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6, 2011

我不是Spammer,我只是好好擅用Facebook和Twitter。

你們爲什麽說我是Spammer,我真的不是Spammer!


今早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我在街頭碰到王力宏,身邊沒人,我還用我的手機和他拍三張照!
夢境很仔細!他本來要幫忙按,可是是touch screen的,他touch到別的東西,還有一點小不耐煩的嘖!一下。過後我們就很順利地拍了三張自拍照,其中一張是他從側邊拍我一個人的!←完全符合花癡心態。


咳咳!我都講是夢了咯!
其實我是跑跑跑,看電影之前要找廁所,結果電影院樓下的廁所都滿了,本來到我料,可是我又不懂去做什麽,然後那個排在我前面的馬來種族女人(上了年紀,三四十歲,現在想起來她真像鬼)上完后,卻不是到我!我前面突然多了很多人!

後來不爽,就要去另一樓的廁所,於是就跑跑跑,到一個電梯旁邊,





以上是較早之前寫的BLOG,現在不想寫了!
我說梁欣妮!你就不會想念我嗎?想念的時候就不會送一封信息說,嘿,我想念你嗎?你心中種著誰?到底種著誰?

還有陳X寧也是!
雖然我們很生疏!可是套用SENIOR之前說過的話:“同學之間的愛”,就那麼不值得?!

我的好朋友都是大忙人!!
而且她們像一個黑洞,雖然我得承認我活得很不細心!




↑以上絕對是因為此刻心情不怎麼好所以語氣很重。

今天和朋友出去。
小莫還是很照顧人。
現在想想,我的COURSEMATES都很照顧人。
我覺得她們都把我當小孩這麼看待,雖然這樣很好,可是一輩子都不會長大。我想其中一個她好像說過,得讓我長大了,所以不幫我做某件事情。

可是她們都很照顧我。每一個都是,男生的話撒一個嬌都會幫忙(雖然他們是被Gentleman所逼)。我在我朋友面前都說了你們的很多好話!我覺得我很有心!

你不相信問他們!我真的說了很多你們的好話!




說好的幸福呢?





還有,靠!我看自己越來越不順眼!真想把頭髮剪到超級短!
干你*爲什麽要留你下來!

1 Comments:

siufun said...

阿饭没有出到场*stand by很久鸟*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