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If i were a boy Part 2

Ref: 
  1. If i were a boy by XC
  2. if i were a boy by hawker
坦白说写Part I的时候就已经面临瓶颈了,我真的没有想到Part 2还能被我掰什么。
在这里我想告诉阿饭,Read more的thumbnail很容易找,你知道那个叫做Read more?

That's Read More!


The dotted line jiu shi Read More lah!

而我相信有些朋友还在使用旧式的Write Post方式。新式的Write post方式需要自己调节对吧?
Settings>

Global settings>Updated editor

This is the new Updated editor.


It's easier for you to upload photos. (unlimited photos can upload)
-the old one just can choose 4/5-


Correction: No.12 should be Leow Chee Wee (write wrong lah)
18. Siewkym姐 ←棒极了!
19. Siewli姐←也不错!


被一挂女生Jio出去喝茶?
-去啦!虽然有点娘!←饭
-要是只和一个女生的话是可以的!哈哈,一卦就 *敏感、敏感*

喝完茶?
-喝完茶要做什么?回家吖
-顺便送朋友回家,有空的话会跟车跟回家!←饭

完啦?我真的想不到如果我是男生我会做什么事也,dota?
-hmm,没兴趣..
-至少现在我不会疯dota(现在是用女生的心情扮演男生是吧?)
-但我会玩别的也足够让女生疯狂(现在是女生就已经是这样了)

hmm,也许会约一卦朋友三更半夜去tanjung看有没有车震不然就是故意去发掘一些灵异事件..你知道啦,大家都认为男生比女生大胆..哈哈..不然就无聊得自己拍'ghost captured in camera←no fake'然后放在youtube骗人!
-要我去Tanjung弹guitar卖艺吗?至于跳街舞那就不错。但Tanjung还是要有个情侣去猜会有感觉吧?

除此之外还会做什么事啊?尔,我可能会很喜欢研究汽车然后大学8个选择里面可能会有一项会考虑要放设计汽车的?(大家:你pointer够才来讲啦!)
-呃,会疯汽车,但选择设计汽车与否就不懂了

尔..也可能会和朋友驾着一辆战车(顺便带粒GPS)来个“南上北下-全马走透透之旅”
-这个好主意,绝对赞同。XD

新年的时候也可能会在朋友家赌钱,是小赌怡情的那种..
-赌就赌,还小赌怡情、大赌怡郿老师列。哈哈哈!←XC到外头的口头禅是:希望遇到陈怡郿老师
-有女人的话就让她在我旁边,要是输了就假装清高不赌博,哈哈哈!

不然...就是在world cup季节里会邀请朋友到我家/去朋友家看半夜场的球赛!啊..在不然就是去ah gu看!哈哈(ah gu有得看meh?)
-这让我想起Adventureland Emily(女主角)的父亲不在家,她约朋友们去搞party的画面
-我对足球没兴趣拉!你要我怎样?!哈哈啊哈啊!

你会选Biology还是Physics?
-Physics吧,哈哈哈!

你是否会抽烟?
-这个年纪不会,但未来很难讲,哈哈!要是抽了就会努力控制,等到很烦的时候才会抽

会酗酒?
-和抽烟一样,会和朋友一起去喝酒,但是会努力控制。起码不喝得烂醉!但要是有重大事情发生就会!哈哈!

会不会发生一夜情?
-我怕我会中那种病,要是遇到喜欢的女生刚好我又喝醉,就很难说酒后不乱性了。哈哈哈!

你觉得男生应该怎样才算及格?
-要是课业差就得有很了得的才华,比如画画或音乐之类的。
-要有点Sporty,但不会运动也没有办法,至少别骨瘦如柴

遇到喜欢的女生?
-努力接近试探对方是否有好感!

要是被拒绝了?
-默默对对方好,N月/礼拜/时机成熟再告白多一次,要是被拒绝就放弃!

分手后还是朋友吗?
-要是喜欢得死去活来,分手后就不能是朋友了←是这么想的



And Restaurant City can hack liao! Please refer to previous post. :D


恶习再多加:
恶习①-XC的中指在昨天打球的时候不小心和阿饭说Hi←阿饭,你最好跟我多比两个以上的V出来!(XC戒掉中指和F***很久了)
恶习②-说话非常不文雅之非得加个"Fucking"←我承认是因为Adventureland的关系
恶习③-抽烟←你抽给我看!
恶习④-咬手指头
恶习⑤-舌头关不进嘴巴里
恶习⑥-学到ah teh看东西的样子!


This line is funny. XD 
I should feel glad cos she's my best friend? And Fun you're so honest that..*blah blah blah* ←another sensitive again


这里有封留言:
我不知道新旧对我来说到底有多特别,既然新的都过去了,或者旧的都还在。Well,我不知道在说什么,但没有人能够代替你...这种事情开始在我心里得到信任了。

XD

1 Comments:

siufun said...

lol..i hate this post!you make me feel like want to write 'if i were a boy part 2'!!!wait for me!haha..and..uh..what to do with the read more?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