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好朋友(我已更新,難得坐下來這麼久寫BLOG)叩,很累吖。

怎麼去定義到底是不是好朋友了。
(明天待續)



最近絕對沒什麼好心情能坐下來好好有東西寫。坦白說就徹底敗給這個懶字。我可不太清楚到底自己思想被扭曲還是我本來就是這樣,然後在團體合作中這缺點就變得特別明顯。


但回想自己還是SEM ONE的時候,應該沒有這麼懶才對吖。
(自己驚覺自己沒那麼懶==)

首先很多小DETAILS團友都拼命問,然後我都很覺得那些事情不重要。
(團友:什麼不重要?!)

冷靜點。我是有很用心在聽的,只是我覺得那是以後的事。
呃,但現在想想其實也應該考慮一下了,不然什麼都不能安裝?

等等,我們都不知道那Aluminium rod的size是多少。
雖然以前就在這種工廠打工,而自己的uncle也曾經是開這種廠的老闆,但是本小姐和舊老闆關係不太好。(請看VCR!)

有一天,當XC漫無目的,心情懶洋洋地在麻坡駕車駛向回家路途時,突然發現後面有輛車要超我,潛意識是:那你嘛超啦,我更放慢速度讓你超OKAY?

於是XC看看望后鏡,赫然發現車牌號碼如此熟悉,駕車人士更是熟悉得不得了!原來是姑奶奶以前的老闆!我能想像他要是超我會看我一眼,然後他那眼神,我不知道怎麼形容,說不定會心裡吭一句:“幹你X,不做我的工打電話給你就不接,駕車又這麼慢。幹你X幹你X幹你X”。

於是那三個粗口無數次的徘徊在XC的腦海裡,差點被嗆到。
再於是,XC猛踩油門!!!(猛踩油門這件事情XC沒在做了,以前120這麼跑,後來決定維持在100以下,再後來駕著駕著發現自己是80的安全速度了!)

結果駕到紅綠燈,大家各分東西。(張惠妹:就要分東西~ 與你不再有關係~)

呃。VCR播放完畢。
就是這樣啦~ 我們關係很差,不然可以直接丟給老闆要他幫忙weld,彎鐵,什麼都能。(當然都是外勞叔叔做)

呃,而且本小姐和工廠的成年叔叔也不是怎樣的關係好。(==人緣很差吼?)
成年叔叔:為什麼每次打給你都不聽的?
XC:肖咩?

這個···你是不懂的啦,試想想整間工廠都是男生,然後老闆有事沒事都不來(老闆就是這樣的嘛),然後只撇我一個小女生和一群外勞叔叔一起,多危險吖~ 而且有時候雞同鴨講,最好我是會孟加拉話啦。

媽媽說不可以跟他們親近的。媽罵說。LOL。
SO以啦,然後UNCLE都沒在做了,你要我怎樣列?

反正是做這種的,MECHANICAL ENGINEERING是不是會算那些東西的?
阿飯,會不會拗?幹WK也是吼?算拗的DEGREE多少,你們有沒有有沒有會?




昨晚幫老哥更新千千靜聽的時候發現新的千千靜聽換了新皮膚,就去看看有什麼新的功能,發現了這個。

更新了的千千靜聽,是新的皮膚,美吖~ 


新的下載功能(好像前一陣子就有了,不過XC沒去CARE。==)
打入你要的歌曲名字和歌手,和以往的如何找歌一樣找啦。
第一個戴著耳機的icon是試聽,所以下載之前可以試聽,是你要的歌才下載咯!
第二個一個+就是add to playlist之類的吧。
第三個橙色一個箭頭下來的就是下載啦,還要教咩?


然後可以顯示進度

塔拉!就這樣被下載啦~





今天又是良久不見的XC'S——我是算命的,單元啦。
而這個是之前提到的斷掌。呃,你不喜歡也沒辦法。嘛直接SKIP咯~
目前我總共認識了3個斷掌人士吶。


1、 有断掌纹并出现智慧线者,胆大心细,有敏锐的直觉,有灵感,对美敏感,富有艺术气质,富于创造性,有开拓精神,是政治家、艺术家、实业家、企业家常有的手象,多数见于锥型掌

2、 有断掌纹并出现平行向上感情线者,个性强,主意多,好恶强烈,极情绪化,有非凡的艺术才能。美术家多有此手象

3、 有断掌纹并出现指向木星丘而末端向下者,权利欲强,有吸引人的个性和魅力 

4、 有断掌纹同时又有智慧线和感情线且末端分叉者,不但智能高,分析力强,而且双手灵活,具有多方面的才能,多才多艺,对什么都关心,都有兴趣,适应力极强,善于处世

5、 断掌而有两条生命线两条感情线者,生命力极旺盛,有自我康复能力,且极聪明,事业专注,而对爱情冷漠,尤以耳过小者为有意义



典型斷掌的人確有其特殊的人格特質,雖然須考量手掌的軟硬度,但表現在日常生活上,會有以下的特徵:

