗中學的制服啦。」阿彥開始用撒嬌的口氣。
教官白了阿彥一眼,可是兇勁少些。
「還搞笑啊,鄭希彥。」
「來,你們說,我該拿你們怎麼辦?」她將雙手叉在胸前,來來回回走著。

這個鄭希彥,對母的不管老少都有一套。
靠他,搞不好又能特赦。
可是——
我錯了。
 
放學後我們七個男生在學校後門的大榕樹下喇賽。
黃昏,橘黃的夕陽從樹葉空隙間落下,混在菸霧裡。

七個男生人手一根菸,或坐或站,聊些不著邊際的話。這是我們最愛做的事,悠悠哉哉,好像上課的目的就是為了放學後在榕樹下的這段時光。

「媽的,教官這次也太狠了吧,直接就記大過。」阿彥靠在樹下,吐了口煙說,淺咖啡色的頭髮隨性地亂翹,阿彥也不去梳理,一些淺淺的雀斑灑在他臉頰兩側。
阿彥長著一張令人嫉妒的臉,堅挺的鼻子,深邃的五官,活脫脫就是從外國雜誌內頁走出來的模特兒。

「記了就記了,不然怎麼辦。」超人散發著某種類似母性光輝的東西說。
他老是在安撫阿彥,不知道他自己有沒有發覺。
我也跟著超人安撫阿彥,反正再一年就畢業了,小心一點就好。

畢業跟讀好書好像是件必須要完成的事。
我讀好了,但是之後呢……?
我還不知道。

「幹,第二個大過了。」博助將菸吸進肺裡,好像那口菸有五十公斤。
他永遠都有塊小烏雲黏在他頭頂上方不遠處,好像他們是打娘胎一起出來的。
「幹,第二個大過了。」黃正翰這個小胖學弟,嘲弄的複誦他的話。他老愛這樣作弄別人。
「完蛋了,要被退學了。」
「完蛋了,要被退學了。」
「你很煩欸,小學生喔。」
「你很煩欸,小學生喔。」
「靠。」博助有點生氣了。
「靠。」
「媽的,我雞雞很小。」
「唉唷!學長,這個說出來不好吧。」
除了博助,眾人一陣哄堂大笑。
尷尬的又吸了口菸,又直又毛燥的頭髮讓他此刻看起來更窘。
他皮膚細白,肩膀很窄,「壯」這個形容詞這輩子大概都不會用在他身上了,而且常常怕這個怕那個的。 
 
這時候阿彥女的朋友黃芸晴和她學妹從後門走出來,似乎是想和阿彥一起回家。
黃芸晴可算是我們竹東的校花。
小芸有雙漂亮地杏眼,很瘦很瘦,但卻有種病態的美感。
一頭及肩的烏黑長髮更增添了幾分神秘,和讓人打心底升起想照顧她的念頭。
鄭希彥,我兄弟,十八歲,功課不好,身高也還好,除此之外,還是個大帥哥。
光靠這點,就把我打趴在地上。
「阿彥,你今天要跟我一起回家嗎?」小芸手拿著樂器盒,睜著一雙大眼說。
「痾……我……應該不會吧!」阿彥看了看我。
我看了看他。
我們剛剛才約好待會要一起去廟口吃飯。
「噢……算了,隨便!」小芸撇嘴,又失望又有些生氣的瞪了阿彥一眼。
「齁~好啦好啦~妳今天先回去嘛~好嗎?」阿彥拿出柔情攻勢。
阿彥常常把女朋友供在家裡,到處在外面泡妞,真的很懷疑,他到底交女朋友幹嘛,有些多此一舉,沒有女朋友,才能更肆無忌憚的亂搞,不是嗎?
但每次我問他,他總是擺副「孩子,你有天會懂得」的表情出來,拍拍我的背,什麼也不說。
老天,我真討厭他這樣。
我也想交女朋友。
 
我跟阿彥擠在廟口的小吃攤吃米粉,目不轉睛看著職棒的現場轉播,廖敏雄在緊張時刻打出了一支全壘打,主播興奮地高聲叫喊,電視機裡小小的廖敏雄舉著雙手繞著壘包跑回本壘,我們也開心地歡呼。
這時阿彥開口說:「喂,跟你講喔,廖敏雄有來過我家。」
「真的假的?」我差點成為死於貢丸之手第一人。
「真的啊。」阿彥自信滿滿。
「騙誰啊?他去你家幹嘛?」我有點不敢相信。
可是阿彥沒有答腔。
我正準備繼續追問時,叩機響了,應該是媽媽叫我回家吧。
看了一眼就把它按掉了。
「找我的吧?」阿彥猴急的說。
「幹,找我的啦,煩耶,你自己快去辦一支啦。」阿彥老是把我的號碼給別人,搞得我好像色情仲介。
「然後一天到晚被Call,才不要哩。」阿彥說完就自己跑去結帳了,唉……真是個花花公子。
 
吃完電視配飯,不抽一根菸就不算吃飽。
畢竟俗話也說,飯後一根菸,快樂似神仙。我可是打頭頂到腳底,再從腳底到頭頂回來,徹徹底底的贊同這句話。
兩個竹東高中的高三生,鄭希彥、湯啟進,名字、學號都大剌剌的繡在胸口,我們就這樣毫不避諱地,在城隍廟前的廣場抽菸。
在這裡出入的人很雜,什麼人都有,蹲在街邊刺著紅龍的流氓,帶孩子出來吃晚餐的父母,來拜拜的奶奶,還有放學後出來閒晃的高中生……。
有兩個穿著新竹女中制服的女學生從我們身旁經過,綁著馬尾的那個,大大的眼睛,皮膚嫩白,發育中的軀體被新竹女中的制服緊緊的包裹住,卻藏不住含苞待放的訊息。
就算交會就只有短暫的幾秒鐘,憑我對啊彥的認識,我猜他的雷達早已牢牢鎖定住那個綁馬尾的女生。
果然——
「欸,等我一下。」阿彥瞇著眼,將那女孩從上到下用眼睛吞了下去,然後從容朝小吃攤走去。
透過人潮,我看見他們倆講了幾句後,女生就從書包裡拿出筆在阿彥的手上寫下了幾個數字,阿彥也趁機握住那女生的手,在她手上寫了幾個後,像隻開屏的孔雀,驕傲的走回來了。
阿彥總是能輕易把到妹,這些女生簡直就像飛蛾撲火嘛,阿彥臉上就大大的寫著火坑這兩個字啊。
「你夠了沒啊?你的名聲夠糟了你知不知道?」基於很小很小的嫉妒,我忍不住訓了幾句。
「交朋友犯法啦?」阿彥扮著鬼臉。
「交朋友不犯法,跟未成年少女上床才是犯法。」真想挫挫這小子的銳氣。
「那是出自於愛,好不好?所以才叫做愛,你知道嗎,做愛。」他跟我抬槓。
「是啦,是啦,然後愛完就把人家甩掉啦。」
「處男嫉妒喔?」
「你媽啦!」這個鄭希彥還真是戳到我的痛處了。
這時,叩機又響。
「誰啊?誰啊?找我的吧!」
「你女朋友啦!」被戳到的痛處還在疼,所以沒好氣的回道。
每個禮拜我都會不定時去教黃芸晴數學,阿彥自己也去過幾次,可是他說她媽媽老是動不動就拿水果進去,害他什麼事都不能做,就懶得去了。
這差事自然就落到了我這個超級好朋友肩上啦。
 
