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11

窮書生的心聲(貪錢的窮書生)

昨天鬧了一整夜的無眠。
到現在還有種干!這到底是蜜蜂還是蝴蝶飛來飛去。

心裡有個緊張的情緒,好徹夜難眠。




我說你們,回報我寫好BLOG的最好方法就是,干!給我點擊NUFFNANG的廣告!
今天起來發現,BLOGGER換了新的介面,是有點清爽、很白很乾淨,但是還是會有一點懷念舊的BLOGGER,雖然不漂亮有點髒髒的感覺,可是——就習慣了嘛。



但我還是很皮癢地換了新的BLOGGER介面。←你最近皮好像一直癢,皮膚敏感吼?

呃~
就是,我說你們!回報我寫好BLOG的最好方法就是點擊我的NUFFNANG廣告,一進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我點擊NUFFNANG廣告。
(讀者:比CLICK Facebook的LIKE Button更重要?)

對地!比它還重要!




今天有沒有發現又多出一個有的沒的廣告欄?
不好意思拉。由於GOOGLE自己也有出自己的BLOG ADSENSE,也是寫BLOG賺廣告費的。XC不小心按到,結果就跳出來了。到現在很懶惰把它弄掉。
(進入GOOGLE ADSENSE的介面,竟然只有RM 0.07?!什麽鬼啊!)←因為我好像都沒放它的廣告所以理所當然的?

呃,我覺得GOOGLE的很難賺,而且它的廣告一點也不吸引人。
NUFFNANG相對地好像比較年輕比較實際。
(讀者喧嘩:我們沒在看廣告到底是什麽內容)

總之你們!給我記住!一進來看我的BLOG,就點擊NUFFNANG的廣告。
NUFFNANG的廣告就在:吾是NUFFNANG的奴婢下面。

你們就給我點!點!!點擊下去就對了,點完再關掉那個PAGE!聽到沒??!
↑廣告商應該有注明不能逼讀者點擊廣告吧?

哈哈哈哈。
我是窮書生,你們就隨便CLICK一下啦。Ngia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