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就這樣

我嗎?生活還是這樣,有時候會不快樂,有時候快樂。日子很快過。

我不知道見到你過後世界到底會有多大的不同。
今天天氣很漂亮,有點陰陰的,過後又出現大太陽。



日子過得很快。
問快不快樂,也不能完全說是不快樂。
生活過得不錯。沒有太大的壓力也沒有壞的事情再猛烈地打擊我。

相反的,我知道未來的壞事反而更恐怖。

有時候我不知道,東西到手后到底是什麽感覺。
或許每個人都沖著要體會那個感覺,所以得不到前特別殷勤,而得到后,反而有種“就這樣嗎?”的感覺。

就這樣嗎?
我覺得很可笑。
如果想像你害怕“就這樣”,所以才不肯靠近我。這樣完全符合想太多的情境。

其實我知道。
都知道、都知道。

情感世界開始很張揚。
自己跳得很高的時候,你不會一直想要在高處凍結自己。

很多人走過。
但沒人看到我很想在那兒生活。




你要快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