靜謐的女生房,桌上的檯燈是唯一的光源。
小芸的房間不大,擺設很簡單,沒有太過繁雜的裝飾,淺綠色壁紙上點綴著些許素色小花。
在角落處有個類似燭台的東西,上面插著幾根紫丁香味的薰香,整個空間散發出一種溫馨感。
「和差化積,積化和差,這些sin、cos看起來很複雜,但其實妳一開始不要背這些公式,妳要用想的,想說為什麼,想久了、用久了、熟了妳就背起來了……像這個……」我和小芸並肩坐在書桌前,我向她一題題解釋算法及公式。
其實教數學滿簡單的,搞不好我以後可以考師範,去學校當老師。
越這樣想就教得越賣力。
一回神才發現小芸根本沒在聽,可是還有好多沒講解完,推了推她說:
「還好多欸,講不完了啦。」
「唉唷,講不完就算了啦。」小芸開始耍賴。
「妳就是這個態度,才一直考不好。」我搬出老師的態度。
不過口氣似乎重了些,小芸有點笑不出來。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可是為了讓她認真,我還是擺著撲克臉,把習題推到她前面說:
「好啦,妳先把這幾題算一下。」
「好嘛……」小芸這才把手倚靠在桌上,手撐著頭,慵懶的拿起筆在思考。
等她解完還要些時間,我伸伸懶腰,把椅子向後仰,換個舒服的姿勢。
等著等著有點無聊,不知不覺竟開始看起小芸的背影發呆。
小芸思考時會不停的換姿勢,洗髮精的味道淡淡傳來。
她今天穿著白色的上衣,質料很薄,領口也有點低,這才意識到連粉紅的胸罩都露出一點了。
心臟興奮的跳起舞來,從胸腔不斷往上,在我嘴裡不停旋轉。
緩慢調整姿勢,想看可是又不敢,就在我快要攻佔她的乳暈時,小芸突然開口叫了我,嚇得我趕緊把眼神飄開,裝沒事。
「欸,鄭希彥最近是不是又在外面亂花?」小芸撇著嘴問我。
「有嗎?沒有啦。妳聽誰說的……」我不敢看小芸的眼睛,有點心虛的幫阿彥辯駁著。
「湯啟進,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你就只會一直護著他。」小芸似乎有點不高興。
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該講什麼才好,兩個都是我的好朋友,卡在中間讓我左右為難。
我、小芸盤腿坐著,和剛剛進門的尷尬。
「……其實……你們在一起算很久了,他以前的女朋友都撐不到三個月。」我試著打破僵局,可是剛說出口就後悔了,這樣的安慰方式似乎有點蹩腳。
小芸白了我一眼,嘆口氣說:
「算了啦,我看他根本都沒有重視我。你這樣子一直來教我功課,只有我們兩個在一個房間裡,他連一通電話都沒打來。」小芸嘟著嘴,不服氣的說。
「因為他信任我啊。」我安慰著小芸,覺得她現在的樣子挺可愛的。
「那他怎麼知道我不會對你怎麼樣……」
稍微愣住了一秒,我不太懂這句話的意思,不知道該不該答腔,她不會是在暗示我什麼吧?我是覺得她很可愛,可是要是這樣好像不夠義氣,表兄弟見面可是很尷尬的欸。
就在胡思亂想的當下,叩機聲不斷敲擊著我的腦袋,強力中止了我的思緒。

(待續)





坦白說,這作者寫的時候也只不過18歲。
不對,其實18歲就能寫滿多東西了。

我覺得電影小說不好寫,必經對白很多,還要形容角色的動作。
黃小琥:沒那麼簡單

呃~
這部小說用的詞也沒有特別震撼,寫得也不是說很不錯,如果喜歡九降風,或許能看看。
沒辦法,在我身邊都是一些不喜歡小品的朋友。

×心虛×
坦白說我是那種不太喜歡小品的人。
呃,或許是小品太多種類了,而我喜歡的是某個部分,不一定要別人介紹的小品自己也會瘋狂愛上。




有天我去『小小』,終於去『小小』了,菜單當然不一樣。
其實在那邊喝咖啡,3-6pm還有半價,太厲害了。

但咖啡喔~ 我又不喜歡。

由於阿飯放YOUTUBE的那個VIDEO我沒有看,本來打算除了『每個人都會』也要放『黑白』、『三人遊』的經典好歌,可是XC要改革,所以內容縮減,只放一首!



不多說了。×咻咻咻×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ChurpChurp | Social Share » Check out what Berry you are today! (Preview)

2 Comments
ChurpChurp | Social Share » Check out what Berry you are today! (Preview)

Click 以上的Link一下,OKay?
坦白说,我觉得这个游戏很好笑+可爱。

当然,玩了一下子XC就放弃了,而从600多名也降到2000名以外。
赢的话就会有Blackberry喏。

粉可爱呐!

动画都很可爱呐!声音也是那!

有很多Berry berry.

这扑就是要你Click Link罢了!这么小气做锁莫?

超口爱!




為了符合大家的要求

2 Comments
好了,為了符合大家的要求,從今以後XC的BLOG字會短而有力!

為了符合大家的要求(一)
大家生活忙碌,簡短閱讀,簡短結束。

為了符合大家的要求(二)
關於電影介紹與其他介紹都被大家跳著讀,XC'S LIFE內容將會經過一番調整。

為了符合大家的要求(三)
有人提議弄掉READ MORE。你讓我想想,因為有放READ MORE,才能知道點擊率。

好的,為了符合以上要求,撲在此結束。
×咻咻咻!×


才會常常死不瞑目

0 Comments
在麻坡的時候,大家都叫我ah cheng。
回到大學名字是XC。
叫我LOW HUI CHING,HUI CHING和慧卿的多不勝數。

每個時候哪個地方稱呼都會不一樣,而在你心裡我是屬於哪個位子?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心很空天很大云很重

0 Comments



操。本来要写关于【男人很现实】的扑,结果在网路上竟然找到这篇还彻底被酸回来。
而我笃定,这一定是男人写的!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如果你還肯聽,我想說聲我愛你 之我家家教其實很嚴的!

11 Comments
我問老母,為什麼我的頭髮弄這麼亂你都不講我?(家父也是)
因為對我來說,女孩子的頭髮就要整齊整齊,飄逸飄逸~ (可能自己很傳統思想)
還有,女孩子就應該要用女孩子的WAX,那裡可能GATSBY?(雖然現在我已經不用GATSBY了,可我也沒在用女孩子的WAX)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誰說在一起就要分得清楚的?(諾,GAN!WK~)

4 Comments
話說~雖然我和GAN!WK在一起了,可是他是這麼KIAM SIAP。

XC:你這個男朋友沒有用的!也不會幫人家出一下!
GAN!WK:在一起是在一起,還是要分清楚的。

那,我很愛護我的讀者的蛤,我沒有在罵你們蛤!

9 Comments
今天看報紙的時候提到人是寒體熱體這件事。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懂看。

首先,寒體的人臉都很蒼白。我的兩頰除了雀斑很多,有時候還是會紅紅的,這就破了寒體的人臉都蒼白這件事吖!

呃~這些事情都不重要,重點是——寒體的人多喝水會更容易肥!
操!不是說喝多水對身體有益嗎?怪不得最近灌水害我肥到這樣。(很明顯我在推卸責任)

手握筷子高低手否影響你嫁得遠或不遠

0 Comments
欢迎来到『SUPER XC半桶水看相的』。
今次我要為大家舉個例子:手握筷子高低手否影響你嫁得遠或不遠。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三国演义》的99个虚构&十二星座之三國演義人物

