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A Holiday Post (Part Three): and then i started to crap. meow!!

我需要一个像微博的东西。
就是SHARE照片来当STATUS的。 

在FACEBOOK必须非常控制。
在TWITTER还能无尽的TWIT。(毕竟没什么FOLLOWERS)
在微博感觉太中国/台湾化,没英文字就觉得不OFFICIAL+LOAD很慢。

过后在TWITTER里发现PLIXI。


Photo Sharing for Twitter and Facebook | Plixi

Plixi allows users to instantly share their photos to popular social networks through mobile devices and on the web.
plixi.com/ 





可这PLIXI也没有LOAD得快到哪里去。好在自己会SEND LINK去TWITTER。当然,FACEBOOK我还没TRY。但都要在FACEBOOK表现低调了,所以不能往FACEBOOK SEND LINK去吧。*厌恶

其实FACEBOOK的WALL PHOTO就是最好的SHARING PHOTO DEVICE。
*还是很厌恶

Plixi画面很好。LOL。


Yo, Plixi有很多function。



Twitpic - Share photos on Twitter


You can post photos to TwitPic from your phone, from the site, or through email. All popular Twitter clients have built-in support for TwitPic using our API ...
twitpic.com/ - 




Twitgoo - Share your pictures on twitter


Twitgoo offers image upload and twitter posts in a short, easy to use form. Share your pictures and videos on twitter with Twitgoo!
www.twitgoo.com/ -





Okay,结论是,我要用Twitgoo。心情好也能用FLIXI。
啦啦啦。



那天在某个商场看到青蜂侠的广告。没有去理会。后来发现很多人都要看青蜂侠或已经看了。好吧。我们去看青蜂侠~

再来,我突然想看MEGAMIND。可需要下载。×叹气




我才不會因為2012而寫盡那些EMO的東西。
2012對我根本不算什麼,甚至我想在2012去台灣旅行。GAN!WEEKIAT現在很富有,大家可以去打槍他,而且吃東西可以叫他請,如果我把他銀行的數字說出來,你們會被嚇死。

咳咳。
所以我決定了,要省省用。
讀者喧嘩:聽過N遍了,古不古板吖?

咳咳。最好是那麼說道容易,你有做到咩?
好的,繼續之前的話題。那時候在燒錢。

一直都在吃很好的。當然,我會越來越胖。
除了那時候阿蓮生日出來慶祝時我叫了很貴的便當外。


這餐能讓窮書生吃一個星期,午餐加晚餐,一個星期喲。

Yes,we went to Kinsahi!!

那天阿蓮生日,行程是這樣的。
早上租車到?唱歌。

駕車人士-曉寶小姐
(據悉,他們都只在檳城駕KANCIL,沒駕過這麼大輛的WIRA。LOL!
當然,拍照人士:瀝青小姐

處女座瀝青小姐

可愛天蠍男-好好先生河泳浴。

生日帥哥很面的大口先生-蓮兄

沒有沒有,沒有我的照片。我不喜歡拍照不要拍我。*瞪
LOL。而陳紫寧小姐生意做大,必須到新加坡開會,所以無法赴約。

因為蓮兄每天都在鬧唱K,但是並沒有人相陪。而該相陪的人卻有生意纏身。剩下的四個人只好硬著頭皮配蓮兄去唱K,畢竟這是他的大日子。

蓮兄:你們硬著頭皮咩?明明跟我搶MIKE!
眾人:(鴉雀無聲——繼續唱K中)

——插播——

我覺得黃鴻升很酷也很可愛啊。就是頭小了點。(人家頭小關你P事?)
就是不喜歡嘛。

哎呀,你們不懂的啦!

黃鴻昇好想要出新的專輯了,叫PLAYBOYZ
錯錯錯,是合輯。原來還有2MORO。剩下的盡是我不認識的歌手。==


吖~~~~ 我想去台灣。==

——插播完畢——


吃飽後唱完K就轉移陣去到BUKIT INDAH。而太酷了。我覺得這個地方很好走!
不知道,坦白說我不是非常非常喜歡CITY SQUARE的。甚至我覺得馬六甲的PAHLAWAN很難走。

然後在PADINI買了些衣服,咱們三個人對著BOXER虎視眈眈,但最後都沒有人要買。LOL。BOXER很可愛嘛。

再再再來,就去逛,還去DAISO買了新的垃圾桶。
那女人們都數落我,終於肯買垃圾桶了。*清喉

通常我都把垃圾掛著。終於肯買垃圾桶了,結果被紫寧說那像痰盂。*瞪
我覺得還好啦。我以為可以找到更可愛的垃圾桶,現在這樣簡簡單單沒有鎖莫不好的啦。

呃,過後就有點天黑,我們回到SUTRA MALL吃東西。我們吃了什麼?喔~ 隨意找了一個CAFE叫INBOX的。之前有去吃過,但並沒有吃到非常好吃的。

我突然覺得我們沒什麼拍照。如果要拍照,預算裡又得包下相機。
大家都說DSLR好,大家都在瘋DSLR,可是我還是覺得DSLR太笨重了,功能好是好,能拍出更好的照片是更好,但就笨重。平時要是出來要帶那麼笨重的,要人命?

所以我還是喜歡PANASONIC那。。。。

——再插插插播——

我喜歡黃鴻昇的幾首歌,除了《不屑》以外,還有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那,還有搞砸了。


——插插插播完畢——


我還是喜歡PANASONIC GF1。如果要看更多的SEMI PRO,那還有CANON的S90或S95。短期內還不想更換相機的原因是,我的SAMSUNG 雙熒幕很厲害了吖,都很方便我自拍了。

停。
誰說我愛自拍的。但問題就是,明明就只有兩個人,當然要自拍啦。而且很多時候要拍合照都需要自拍的啊。所以這雙熒幕真的很方便!適合我們這種女生,你們那些要LOOK FOR BETTER PERFORMANCE的去看你們那笨重的DSLR啦,不過照片拍得好看不要來炫耀啦。LOL。

Price: RM 1500+/-

Price: RM 2699 +/-

My favourite camera-Panasonic GF1. Yohoo! The price is almost the same with Sony Nex-5.


所以我看到的都很貴,不可能一時間買這麼多東西,而且我都不需要啦。所以這以後才說。要去台灣的時候才買。哈哈哈哈!

還有什麼要講?UH。先這樣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