○個性倔強,主觀意識強。
○個性急切、脾氣躁,情緒、感情容易衝動。
○本位主義強,常會以自我為中心,以作其他事務的考量。
○較缺乏人情味、同情心上的考量,所以會讓人有冷酷的聯想!
○精神力充沛,活動力強,思想敏捷,反應快。
○具備挑戰現實的勇氣及毅力



五行人的概念及标准定位


①金形人 金形人总体白而方。清丽小巧,五矮身材,小头、小肩背、小腹、小手足,如骨发踵外,骨轻,外形方正,皮肤白晰,神气清高。身清廉,急心,静悍,善为官。眉目清秀,眉毛黑,纹理走向明朗,男多为剑眉,女多为柳叶眉;眼球很黑,眼白蛋清色,微微发青;多数双眼皮,龙睛凤目。脸形圆中见方,方中见圆,有小棱角,体面转折处呈微弧。多数为瓜子脸或鸭蛋形脸。耳小方正。唇红齿白,多为樱桃小口,鲜红。手掌小而方,色泽桃红鲜丽,掌纹细小。腰圆腹正,臀不明显。男胸平.女乳峰较小。馒头型乳,乳短而不足。肉过坚实阳亢火旺,易肝风金形人体态以端正、方阔、秀丽、神清、气爽为上乘。多天资聪明美丽。但一般感髑守、清高、气傲,富有神秘感,不易接近。 金形人手大阴经敦敦然,宜于秋冬宜于春夏,易在春夏生病,容易出现呼吸系统的疾病。因为多数精力充沛,充满活力,所以作工起来很投入,废寝忘食,打乱了生活正常节律,于是引起呼吸系统、消化捆的慢性病变和肾水枯竭、泌尿及生殖系绷一面的病变。常见于风湿、水滞、气寒、湿滞、子宫寒冷、手脚末端冰凉,静脉回漏好等疾病。以健脾胃可养肺金肾水。

②木形人 木形人整体瘦、青(苍)高。小头,长一大肩背,小手足,瘦长挺直,皮薄骨露,头隆额耸,眉清须秀,双眸明亮犀利。水气灵灵,骨重身轻。唇略紫红,气色青黑或近棕。舌多瘦小,耳薄。脸形偏长方。面部棱分明。以腰瘦圆满为上乘。腰背偏薄为不足,失之单薄,虽清瘦却精力充沛。无肥胖高血压之虞,晚景佳。为才,喜思考,好劳心。少力,终身操劳忧患。 木形人宜于春夏,不宜于秋冬。秋冬感而病生,足劂阴佗佗然。因为勤于思辨,且如草木萌发一样,极情绪化,春夏肝阳旺盛,肝风旋转,心火捻烧,易发脾气,激动,发狂。工作很投入,但因劳心过度,多血涌上注,头顶发热,气冲百会,脂溢脱发,易口苦无味,脾胃不合,肠道燥热,便秘,失眠,神经衰弱;由于肝阳心火亢盛,易急躁,超负荷运作,抵抗力降低,易感风寒,肩肘、肩背受风,落枕,肩周炎,以及过敏性鼻炎等。秋冬之交、冬春之交易于发病,耐热不耐寒,喜热恶寒。木形人气色忌白而清,贵气静、色玄、明润。多是锥形掌、竹节型掌。性情急躁,情绪化。

③水形人 水形人确体肥、黑、圆。体态胖而圆,较碴小,肉嫩,多脂肪,肥润。耳、目、口、鼻、脸、手皆圆肥,棱色不分明,多为圆形或卵圆形。面不平,大头、广颐、大肩、身宽阔厚实,肉半骨藏.大腹便便.下尻长,敦实而有垂坠向下的感觉,眉粗眼大。性情平和。 然而肉过肥则气短,暴肥气短气浮,提示心脏负担过重,有高血压之虞。肉不宜横生,横生则性情刚强暴烈,刺激心脏和血管系统,极易中风口一般颈短,易偏头疼。内气宜缓疏,否则情,惰懦弱而少运动,便滞肥,虚浮肿胀。动手足,发行摇身。 水形人一般性要求强烈。手感很软:肥厚。感情很丰富,很易出现感情纠葛。另外生殖系统、肾系统、泌尿系统也易染疾。 宜冬秋不宜春夏,春夏感而生病,足少阴汗汗然。