2 Comments
十二星座之三國演義人物


【牡羊座(ARIES)03/21-04/19】
●張飛—牡羊座
長阪坡上張飛據水斷橋一聲大喝,驚得曹軍人仰馬翻而退。展現牡羊座豪俠爽快、一馬當先的精神。
【金牛座(TAURUS)04/20-05/20】
●董卓—金牛座
董卓大權在握後到處收刮百姓,並在長安成外,別築郿塢,藏盡天下金銀財寶,俊男少女,與美人貂蟬共享榮華富貴,可說是個會享受的金牛座。
【雙子座(GEMINI)05/21-06/21】
●楊修—雙子座
楊修,博學能文,才思過人,後因多言賈禍,被曹操以擾亂軍心的罪名斬首。雙子座善於言語也困於言語。
【巨蟹座(CANCER)06/22-07/22】
●曹植—巨蟹座
曹植十歲時即能寫出很漂亮的文章,才思敏捷,下筆成章。曹丕即帝後,忌其才華,欲殺曹植,但曹植七步成詩感動曹丕,展現了巨蟹座之親情感人。
【獅子座(LEO)07/23-08/22】
●關公—獅子座
過五關斬六將的關公說:「吾極知曹公待我厚,然吾受劉將軍厚恩,誓以共死,不可背之。吾終不留,吾要當立效以報曹公乃去。」顯示獅子座光明磊落之作風。
【處女座(VIRGO)08/23-09/22】
●處女座—周瑜
出身官宦之家,儀表英俊,聰穎過人,多謀略,為人器量狹小,陰狠刻毒,見諸葛亮比自己高明,便處處加以暗算。處女座多才多藝只是心胸不寬。
【天秤座(LIBRA)09/23-10/22】
●呂布—天平座
呂布號稱:“飛將軍”,三國時代最優秀的武將。一生有勇無謀,反覆無常,英雄氣短,兒女情長。是天秤之優點也是缺點。
【天蠍座(SCORPIO)10/23-11/21】
●諸葛亮—天蠍座
自比管仲樂毅,一生忠心輔佐劉備,精通陰陽五行,善能步罡踏斗,料敵如神,善於用計,是個標準的神秘兮兮天蠍座。
【射手座(SAGITTARIUS)11/22-12/21】
●華陀—人馬座
精通內科、兒科、婦科、針灸,用“麻沸散”使病人麻醉,施行剖腹手術,外號“神醫”。後為曹操治病因尊重專業太過直言而被殺。人馬座向來以醫術和直爽見稱於世。
【魔羯座(CAPRICORN)12/22-01/19】
●曹操—魔羯座
從小聰明機警,有俠氣。被人評為「治世之能臣,亂世之奸雄」,一生用人重才不重德,只求達到目的不擇手段,是標準的魔羯座。
【水瓶座(AQUARIUS)01/22-02/18】
●龐統—寶瓶座
號稱鳳雛,與諸葛亮齊名。其貌不揚,向曹操獻連環計,成為赤壁之戰的勝負關鍵。為一天才型之寶瓶座代表人物。
【雙魚座(PISCES)02/19-03/20】
●劉備—雙魚座
雙魚座心地仁慈,愛哭,撤離襄陽一役,軍民十餘萬跟隨同行,諸將皆勸暫棄百姓,但劉備哭著說:「舉大事者必以人為本。今人歸我,奈何棄之?」


金家×吹嗶嗶×比賽成績公佈

1 Comments
大家看完×吹嗶嗶× 這個撲不能太耀眼,所以標題不能太明顯。你自己選擇看不看吧~ ×仰天長笑× 和 ×再次吹嗶嗶× 小姐!小姐~ 都反映UTM有很多帥哥。


那,請加一個ARCHITECTURE,因為我撲的都是ARCHI的(絕大多數)。
經過一些讀者的迴響,編號4的D.WONG高票當蒜!
而女生方面就是榜外的LANDSCAPE麻坡學姐QIIN YEE。

攤開來說我並沒有TMD在影射誰,你自己不要誤會!操!

0 Comments
有些小事別人做了真的很小很無聊,但它博你一笑。
這種事情是雙方心甘情願的。

所以暗戀很可憐,如果發現對方不喜歡你,就不要再超級WHITE的繼續單戀下去了。
醒醒吧!

攤開你的地圖,九降風也有烈日當空

6 Comments
好的,受情況所逼,我終於看完了《九降風》和《烈日當空》。

那天在網上讀讀找資料,如果沒有錯,《九降風》和《烈日當空》腳本是一樣的,只是《九降風》是台灣拍的;《烈日當空》是香港。

腳本一樣是一樣,可是看完過後故事情節也不是完全一樣。
據說是要融合當地的文化或什麽什麽拍的。所以九降風當然就很台灣,烈日當空就很香港咯。

那,話說回來,當時用PPS下載,知道是中國網頁的啦,所以下載的當然是說華語的。過後有努力找廣東話的,可是資源下載很慢,所以就放棄直接下載華語的就好了。

吖~ 當然是很難聽!
很多人都反映烈日當空比九降風好看多。可能不是廣東話的緣故,所以看了有損我對它的印象。

坦白說台灣和香港比較,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
吖你知道的啊。那是我最喜歡的國家嘛。

第九個九宮格的好像是同性戀,哈哈哈。
可是他我最喜歡!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我記得一個朋友說,為什麼要因為一個男生弄到大家這樣。

0 Comments
那友人不是這場的,剛好遇到同一個CASE。
用這CASE的原理,就是身為朋友太深愛對方了。

酸果汁還是三國志?一個能吃,一個不能吃。不要亂來!

3 Comments

雖然阿飯已經放過這個VIDEO了,給那些沒去阿飯BLOG讀的鄉親父老,這個蠻值得看的!
九把刀說,不是拍著玩的,真的有認真在拍啦。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看图说故事

2 Comments
×××没钱的时候心想一个手机,那个手机可以很普通,总之本来已经AIM好NOKIA 5530了。×××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世界有末日和没末日有差,有末日用皮肤呼吸,没末日用鼻孔呼吸。==&凤小岳

4 Comments
4.49pm

反感反感很反感。
我真的是不懂你們怎樣讀BLOG的。現在是怎樣?跳著跳著讀啦?
你們這種人吖,不受點教訓是不行的!所以我最近幾天量少是應該的!

讀者喧嘩:最近你的量少咩?沒發現,不好意思那。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咱们飙GAME去!

2 Comments
7.41AM

唔,昨天和損友阿飯(坦白說看《我們這一家》看多了,很想叫損友阿換——因為花媽的台語音很重啦。可是....*嗶*)....

昨天被損友阿飯帶進CD店,結果買了新遊戲回來。今天心裡很癢,還想買第二片遊戲!不過我會好好忍受,等阿飯帶我去我才去。而且照阿飯的PATTERN來說,應該是啵扣冷在一年內又去多一次啦。

可是阿飯,你不覺得PIA GAME比PIA戲好玩咩?
偽裝阿飯的XC:你剛開始玩會覺得GAME比戲好啦,看你PIA久了還會那麼癡狂于GAME沒!
XC:你們不覺得看戲真的很閑咩?

好啦,我承認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在學著當PIA戲族,可我很喜歡的VAMPIRE DIARIES也是經過一番冷藏+N個星期才看完的列。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我们这一家 主题曲下载

0 Comments
终于终于终于终于被我敲破头找到了!



如何在BLOGGER加BLOG LINK (bloglist)

0 Comments
这还有什么难的?
去DASHBOARD>DESIGN>PAGE ELEMENT

有求必应,能呼风唤雨的SUPER XC!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別人拍拖你嘛拍蚊子啦!(哇,現在是連看也不能看啦?)C'mon,我又沒有講要拆散你們!

6 Comments
老哥忙於聖約翰的事情,每天工作回來就為聖約翰奔波。
啊,阿嗯狗還不是因為聖約翰就不會和她現在的女朋友認識啦,還在一起列。

看,男的做主席,女的做秘書,幾恩愛。
(讀者喧嘩:幾?)
XC:大概這樣多。
(讀者喧嘩:LIMIT多少?)
XC:這樣。


theVampireDiaries_originaltelevisionsoundtrack_ 哇金加金加金啵聊

0 Comments
在梦想眼里我们就像孬种。
孬种是孬种,但梦想里还是有股熱血暖流著。

只是世界很現實,當然夢想是講錢的東西。
有錢你要多少夢想都行。

那,這念金概念又來啦。
夢想對你來說是什麼?

我對夢想這種事情還真不抱什麼興趣。
哈哈,別這麼說,我正朝夢想前進,在路途上,異常幸運。

夢想是賺很多很多錢享受生活。(承認很孬種)
我記得ARCHI有一個SENIOR是要做百萬富翁(或億萬之類的)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唔。×閉眼+無語× OM MANI PADME HUM

5 Comments
最近愛上的品牌。大家都有自己喜歡的品牌嘛,以前比較喜歡PUMA,可是現在不喜歡了。
現在喜歡什麼?

就是習慣UPDATE了嘛。媽媽說要學會寫日記,不管如何不管多忙就算那篇日記只有一句話。

0 Comments
那,首先真的是被Eliza說中,七八點醒來之前會先起來Sembahyang。==
我的意思是會四點多起來多一次啦。

坦白說四點多起來還能睡回去我已經很滿足了。
阿飯嫌我的BLOG都是上網找的。操,這些都是知識嘛!

