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不回家的理由

當同學開始議論紛紛,爲什麽這老女人不回家。
我答曰:老娘在故鄉並沒有值得眷念的人事物。

失常失常,可見這人並不是人。
對於家鄉沒有好感,對於家人沒有感情。

坦白說撐起這家的老母(家裡老母勢力非常兇悍),都不在家的話,我回到家跟在大學是沒有分別的。

失常失常,可見這人並不是人。
對於家鄉沒有好感,對於朋友沒有感情。

朋友開始問到底什麽時候回來,掛念啊掛念。
老娘卻眷念這沒感情大家都忍不住逃回家鄉的大學。
然後更可惡的是,總嚷嚷自己沒人愛。
幼稚幼稚矣!

坦白說,我的自虐心態非常嚴重,想要有自己的空間,封閉自己,做一些自己一直想要做可是卻沒有時間做的事情。

有人提問:“不孤獨嗎?怎能活?你說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吃飯?”
對呀。總之某種方便程度是存在的。首要條件是對於金錢沒什麼概念。

“不可能啊。看電影的話,一手拿戲票,一手拿可樂,那爆米花呢?”
爲什麽這個問題我卻從來沒遇過。
看來真的非常失常,老娘我有三隻手吧!空暇時分偶爾會約三隻眼的二郎神去和珍珠奶茶。



可能人活得不夠果斷。
像林宥嘉在《針尖上的天使》會拿針刺自己來決定一件事情。←你以為你在演電視劇咩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回家吧。。。再不回,应该有人会po顺子的回家给你听了。。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