④、火形人 火形人整体高、红、尖。锐面小头,好肩背髀腹,小手足,上尖下阔,上锐下丰,腮颐少髯,肩背肉满,其性像火一样急,办事雷历风行,风急火火,其形有些像金字塔,像火焰上腾的样子。一般人高马大,肌骨结实,体格健壮。面色红赤,或如古铜色、棕红色。鼻大耳廓外露。气色以红活为上乘,体格有架以瘦直高大为贵。忌耳、口、鼻、腹丰阔、圆肥。 火形人宜春、夏,不宜秋、冬。秋冬感而生病,手少阴核核然。 火形人做事投入、认真、好理论,所以是手、脑、心俱操劳型,容易心火耗损过多,而导致心脑系统病变。肝胆系统,易出毛病。

⑤、土形人 土形人整体厚、肥、黄。圆面,大头,美戾,大腹,小手足,多肉,体形宽厚,结实肥大,背丰腰厚,有所谓“虎背熊腰”或“腰背如龟”的说法。身材多数适中,气重,色黄,移重,重信义,深谋远虑,隐而不露,为人忠厚。土形人一般脾胃功能好,适应能力强,一年四季都能适应。所以体质很好,自我修复力强,自我感觉良好。



只是有時候,我覺得總不能像她們這樣拖著你。





這NEED FOR SPEED也曾經風靡我的年少時候。
LOL。我覺得這個太酷了。我未來電腦一定要能玩!

我家AUDI (R8)

以上片段是已經推出的NEED FOR SPEED HOT PURSUIT(2010),我竟然看到2011所要推出的NEED FOR SPEED 2 UNLEASHED。操!越來越酷!聲音很震撼!我要瘋掉了!





好朋友企劃


1、好朋友就是經常叫你"去死吧"的那些人......

2、好朋友就是老是說你有病叫你看醫生的那些人......

3、好朋友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人......

4、好朋友就是在你面前肆無忌憚地說很難聽的話的那些人......

5、好朋友就是說要拉大隊去你學校把你吃窮的那些人......

6、好朋友就是看著你玩得很開心,自己卻在旁邊不參與也會覺得很開心的那些人...... 

7、好朋友就是會教你怎麼走路小心,過馬路看車的那些人...... 
         (XC:好朋友是教你過ONE WAY的馬路要左看看右看看再左看看的人)

8、好朋友就是你考完試還暈乎乎的時候出現在你面前嘻嘻哈哈,還說你不要怕,吸取經驗,明年再考過的那些人......

9、好朋友就是跟你一起不分輕重可是對你父母畢恭畢敬的那些人...... 
      (XC:CHICKEN!)

10、好朋友就是平時惡型惡相,卻在你遇到難事時語重心長地開導你的那些人......

11、好朋友就是那些無論原本是憂鬱,沉默或是樂觀向上,在一起總是嬉鬧聲一片的那群人...... 

12、好朋友就是你想起她時會嘴角上揚的那些人......

13、好朋友就是時間和距離都無法從你腦海和心中帶走的人...... 

14、好朋友就是聽到你說了一句錯話笑鬧半天還要羅嗦上一段時間的那些人......

15、好朋友就是不經常聯繫,但你還忘不掉的那個人。

16、好朋友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時,你不用擔心會說什麼錯話,做錯什麼事的那個人。

17、好朋友是你會突然想念的那個人。

18、好朋友是無論誰佔誰一點便宜都不會計較的那個人。

19、好朋友就是和你同甘共苦,不會出賣你的那個人。

20、好朋友就是什麼事都會和你分享的那個人。

21、好朋友就是好久沒見,在一起時還會和你套心窩子說話,就像昨天剛在一起吃過飯的那個人。

22、好朋友就是和她在一起時你是最真實的你的那個人。

23、好朋友就是很久沒聯繫,見面也不會尷尬的那個人。

24、好朋友就是無論你做了什麼傻事。都會給你支持和信任的那個人。

25、好朋友就是無論她做了什麼,你也覺得他是你好朋友的那個人。

26、好朋友就是半夜三更會和你一起糾結要不要睡覺的那個人。

27、好朋友就是在你面前會變得囉嗦,你會笑著說他像你媽的那個人。

28、好朋友就是無聊時喜歡湊在一堆一起做無聊的傻事的那些人。

29、好朋友就是會和你在大街上,即使丟臉也會拽著你的手狂奔的那個人。

30、好朋友就是會跟你在無意間對視之後再跟你一塊放聲狂笑的那個人。

31、好朋友就是你會因為他的一句話而充滿勇氣與信心的那個人。

32、好朋友就是彼此之間喜歡惡作劇並且在惡作劇成功之後兩人都笑得很開心的那個人。


我找不到好的『好朋友』文章。





還有,這心血來潮突然想聽嚴爵那很出名的歌,就是『我喜歡,不我愛』。(我知道現在聽嚴爵的確遲了一點,但多好的東西你怎麼介紹我不感興趣我還是不會去嘗試聽的)