話說飯後漱口這件事情,大家記得照顧口腔的清潔。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再次吹嗶嗶× 小姐!小姐~

4 Comments
廢話少說,直接進入——校園美女篇!

有本事就別再穿黑色的制服了,穿長褲也沒用。我還是覺得超級WHITE的很適合你們。

3 Comments
友人說,男生說你可愛的意思是你長得不怎麼樣。
所以男生說你漂亮的時候意思就是你真的漂亮和可愛。

*瞳孔縮小中*
坦白說既然世界末日要到了,我也不會再去CARE這種小事。
反正都要世界末日了,我想過自己的生活。(雖然還是會對2012要是到不了那現在我活得那麼沒顧忌以後不是慘死很擔心)

咳咳。
我們開始策劃去台灣之旅了。當然已經決定2012去了,還是2012的夏天去。*現在很HIGH*

去台灣逛夜市,夜市都是晚上才有嘛。不買支晚上拍了好看的DSLR不是很對不起自己的錢包?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吹嗶嗶× 這個撲不能太耀眼,所以標題不能太明顯。你自己選擇看不看吧~ ×仰天長笑×

5 Comments
8.47am

我還是七點多起來的,只是剛才去讀阿飯的BLOG,然後並沒有把全部VIDEO讀完。
哈哈哈,所以現在我了解身為讀者的心情。

好啦,阿飯我還是很鼓勵你寫BLOG的。不然有一天我也會真的沒有IDEA就不用寫咯。
昨天答應要寫UTM的校園帥哥美女。哈哈哈。
(讀者喧嘩:裡幾十有講?)
XC:在FB的XC'S裡面。
(讀者再次喧嘩:你好去刪PAGE啦,我們都不想LIKE不想去看)
XC:OM MANI PADME HUM

Thursday, December 09, 2010

这样长气我才没那么容易被淹死嘛~

9 Comments
有兩件事情是我慢慢體會的。

第一件 替對方開心

以前看電視,好朋友和好朋友鼻屎,結果好朋友贏了,好朋友告訴好朋友:

看到你贏我很高興!

以前會這麼想(可能你們以前根根本就不會這麼想,嘖,說不定我也會這麼想,只是我和好朋友橫跨的領域又不一樣):都輸了爲什麽還那麼高興?

可是在成長過程里我終於遇到這情景,了解那種感受。就是同在一個領域競爭,兩人都很厲害,結果對方贏了,真的是會替對方開心的。

第二件事 還是替對方開心

呃,我這樣寫會不會很沒有POINT。(如前,沒有POINT請自己拿只MARKER在你的螢幕點一粒)
哈哈哈,小孩子不要玩,等下媽媽罵。

看到對方活得很開心,自己心裡也很欣慰,就算在對方眼裡自己連鼻屎都當不成。

陳繡飯你這孬種。*這次總算有非常蕾絲邊的撲了吧!*

5 Comments
6.38am

我是不小心寫到蕾絲邊的啦,阿飯不是在影射我吧。==
而且看完阿飯的撲我也很堅決地對自己說不要發表意見,因為很敏感。

呃,那現在我在做什麽?
廷玥說我要求高。
對啊對啊,沒條件還學人家要求高。嘿,我在等感覺,況且身為看相的(自己看自己),我很會克人啦,所以要找10多歲的老Uncle或者晚婚。

所以現在擔心個什麽?反正都要找老Uncle和晚婚了,除非現在已經遇到這種年齡的人啦。
哪裡扣冷?我認識最老的也大我五歲以下而已。

也不用亂倫到搞老我12歲的哥哥吧。==
是的,各大媒體請注意,我並不是獨生女。

Wednesday, December 08, 2010

不然罷寫兩個星期啦~

5 Comments
我無法了解現在還需要考試而且被關在泰國邊境的人到底是怎樣過活的。←影射某人
呃,幸好UTM放假放得快,並沒有搞創意,所以放假時間都和其他不搞創意的學校有共同時間。←影射UM和UKM

坦白說我天天都想罷寫了。
所以得趁我還有寫BLOG的心情時快點寫。

阿飯說我被NUFFNANG搞到很頭大,還在FB去創立XC'S的PAGE很自戀。
你們嘛出聲,我這就去刪PAGE拉。但對我來說這XC'S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把FB當TWITTER這樣玩啦,不停update status都不會被人bird。

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我也知道我不是什麽好人,要是你覺得我配不上你了,你就TMD滾遠遠吧。

7 Comments

你無法一次過擁有所有的快樂的。這是詛咒。

5 Comments
不。這不是詛咒。
啊,我分不清了。




4.14am
早上起來還沒來得及輾轉反側,很多東西在腦子里轉得要爆炸了。
你不會明白我到底去哪裡找到充足的理由——
一個2010的現代人在凌晨四點的時候起來寫BLOG

說好會睡得很累,還告訴球友說不定我會睡不起。
這種事情早就該知道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只是沒有想到會這麼早起

失眠對你來說是什麽事

Monday, December 06, 2010

孟婆在奈何橋打工的故事

7 Comments
6.53am

好啦,又是另一個能在FB看到的心理測驗。測過的人要是SKIP掉這PART那下面就沒有東西好看了。所以重新做一次吧,說不定答案不一樣列?←努力慫恿中

你的心里活着几个恋人?

Sunday, December 05, 2010

不要笑,真的很痛。

4 Comments
想念太重,會砸到自己的腳。
我突然聽起五月天有兩首很好聽的不舊歌:『突然很想你』與『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除了這兩首,最近常聽的五月天歌當然是那首冰塊還沒融化的『而我知道』,『I LOVE YOU無望』,『嘿,我要走了』和『志明與春嬌』。
冰塊還沒融化那首歌聽了很HURT,越聽越EMO。


想念很重的時候會有一把鎖插進你的眉頭。
很奇妙,還會順道扭扭你的心臟。

更新啦:先讀一下來解饞,我半響后就回來~ 別轉檯喔~ *拋媚眼*

4 Comments
每個人寫部落格的方式都不同。
我其實都覺得寫部落格好像在寫雜誌、寫故事、寫小說。

我的部落格貼近你們的生活。
博客也不是真的高傲得對其他部落格不屑一顧,而會不會變得特別挑我也不知道。有幾個部落格每次看到有更新都會點擊進去閱讀。

像某某某的,讀得很平淡,不知道她生活到底發生什麽事,而我卻把事情都交代得一清二楚。
*板起臉*

嚴肅的寫部落格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但距離上次我好好揣摩中文文章該如何完好的構成時已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所以停止嚴肅,我們白話些好不好?



*憋得噴飯*
好啦。我TMD現在肚子很餓,對我來說麻坡有什麽好吃的食物呢?


 
好的,圖片來源:孫雪雪(爲了保護朋友的Privacy已經給她一個藝名,哈哈哈!)
左邊是雲吞面,你瞎了嗎?還要我說。

在你生命里我出現的機率總不能像一眨眼那麼短暫吧。就算在你眼角泛起淚光來證明我值得紀念...好吧,就一眨眼那麼短暫。

4 Comments
我不明白,Previous post那些SHARE到底SHARE到哪裡去?我看不到。
而且那些LIKE我也看不到誰LIKE到哪裡去。可是很多人LIKE,心情超級好!


Saturday, December 04, 2010

是不是等久一些我們就能相愛了?

8 Comments

也只能說我的Desktop實在太太太亂啦!沒空整理。東西一大堆,藉口也很多。





至於之前(很久很久以前)所提到的寒題和熱體是真實存在的。




是嗎,我都講我提過咯。所以這次我來讓大家知道設麼是寒題和熱體,然後你到底是什麽體。
(阿飯:不走體貼路線啊)

TMD可憐臉超可愛的啦!

6 Comments
我可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有一副『可憐臉』了。
嗯,至少可憐臉很可愛!×仰天長笑×

    


本來是要把這三張圖片放在BLOG的,只是昨晚的LINE不太健康,所以UPLOAD不到。我覺得它超可愛。這是什麼狗吖?

Friday, December 03, 2010

罷寫啦!

