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瑣事& 梁靜茹

最近看了好多電影,譬如麻坡自家上映的Iron Man2。然後到了馬六甲的葉問2。喔~ 在家也有DVD十月圍城(好久的戲喔~)等等。

唔,阿葉借了我很多DVD,最後被阿飯扒光[我和僵尸有個約會],本來要問她:“你和僵尸分手了沒?” LOL!我家老母要看拉。至於答應要借你的花田喜事,坦白說我真的不知道那片DVD飛到哪裡去了。(欣妮其實有很多!)

所以我就從阿葉的DVD選了[敗犬女王]。別說這是多久的戲了吖?唔,我這麼久來只有一句台灣偶像劇是從頭看到尾的,那就是[流星花園]!哈哈哈!(老梗重複很多次)


再來,昨天打球的時候由於Court嚴重不夠(八個人一個Court),所以XC打完后在場下偷瞄---隔壁的Uncle場。猴賽雷,他們粉厲害~哈哈哈,總共有四個Uncle,一個Uncle不是大支不是很肥算有點瘦啦,可是他Smash超級超級犀利的拉!(我看是這四個Uncle之中最直的!)我和WK就在旁邊討論(由於圓珠去搭訕男人←這是效果效果!),阿葉到外頭乘涼,就只剩我和WK。LOL!

其中有一個印度人,他還帶老婆來,我和WK偷偷在旁邊說他們的壞話,不過後來擔心他們和華人混得很來可能會聽華語所以就馬上不說了。LOL。那個印度人也是會Smash拉。不過WK是支持另外一隊的(印度人和之前我提過的那個uncle是一隊的)。WK說他那隊的Uncle很高,打得時候很美。嘖。美有什麽用,厲害就好~ LOL!

(我知道以上文字對某些讀者來說非常沉悶,不沉悶哪會BLOG,你說是不是?LOL!)

再來,阿葉就乘涼回來。阿葉也對那個uncle連聲叫好!哈哈!我們就決定練繞口令:“喔~那個UNCLE是每個星期日早上九點到十一點我們打球認識的”

==現在念起來好像沒有難度了。

唔,後來我才知道梁靜茹為敗犬女王唱了幾首歌(不止一首喔~)。
除了“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還有“愛情之所以為愛情”。這首歌是XC非常喜歡的!其實這張專輯XC有喜歡很多首,不過都很冷門,電臺很少播(你有聽電臺的咩?)。是的,我沒有。LOL。








那時候我說,梁靜茹的歌真好聽!阿葉就說,人家堪稱【療傷歌手】嘛~






以上三首全屬敗犬女王主題曲和插曲。












以下是XC比較沒那麼喜歡的三首歌而已(整張專輯不喜歡的三首歌,LOL)







中文姓名:梁靜茹
英文姓名:Fish Leong
本名:梁翠萍
小名:阿魚
生日:1978.06.16
星座:雙子座
血型:O型
身高:156cm
體重:43kg
出生地:馬來西亞
興趣:烹飪 、音樂 、閒晃、接近海和天空
最喜歡的食物:各式小吃、義大利菜、日本料理
最喜歡的飲料:綠茶
最喜歡的運動:游泳
最喜歡的顏色:天空藍、櫻桃紅、橘子黃
最喜歡的國家:法國


CIAO~

9 Comments:

evelyn said...

非法post这么多歌!!

Anonymous said...

那个新版三国不错看,不过才出到十六集吧了!!XX

XC said...

eve, but all nice songs!
xx, the name of the drama is 新版三國? LOL~

RainbowDroplets said...

I like fish..aiyo~~~~i nw oni watch iron man 1 even i hav d watched iron man 2 v u...jay chou new songs oso quite nice,go listen.

XC said...

wa blue, nande you said jay's song nice. no, i lazy download la. hahahhaha

Anonymous said...

yala..xx

Anonymous said...

ya..新版三國..超爱小孙权。

XC said...

oh~ i will take note. i got so many things wan to watch! i so wish to watch 白色巨塔now! hahaha, but 40ep~~ haih

Anonymous said...

nvm la..man man kan lo..xx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