就是那朗朗上口的——因為我很愛你,不想要你放棄~




【專輯歌手】:嚴爵
【專輯名稱】:謝謝你的美好
【專輯公司】: 相信音樂
【發行日期】:2010年04月22日
【專輯語言】: 國語
【專輯介紹】:
21年醞釀沉澱 1次爆發,20個月專注完美 熬製1張專輯
11首歌的11種體會,全部只為1個女孩
從10歲第一次摸到鋼琴的黑白鍵,嚴爵天生就要用音樂美好這世界

作詞人 作曲人 編曲人 演奏人 演唱人 製作人
完全新人 嚴爵Yen-j
第一張完全創作 [謝謝你的美好]

2008年夏天,20歲的嚴爵從美國帶回一張40分鐘的DEMO,和一本解說詳盡的自製歌詞本,踏破鐵鞋找到[相信音樂]製作部,在東區一家茶餐廳進行一次世紀相會之後,正式開始他走入華語流行音樂的冒險旅程。
爵士樂為11歲的他找到一生志業,他不顧筆畫繁複,把自己取名為「嚴爵」,就此單槍匹馬闖入音樂路。爸爸、兩個姊姊都是醫生,可醫生家庭的背景並沒有影響這個執著的金牛座男孩的決定。為達目的總是努力到底的性格,他多次與家裡軟性溝通,最後甚至拍了一支自我告白的影片,終於感動父親,獲得全家人的全力支持。

一個害羞內向的大男生,音樂卻有滿滿的爆發力;想法很多,話卻很少;內心波瀾起伏,外表卻總是平靜無波。戴上帽子是音樂人,脫下帽子有偶像氣質。平時說話輕聲細語,唱起歌來直率用力。很喜歡彈琴,彈到可以跟琴融為一體,有人說他「坐在鋼琴前面有一種怪怪的魔力」。

【專輯曲目】:

01.嚴爵 - 追尋
02.嚴爵 - 一心二用
03.嚴爵 - 謝謝你的美好
04.嚴爵 - 愛就是咖哩
05.嚴爵 - 我喜歡 (不,我愛)
06.嚴爵/叮噹/魔幻力量/宇宙人 - 救命恩人
07.嚴爵 - 需要點時間沉澱
08.嚴爵 - 困在台北
09.嚴爵 - 夏日羅曼史
10.嚴爵 - I給的不夠
11.嚴爵 - 我的愛438



相信音樂?那好像和梁靜茹一樣音樂公司吶。



謝謝你的美好這首蠻好聽的。





還有之前一直呱呱叫的選跆拳道為課外活動。這個星期是第二次去了,當然比第一次更激烈。那些什麼帶的踢到碰碰聲,我們這些女生卻隨便玩玩。

好的,跆拳道分成兩個session。我們是第二個session。第一個session好像比較有華裔男女生,第二個session就是我們四個(我,SP,陳紫寧和室友——阿飯常常把SP和室友混亂,所以直接叫室友-她名字GAN LAY CHENG啦),還有麻坡朋友SZE和0ni(請讀零霓——自己亂亂取人家的名字)。

呃,就是全班十四個人,六個是華人,就是我們六個。==
所以參加這個課外活動並沒有擴展我們的人生圈子。

而跆拳道那提倡腳踢來踢去的活動的確把我們一個兩個女生搞垮了。
首先膝蓋內側疼痛(之前我右腳膝蓋內側疼痛,現在是左腳膝蓋內側疼痛,兩隻一起痛==),不然就是有的閃到腰有的拉到筋,真的很搞笑列。LOL。






還有,這首歌被某人唱到不是人形。
由於對方不懂歌詞,所以歌詞都是不聽的重複:誰叫你還搞不清楚我跟你的差別。
就是這樣一直重複就對了。




回到麻坡看到很多電影值得下載,但是哪有這麼快的。下一部電影要一個早上,沒那麼簡單。
其中我發現2004年那麼一部評價很高的韓國戰爭片。(注意:韓國電影=戰爭片,台灣電影=劇情片,泰國電影=武俠片)



當然,這是另一部催淚片。==
我還沒下載,等我有空+心情好。

呃,我還是覺得台灣片夠寫實。


好啦,好朋友企劃失敗。
我不懂要寫什麼了。

我有事要忙。
灑喲那拉!(再不做功課就要當掉了!)


3 Comments:

健壹 said...

好长囧(趴

XC said...

jianyi>不喜歡長?哈哈哈哈哈!一次過看完列~

lin said...

谁叫你还搞不清楚我跟你的差别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