8 Comments
麗恩去台灣工作這事好像不存在的,看她的BLOG好像每天都在玩/吃/玩/吃。
呃,我實在不能頂台灣了。
昨天老友們說起的紐西蘭聽起來也很不錯,就悠閒寧靜的概念。

沒去過我不知道吖。可是我有戀台灣情節。
(噓,麗恩男友拍照Pattern很多,可是還是很好看)

×為麗恩&其男友將白頭偕老默祝福三秒鐘×

Thursday, December 02, 2010

或许有天我回忆过去的时候会开始后悔,而当时已经40来岁却没有伴侣。那种感觉会是怎样。

11 Comments
这样下去还会不会继续写?
会吧。

心中另一个自己这么的回答。




朋友邀约,今天外出。
回到家缓缓吃饭,一件事跟着一件事有条理的做着。

当然这次例外。
经历了昨天的教训(晚上赖在床上根根本懒得起来洗脸刷牙不知不觉就这样很懒的睡着了),今天得规划一下比较有益的生活。

所以今天先吃饭,不先冲凉。
家父也没对我唠叨(想想昨天,家父唠了很久很久我还是不愿离开电脑桌)。吃饱上网,等消化才冲凉。怎料!Facebook notifications竟然空空如也,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只有一个notification啦,msg也空空如也,和看到信箱没有unread的msg是一样空虚的)

坦白说的确中毒了。
虽然最近真的被逼到根根本不想SMS。(为了避免有失落感)
那,以前手机一天充一次,现在手机用电好像没那么厉害了。




而每天所吃的东西,在大学生活后会观察到同学都是怎么吃法。
我的吃法?我可以每天都吃一样的东西,吃到我腻为止。然后我发现原来也有人会这样。

沒有Point嘛自己拿筆點一粒出來啦! (冷~)

5 Comments
8.40am

早上醒來,我突然想,今天要寫什麼。
每天能撇這麼多。怎麼可能還能繼續。

結果早上起來真的沒有想到有什麼,坐在電腦面前竟然就有這麼多寫了很多點出來。
可能因為這樣,結果面對真人和朋友聊天的時候都沒話說了。

別說“不可能”來數落我了。




海產之歌。我今天刷牙的時候突然想到蝦子和螃蟹的意思。
我可不知道,總覺得《海產》沒那麼簡單,應該有別的意思才對。就像超級white。

呃,經過一番掙扎,我覺得蝦子就純粹[瞎了吧]這樣的意思。
然後螃蟹就以英文來說是crabs,再諧音一下說不定就是craps的意思。

哈哈哈哈,沒事做應該怎樣?
想太多。像我這樣,就會變得有創意了。聽到沒?
(大家眼睛放空並無陷入想太多的狀態)

咳咳。

Wednesday, December 01, 2010

微笑·緊緊咬牙·給妳祝福·妳自由飛吧

5 Comments
阿飯有在寫Blog,我的Blog就更多東西能寫了。
至於阿飯說的,沒有朋友回來所以沒有東西寫也不是不可臨的事情。這一趟回麻坡,我的手機都充滿了要Blog的東西。(但卻還沒開始去看我到底draft了什麼)。

所以那天打球,我靜靜坐在旁邊,阿飯說我是在Draft Blog要說什麼也不是不可臨的事情。只是當時我真的沒有在Draft Blog。

我在沉思。
P/S:喜歡沉思列?其實沉思是一個人。(陳思)
PP/S:已經有洗帆的人了?那個人就是陳思??!

(不懂在說什麼的人可以直接跳過)
(讀者們:我們在跳了,請快點轉移話題)

Okay。

呃,提議你先讀阿飯的BLOG才讀以下文章。
每個人的眼裡都容不下一个傻子。容下看看,你不流淚麼?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我們的愛情很健康!

2 Comments
我現在才發現,不傷害你的人才是適合你的人。

有時候愛得困難,愛得切齒,所以那段感情特別深刻。
但現在我才發現的,原來愛也有[不受傷害不用免疫]式。

為什麼你這麼白?

0 Comments
7.00am

阿飯說她在麻坡悶瘋了,我們傳部都在UTM她悶瘋了。
但問題是小莫明明就在麻坡。

難道…小莫不是人?
(是…吸血鬼?!?!!)

哈哈哈哈哈!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繡琴姐(阿飯她姐)會弄亂小葉和阿莫。
(真名阿葉和小莫)

那,我都說了,還是ah cheng好記。
回到麻坡,ah cheng名字又回來了。我覺得我能習慣我的roommie叫ah cheng。雖然那些馬來婆每次敲宿舍門的時候都..
“cheng~ cheng~”

我知道,比起她我更不適合叫ah cheng。
人家名字都已經好好是G** L** CHENG咯! ←XC開始保護大家的隱私。

哈哈哈哈。是太遲啦。LOL。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林亂說! 我要告你告到你脫褲!

0 Comments
2010.11.29 2.17pm

好啦,一個Sem終於結束了。
恭喜你們,XC'S LIFE會一個月日日更新!(無法保證)

所以大學對你來說是什麽?雖然我們還是newbie(對於讀這個科系的人來說更是newbie)←學校有五年嘛,屬最小。

唔,真想為Blog改頭換面。
坦白說現在並沒有寫Blog的心情,寫出來也沒有point。(雖然常常都沒有point啦)
哎,閉嘴啦。←又無端端發脾氣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4 Comments
不愛比相愛容易。




我們都爲了追求更大的快樂而不斷失去很多小快樂。

追求學業也是如此。
但學業的成功率是很大的
小百分比在於運氣

而愛情的成功率是在於零或一百
很對立
或者得到大快樂
或者失去大快樂 和所有犧牲掉的小快樂

一點都不Spontaneous。嘿誒~ 我要走了。昨天的對白,已不再重要。

3 Comments
 都·要·結·束



五月天 嘿我要走了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這絢爛新世紀 深情已不受歡迎
愛的那麼用力 卻好像一場鬧劇
嘿 我要走了 昨天的對白 已不再重要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 只是在此刻 都要結束

你我不斷找尋 然後再不斷放棄
不斷的犯錯 然後卻不斷遠離
如果你還肯聽 我想說聲我愛你
反正自做多情 是我看家本領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這絢爛新世紀 深情已不受歡迎
收拾我的行李 去找尋新的自己 都要結束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喜歡的是同一個人

8 Comments

昨天被損友帶到他家過夜
今天傍晚下起大雨
我懷疑是他做妖法祈求來的,結果弄到八點才甘願放我回家
呃,說什麼目送我離開啦
有本事就目送我回KRP拉。

損友:我坐在KDSE的巴士站目送你回KRP啦。

..
給不是UTM的朋友:KRPKDSE的距離相當遠,
KDSE回去的話,其中還必須穿梭無數的叢林
有人試過走路要多久才會到
我忘了,是不是40分鐘?


在損友的房間睡覺,呃,看著他的窗口半夜也不關就這樣開著
我很想說:“Vampires不會跳進來吧?”
或者:“難道這損友和Vampires是一夥兒的?不是來吸我血的吧?”

咳咳,我承認Vampire Diaries看太多
給那些還沒看Season 2的鄉親父老們,要是你們還堅持等到Season 2出完了才看的話
你會永遠都讀不懂我的Blog的!

客串路人甲的損友一:呃,不會永遠,等我們看了Season 2 就懂了嘛。

(冷~
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室友爲了避免我出軌+預防她回來的時候看到我和他人在床上纏綿,特地放她的照片讓我看了有警覺性的

3 Comments
損友說我真是會念
部落格也可以寫得這麼長

嘿,我開始想起以前SPM考華語作文的時候
大家都是分段寫,然後算清楚總共有多少段落。
那,尤其是那些什麽文來著?我記不起了
就是很千篇一律的說明文 描寫文 敘述文 辜德文?!
(阿飯警覺性加強中)←我能聽到她在罵我粗口

哈哈哈哈
呃,實際上我忘了那叫什麽文
就要有五個段落之類的
Pendahuluan吖,faktor幾個、langkah幾個、Penutup
大家都在那樣算好作文理應有幾段的時候
我的段落卻多到數不清

呼,算了,我知道內容很無聊
*轉開話題*

我和BLOG LIST們有什麽關係?

