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寫不出

東西都是看得越近反而越模糊的。


我覺得,你現在在讀的zh

每次進入這面網頁,就沒有什麽東西寫得出來。
公共假日反而異常無聊。

打球有點打上癮的感覺,想趁媽媽不在家常出去玩,反而媽媽不在了,發現沒什麼邀約。
這是怎麼一回事兒?玩樂的Timing不對?






我不是不喜歡走路,只是不喜歡走路走得很快。
照我平常的速度,給某些人來說,他們會走到睡著。

所以每次一大掛朋友在大學裏面走(商場好像也是),我就慢慢慢慢被漏掉了。
我記得以前,梁欣妮會時不時往回看我有沒有跟上來。

現在好像沒什麽往回看了,因為她會在我旁邊!←你幹嘛不停地說你們的事?
好朋友嘛。那天不小心想到,如果我和梁欣妮還是讀同一所大學(我們曾多麼渴望,但自己想讀的科系,出名的學校不一樣,馬大的建築系我不知道怎樣。反正都是名校了,進去讀的少少都有4.0,所以應該很不錯吧?我覺得工大就像那種吸取人才的,沒什麼看成績[這裡指的是建築系],只要你面試成功[而面試里看你的表現,你的表現就包括你有沒有建築系的細胞],就可以了啦,反而成績好像沒什麼重要←這是在安慰自己行行出狀元嗎?)。

如果我和梁欣妮還是讀同一所大學,雖然讀的科系不一樣,可是回到自己的房間(如果我們能成為室友),還是很舒服的吧。

首先,有個值得姓賴信賴的依靠。讀書時發生的不開心都可以告訴她。
雖然剛開始我們都是這樣,但後來發現聊的東西會越來越不一樣,而且她說的我都不是很明白,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用心地搞清楚她學校的聯誼政策:什麽是Buddy和Co-buddy,到底是senior還是什麽,不明白,沒用心記得。

然後房間一團亂的時候還會有人幫你收拾。
可以呼呼喝喝不用客氣地命令對方掃地。
可以很用心各自讀書。
可以抱在一起哭。
可以一起回家。
可以隨時注意對方的戀愛那塊有沒有異樣!←哈哈哈

你有沒有也期望你的好朋友一起跟你去讀大學?




所謂~相見容易相處難。
就不知道我和欣妮會不會變成這樣。
可是我們都這麼久了,我想什麽她都知道,只是靜靜不要說出來罷了。
(反而她想什麽我都不知道,對不起!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嗯,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不可能相見容易相處難吧?
更何況梁欣妮那種脾氣,就算全世界最糟糕的人跟她一起,她都能容忍下來。我應該不至於是全世界最糟糕的人吧?吼?

所謂~同流合污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欣妮人這麼好,我和她又這麼好,你應該知道其實我人也很好拉!只是我每次都演壞人咧。不要看她身材嬌小,我有被欺負的吼!!!很冤枉的每次!

算啦,現在說了也沒公信力料。
整個場面我HOLD住!

傳說中的HOLD住姐:



還有,你們別說我介紹的東西冷門還是什麽,其實我發現,有些根根本不是冷門,而是我太前衛了!大家都還沒來得及看我就介紹了吼,不是冷門,是前衛!不是FASHION!!




至於最幸福的事嘛~
那個是歌詞拉。哈哈哈。

我能想到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是一首很舊的歌喲。
歌名就是最浪漫的事,歌手是趙詠華。

歌手趙詠華年輕的時候。那個,有沒有一滴滴像繡琴姐?

她們是同一個人嗎?LOL,歲月?人啊~ 歲月催人啊~


話說,球友們,我想打球。:(




現在會寫不出。
會不會有一天就喜歡不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