5 Comments
是不是我們都介於青春期的生理輪內,所以大家都陷入情竇初開、沒有愛會死的生活里。
啊,女生更糟糕,每個月還要體會EMO的感覺。

不是,其實人生沒愛就是沒人性。
沒人性的生活哪算生活。

只是我腦里都是[我愛做工作狂]這字眼而已。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啊~ *打哈欠*

2 Comments
請問你們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情是做什麽?


唔。老母在的時候,我會規規矩矩的先刷牙洗臉,然後吃早餐。
但後來開始放縱些,會洗刷過後會一面吃早餐一面玩電玩。

那老母不在的時候呢?
當然是一個勁兒起身,然後開啟電腦開關,就這樣玩到我開心或等制止力跑出來,才甘願去吃早餐。而通常都是拖到中午,喝下已經冷了的MILO。準備好的早餐乾糧當然被我Skip了啦。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又來啦The Vampire Diaries八卦~

0 Comments
噩夢做做做不完。
東西還沒Pack。

嘖。什麽心情。



今天是柔佛州的公共假日。
XC:什麽公共假日?
老母:可能是蘇丹誕辰吧。
XC:你又知道是蘇丹生日,不可以是蘇丹忌日咩?
老母:Choi!等下你被抓去!

喔~ 現在才明白,要是是蘇丹忌日的話,就等於要慶祝很多蘇丹忌日了,要是蘇丹生日,就慶祝一次而已。唔。哎呀,每次拜觀音都是忌日的嗎。

等等,拜觀音哪有拜忌日的?也是拜誕辰阿。
(啊,罪過罪過)



呼,又是噩夢一遭。
那,別怪人,噩夢是自己發的。

早上起來的時候又把眉間鎖起來了。不知道KRP的ROTI CANAI師傅和他老婆蜜月旅行回來了沒。



宿舍的line應該很快才對,因為部人都回家了嘛。部人都回家了,那麼夜深人靜不是很恐怖?!咦,說不定會有vampire來報復!

啊~我知道這裡不是Mystics Fall。
而且沒有invite他們他們進不到嘛。

吖!說不定有Vampire喬裝McD送外賣的,然後被invite進來了!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他們說上線是爲了等你上線,下線是看你下線所以下線

4 Comments
和上兩篇一樣,這是帶著emo的心情寫的。
那,新環境和舊環境有什麽差別。

*喃喃自語*
唔,大家都有過去,但把過去都忘了的人看著對方還在意過去,只會覺得自己真的沒心肝。
(損友們喧嘩:早就說你心肝被狗咬了!)
(損友們二喧嘩:沒心肝沒心肝)

嘖,閉嘴。
我心情好不到哪裡去。再惹我看看!
(損友們:這個dialogue你自己設計的,我們都沒有想管你的任何舉動)

啊~ *呐喊*
我能頂這種被關在家裡的生活,真的能。
最好是我放假的時候老母不在,雖然沒家常飯吃,但是能為所欲為野!

(老母:西金娜!)
呃,其實家常飯我還是想吃的拉,不過你不要碎碎念啦。
(老母:現在嫌煩了四不四 ?!)

*XC不能說出口,內傷嚴重,吐血中*
咳咳咳。

抱怨很多,討厭很多,控制很多,喜歡也很多

0 Comments
寫Blog寫得太勤,這次得病了吧。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嘿,The Vampire Diaries也有漏網帥哥!

4 Comments
現在到底是怎樣?

是,我的確對所有事情都感到不順眼。
當然,心情糟到沒話說。

如果要找架打,不要找我,我會打輸。但你可以跟別人打,我要看別人打架我要看熱鬧。
如果要找架吵,也不要來找我,我討厭你的High Pitch,但有本事就去圖書館吵,我會欣賞你!

呃。。。(深呼吸)


不要以為我不會把酸內褲套在你的頭上!

2 Comments
謝謝Anonymous帶來的風潮,大家開始用漢語拼音而摒棄寫中文。
這樣是不良示範,大家不要學習。我們(的祖先)是中國人,我們要愛中國!支持書寫中文!熱愛中文!禁止漢語拼音!禁止漢語拼音!

唔,雖然漢語拼音讀起來的確比較有感覺。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什麼?!又Update!!!你需不需要啊?!(那HairyPotter你要不要?!)

3 Comments
怎樣?是不需要是不是?不需要你不要看啊。
不要看不要看啊。嘖。




好啦,乖啦,乖乖讀,OKAY?

昨天睡得很香,早上起來的時候已經是9點整。
然後按按按手機,就這樣把九把刀的哈棒傳奇-酸內褲讀完了。



我看你們無所事事,生活沉悶,好像要瘋掉了我才寫BLOG給你們讀的

15 Comments
我在打game的時候不要吵我!那,尤其是SMS我是根本不會禮拜的。

P/S:禮拜=Reply
這種事情欣妮知道。

若干年前欣妮就這麼說過:如果你online或玩game的時候,根本就不會理人!

×咳咳×
-----承認+投降------

如果我在玩game的時候睬你,那你就hoseh,hoseh了!



坦白說我不想寫Blog,在我腦裡都是Street Fighter就對了。
還管什麼Structure的exam,平時不聽課就算了,現在還不讀書。嘿,Structure很悶的嘛,還要應有Physics,我是真的被Studio寵壞了,讀書以內的事我都不什麼放在眼裡。

History我就洗帆啦。
P/S:洗帆=喜歡(魚蝦版權所有)
PP/S:魚蝦=Yeeshia(我simply不能記得她的英文名---還是去Facebook找出來的)

XC:(對著STPM考過Physics的損友們說) 如果我有不懂的可以問你們啦吼?
損友們:我們只是表面是Physics生而已,頭銜罷了頭銜罷了。

我堵你們!
損友們:那我們Bio不懂問你啦??
XC:這個嘛,問欣妮拉。問我ZO MOK?
損友們:(還不是一樣掛牌BIO生)
阿飯:不然問TB啦~ 哈哈哈!(×阿飯假假害羞×)


P/S:TB=TomBoy
阿飯:我操你!

呃...那TB本來就有TomBoy的意思嘛!好啦改啦改啦:
 (糾正後)

P/S:TB=Tuberculosis=肺癆
阿飯:你媽的!

呃....你要我講出來咩?哈哈哈哈!
(阿飯回到我的生活裡,寫Blog還是一樣不忘酸她。大家都被拉進我的BLOG裡,名聲都被破壞)

嘿,藉此能讓你們出名列~
(損友們:不用了!!)

呃,無辜列我!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啊!这Keyboard.. ==

1 Comments
当大家都在盛传世界末日子2012的时候,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值得你和你爱的人去做。
就是:你要是活过2012年的世界末日,你还在,对方还在爱,那就于2013年1月4日结婚吧。
201314的意思是:爱你一生一世。

啧。那是数字游戏,对我来说一点都不有趣。
比如2010年20日10月很特别,会幸运吖,什么什么的。
唔。。。无聊!(我记得那天是什么日子,真的很幸运,哈哈哈!)
****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好啊,Ignore我的早晨空气。

0 Comments
昨天很迟睡,但还是想了很久。
我想起刚进大学的时候,告诉自己大学生活像每天都得冲冷水澡。

每个人都在冲冷水澡啊。我没有,结果就这样了。
说起洗澡,我发现我变得不爱洗澡。

那,以前可以关在里面很久,聆听流水从耳边滑下
享受水打在头顶的声音
什么?你们是要怎样?要我的Blog变得文绉绉是不是?
这样白话法你不能顶吼?

喂!这可是我的BLOG!!! ←又无端端发脾气

深一口呼吸一次過讀完!這是早晨的空氣我留給你吻

2 Comments
2.48am
嘖!這是什麽爛生活嘛!
平時睡不夠忙得死去活來,現在太空閒睡得會失眠!


Restaurant City load著啊
我以為我不會玩了
這樣每天去經營不是辦法
加上之前忙於課業,根根本就沒有時間load in



理由二(不太官方法):因為學校Block了Restaurant City
根根本就不能玩嘛!

***
放假的生活很無聊
果然被自己說中
“假期里我應該會很無聊,很快就不quit Restaurant City了吧!”
什麽嘛 這麼不矜持

我告訴你
因為我真的是太空閒了!


***
不知道爲什麽,我聽王力宏的[Dragon Dance]會有點傷感
傷感在:爲什麽還不回來
那段

網友說,這首歌很可愛的
唔,台灣版真的多了rap
有些刪掉了,要是沒有錯的話
說王力宏是gay的那段刪掉了
哈哈哈!


***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叫我第一名!

1 Comments
第一對你來說是什麽?
在課業上要拼第一,活著早死的生活方式,也不過爲了那幾小分。那是課業上你要的第一。

第一對你來說是什麽?
在別人心裡要攀爬的第一,活著還是早死的生活方式,也不過爲了在對方生活里停格多幾秒。那是你要在別人心裡當的第一。


兩個都是早死的生活方式,第一到底有什麽好的?
當第一很麻煩的。

但你不要了嗎?

夢想

1 Comments
我有夢想。而且夢想很大。夢想很多。

有人說,人因為夢想而偉大。
有夢想,才會驅使你往前。有個夢想,有個目標,衝刺起來也比較有感覺,不會亂來對了吧?

我的夢想很貪心。
但我始終覺得上天太厚待我了。

每跨近夢想一步,上天都有在後面幫我。
這麼幸運,是不是我該失去東西的時候即將到了?

腦里還是會把持著那個臭想法的:有得有失。
以前常常這麼想:失去了,就會有東西能補回。
得到了,就會從你手中失去些什麽。

但上天這麼眷顧我,我開始摒棄[有得有失]這樣的理論了。
雖然人生還是有些什麽東西堵著堵著,但我覺得我得到的大於我失去的。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推薦范逸臣的好聽歌曲

1 Comments



1. 不說出的溫柔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電影推薦:婚紗/结婚礼服 웨딩드레스

0 Comments



导演: 权亨镇
编剧: 未知
主演: 宋允儿 / 金香奇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上映时间: 2010-01-14
语言: 朝鲜语
又名: 婚纱 / Wedding Dress

The Vampire Diaries L.J.Smith 吸血鬼日記小說下載

1 Comments
我不能忍了!
最近愛上的The Vampire Diaries。唔,戲還沒看完就想看書,而且自己就有怪癖:書本買了就是看不完但還是想買!

P/S:我未來變得很有錢的一個夢想:會有一個大書櫥,裏面裝的都是書。←廢話
你不覺得看著一整個系列的書擺在你的書櫃里感覺特別好么?哈哈哈!



Book Description
Elena: the golden girl, the leader, the one who can have any boy she wants.
Stefan: brooding and mysterious, he seems to be the only one who can resist Elena, even as he struggles to protect her from the horrors that haunt his past.
Damon: sexy, dangerous, and driven by an urge for revenge against Stefan, the brother who betrayed him. Determined to have Elena, he'd kill to possess her.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請用最快的速度猜猜擁有以下壞習慣的正女人是誰

4 Comments
今天計劃過著很宅的生活。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31pm
首先,沖凉的時候在我腦里爆出了很多寫Blog的句子。可是你要我怎樣記下來列?所以那些句子都被花灑沖掉了。

*咻~*
所以這篇Post就這樣結束拉~ 拜拜~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你還能耐得住我這樣繼續寫XC'S LIFE么?

4 Comments
7.14am

後來我開始想世界是不是真的很小。

不是都在於你如何去決定的么?
而時間都會過去
我們沒有權利選擇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
但我們能選擇讓自己開心的過
或是垂死掙扎

我說
世界很大 人很小
所以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就是很小嘛
既然發生的事情都是小事
我們又何必耿耿於懷呢?

但以我們的角度來看
發生的事情就是很大
心很大
發生的事情很大

如果那樣想
快樂的時候就會很快樂
難過的時候就會很難過

如果這樣想
快樂的時候還是會很快樂阿
而難過的時候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這算不算是
退一步海闊天空

Friday, November 05, 2010

好了,又是這種時刻這種心情。

2 Comments
口才這方面的東西很重要。
而最近有些偏愛的英文也很重要。

寫詩這種事情,有時重要、有時不重要。
當然寫詩所帶來的好與壞是的確有點重要的。
之餘與他人分享,它們都有選擇性的好看與不怎麼樣。
之餘自己,是影響我未來怎麼思考的爛才藝。

***
怎麼決定、怎麼感受,
都開始在我人生里有些變化。

之餘老朋友,或多或少發覺不妥,
或是.......老樣子
而世界什麽時候不改變了。
但重要的是,你相信我么?


Tuesday, November 02, 2010

電影已看:海洋天堂

1 Comments


编剧: 薛晓路
导演: 薛晓路
主演: 李连杰 / 文章 / 桂纶镁 / 朱媛媛 / 董勇 / 高圆圆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香港
上映时间: 2010-06-18
语言: 汉语普通话
又名: Ocean Heaven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電影推薦:風聲

3 Comments
那天曉寶看康熙來了,選中了【風聲】,所以我嘛去下載咯。等了很多天甚至是星期,終於有時間看了!



编剧: 陈国富 / 张家鲁
导演: 陈国富 / 高群书
主演: 周迅 / 李冰冰 / 张涵予 / 王志文 / 黄晓明 / 苏有朋 / 英达
官方网站: http://message.hbpictures.com/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
上映时间: 2009-09-29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日语
又名: The Message

Friday, October 29, 2010

部份自由了! Part 1 嘿,不看後悔,哈哈哈!

1 Comments
我·終·於·能·夠·寫·Blog·了·!·!·!·!

我覺得有太多事情想要Blog了!今天是Final project的Submission.
P/S:Final Project的重要性
  1. 占了Design的50%
  2. Design這個科目占了60%總成績

所以這次的Final Project真的很重要,要是Fail的話就是重讀咯~ 應該不會到了Fail的地步吧?哈哈哈!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插事!

0 Comments
班上有人談戀愛,而其中一位因為幹了傷天害理的事情而遭朋友唾棄。雖然總是一個人生活,但看起來還是活得不錯的。由於這次的戀愛關係牽連到兩屆,所以其一遷就對方來到對方的工作室。

而我的位子就不幸遭殃了。←衰死,自己的地盤被佔領還要閃人。
↑再P/S:XC真的很容易被欺負。

嘿,我是人好。
(哈秋!)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轉載:The Vampire Diaries 吸血鬼日記

4 Comments
9.45AM被電話吵醒,惱人的相關人士打電話要我做惱人的事。所以1PM時間被惱人占了。再說惱人每次都很惱人的不準時,因此這惱人的事真的惱了我今天的行程。就這樣在電腦面前上網上網到了11.21AM。呼,還是想上網。

然後看到了這篇撲,和大家分享吧。最近在風行Vampire Diaries(盛行在我和三個Coursemates而已)。我們居然忘了我們也有Final,我們也有Exihibition。嘖,OKOK,我忘了我也有Final Exam,我忘了我也有Exihibition。不管啦。以下是轉載,大家看看吧。我沒時間去寫啦。這篇寫得很好。哈哈哈!

轉載自:

Winking's murmuring diaryThe Vampire Diaries 吸血鬼日記





Friday, October 22, 2010

Hotlink? Digi? CELCOM!!

2 Comments
抄襲

對於抄襲這件事情,剛開始你會情緒很激動,到現在在這個course活了三個月后,已經麻木了。抄襲是很正常的。但當你的東西被抄的時候你的感覺最好還是真的很心平氣和。

SP:不要說到這樣,當你的東西被抄的時候你就要另外想一個新的Idea,那時候看你還講得那麼容易嗎!
阿蓮:哈哈哈!(高喊抄襲萬歲)

由於我們要做Model,然後有另外一組和我們碰巧選了一樣的建築,然後我們就在公共場合做Model,結果是:XC發明的技術TMD都被抄襲!我操!看了當然想罵粗口,但對於抄襲這件事情真的沒有辦法,所以只好忍氣吞聲。P/S:SP和我同組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排毒時間!

0 Comments
痘痘臉、黑眼圈、口臭便秘、減肥失敗……為什麼總是跟你如影相隨?因為你體內積累了太多毒素,趕緊排毒啦!想要擁有健康體質和完美身材,就要了解身體不同器官的排毒時間和相應的排毒對策。


  有此一説
  各器官排毒工作時間

  晚上11點~次日1點
  肝臟排毒
  對策:就是大家所謂的美容覺了!讓肝臟得到適當的休息,對你的皮膚和健康都非常有利,但需在熟睡中進行。反之,皮膚會變得較差,抵抗力也會下降。
  晚上9點~11點
  免疫系統(淋巴)排毒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終於甘願update料叻

2 Comments
Thursday Afternoon 5.52pm

我在想我應該是被師傅寵壞了,結果最近很懶散。而且明明沒有做到什麽事情,卻都還是三四點睡覺。趁現在天氣涼爽、鳥語花香、山明水秀、鴉雀無聲、心情不錯,就來寫寫Blog吧。哈哈哈!

那天我的roommate手很癢,說我的頭髮像小孩子的。(OK,我承認她當時可能鏡片太蒙之類)我承認我的頭髮粗到~能掃地。但就是有本事TMD直,怎樣?

這是剛才發生的事情
Hasib:哇塞,你的頭髮...
XC:沒放WAX是這樣的阿。

Roommate:咦!我想回去的時候燙直喔~ Pong pong的不好看列~
XC心裡想著,其實有點Pong才好看阿。像我這樣直,還要買Wax叻。好,問我Zomok zomok這樣直啦。

Friday, October 08, 2010

這是一篇非常浪費你寶貴時間來閱讀的撲

0 Comments
遺留在電腦Desktop的notes寫著我將要在XC'S LIFE應該寫什麽的標題。似乎被情緒纏繞呢。那些東西都變得這麼不可愛了。

你應該有聽說過,有時候那些想要闖出一番事業的男生會說:“我想先專注于事業,愛情下次”。不只是男生,女生應該也會有。但這種女生嘛,就是太注重事業了。似乎不健康。

Tuesday, October 05, 2010

誰說UTM Post office能Matikan stamp的你給我出來!

2 Comments
敢怒敢言!
XC不只是直腸人,也是直腸直肚的!怎麼說吶?什麽事情發生了都勇敢說出來!坦白說我的Blog應該能挖到很多爆料你說是吧。哈哈哈!!

今天又是Construction的Presentation阿。要是像Samantha II那樣得到這麼敗類的組員吖真的是很糟糕吶。阿飯,不是說我要稱讚拉,當你.....(呃,此內容不宜公開)。

總之Sam II真是TMD衰被Malsiah(我們的Construction lecturer)排到兩個非常不起作用的Member。我還記得當時Malsiah說...

Malsiah:我可是花了一整個晚上(我忘了那個成語叫什麽---嘖!不是不吃不喝!還有一個成語的,叫做什麽來著...什麽好像有壽還是什麽難什麽什麽的拉!)←算了,說不出

Sunday, October 03, 2010

冷笑話一則之默哀

0 Comments

某人親戚過世,咱們不小心提到,於是慚愧地選擇為該死者默哀。
SP:喔~那我們哀默一分鐘….
XC&LIN:(在一分鐘里拼命在點Eye Mo
TMD蒼蠅課

Saturday, October 02, 2010

0 Comments
我真的不會照顧別人。

也不細心。不體貼。總之別人的事我真的沒什麼想理就對了。
要是你感受到你被關心、被體貼,就是你被我看上了。

唔...
但那矜持阿。

Friday, October 01, 2010

0 Comments
怎麼說呢。
成長得如此封閉。內心開始築建更多道路、更多道路、更多道路。

而每條是否都能通羅馬?
你知道些什麽
我不知道了你好多什麽

怎麼說
怎麼做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今天真的是重大的日子阿~

0 Comments
Wednesday morning 12.05am

今天和青情罄慶聊到我的部落格之事,給了一些對我的部落格印象之意見后,問我有沒有回去有寫部落格的打算。而我就在這裡回答了。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重大日子(一:第一次在Sukan Komplek打羽毛球、第一次在UTM打球、在UTM玩比賽
後記,青情罄慶打球很GengSafwan打球好帥!←Safwan打球好帥我是沒看到拉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0 Comments
對每個人都那麼好,不會覺得噁心嗎?←XC努力嘗試中


↑XC把部落格當Facebook, Twitter和微博來用。
沒辦法,太久沒有Update了。心虛。哈哈哈。

DiGi iPhone 4 Play

0 Comments
There are lots of Iphone applications in the market. One of my favourite is this: Imovie!


Description

Requires iPhone 4 or iPod touch (4th generation)
Make beautiful HD movies anywhere with iMovie, the fun, feature-rich video editing app designed for Multi-Touch. Create a video postcard of your day at the beach and publish it to the web — without ever leaving your spot in the sand. Or make a movie of your child’s birthday party and send it to your parents — while the party is in full swing. With iMovie, you can start several projects and finish them whenever you want and wherever you are.

Made for Multi-Touch.
• Tap to add or record video right into your project.
• Drag to trim the lengths of video clips and photos.
• Swipe to split video clips.
• Pinch to zoom the timeline and get a closer look.

Give it a theme.
• Choose from a selection of themes including Modern, Bright, Travel, Playful, and News.
• Each theme includes a matching set of titles and transitions – plus its own soundtrack.
• Instantly change themes or swap themed elements in your project.
• Titles and graphics automatically update with location data from your video.

Add music and photos.
• Select from included music that matches each iMovie theme, or select from your own song library.
• Switch on the audio for video clips and iMovie automatically lowers the volume of background music.
• Add photos from your own library, or take a picture and drop it into your project.
• Customize each photo with a unique “Ken Burns” panning effect.

Share your movie.
• Export your movie in one of three sizes: medium, large, or HD.
• Share your movie on the web in a MobileMe Gallery or on YouTube.
• Send your movie to friends and family in an email or via an MMS message on iPhone 4.
• Easily sync your movie back to your computer.

   

 It's simple to use imovie in iphone4. Choose a theme.

Choose video clips

  
You can choose the titles, captions, blah3..

Add effect to the video, you even can control the time!

After edited, save it! You can choose either 360p, 540p or in HD!

And then wait. While waiting, you can open other applications geh. Don't forget Iphone 4 got its 1GHz! (same as Ipad)

Let's us see the complete video:


With Imovie, I can combine those video clips together and with nice effects thim!
Besides that, I also love the IBooks application.

Description

iBooks is an amazing way to download and read books. iBooks includes the iBookstore, where you can download the latest best-selling books or your favorite classics – day or night. Browse your library on a beautiful bookshelf, tap a book to open it, flip through pages with a swipe or a tap, and bookmark or add notes to your favorite passages.

Features:

• Enjoy a complimentary copy of the beautifully illustrated classic, Winnie-the-Pooh by A. A. Milne.
• Download many of your favorite books from the included iBookstore.
• Read a free sample of any book on the iBookstore before making it a part of your collection.
• Reorder your books on your bookshelf or browse them in a list sorted by title, author, or category.
• Easily adjust your screen brightness to find the perfect lighting for any environment.
• Change the font size and pick from six included type faces to make your books more comfortable to read.
• Find a word, character, or phrase anywhere in your book with the built-in search feature.
• Keep your bookmarks, notes, and your current page wirelessly in sync between iPhone, iPad, and iPod touch with the new automatic bookmark syncing feature.
• Quickly find a specific page using the page navigator at the bottom of every page.
• Read your books on white or sepia colored pages.
• Choose left or fully justified text layout from Settings.
• Highlight your favorite passages and add notes with the built-in bookmarking features.
• Add books in the industry-standard ePub electronic book format to iTunes and sync them to iPhone, iPad, or iPod touch.
• Add PDF documents to iBooks from Mail, or add them to iTunes and sync them to iPhone, iPad, or iPod touch.
• Use iBooks with the amazing accessibility features in iPhone, iPad, and iPod touch – such as speaking the words on a given page.

 
 

                      

With IBooks, I can read books on the bed! Love it! XD Eh, Iphone4 also got lots games can play. Hahaha!
Oh, my cute Iphone4.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