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好吧星期三,你還是永遠不要來。

Hebe有一種驚人的EMO魔力。
剛開始聽也覺得還好,第一張專輯最深刻的只不過是:“我愛你你愛他”愛來愛去的混亂歌詞。
*而且剛開始聽《還是要幸福》的時候也覺得還好罷了!民間就開始謠傳著:不確定就別親吻這句話。

當然都是因為康熙來了!
好吧,現在我有一點愛上了她的那首新歌(當然之前也是非常喜歡她第一張專輯的歌,而且是很遲鈍的那種)。






今天遇到了很多第一年的Juniors。
雖然阿蓮很好心地介紹我的BLOG給大家(幸虧沒有爆出blog url來,而且我想,應該是阿蓮遇到太多人說話說到有一點興奮過頭才“順便”介紹我的BLOG出來)。

哎呀,我沒有在在乎點擊率了啦。←人紅了很驕傲,開始吊起來賣。
所以這個BLOG,可能以後也沒有很常share在我本身的wall,當然XC’S還是有的。視情況而定拉,因為我現在只accept兩個麻坡的juniors,而且馬來人就算啦。哈哈哈哈,反正他們讀不懂我的BLOG。

爲了保護學姐的隱私,老娘我,要開始節制宣傳!可是你們還是可以LIKE!非常歡迎!喔耶~

明天早上八點的課!
還有後天去Badminton還不懂要搭哪裡的巴士!幹嘛煩!而且又是我自己一個人等巴士!





好啦,我承認我心情有點不痛快。但是還好!好像覺得自己守得雲開見月明...那種感覺。
雖然世界上存在很多我擔心的事情,而且我也必須澄清,那些擔心都是杞人憂天的XC在亂擔心。

然後...嗯,我都知道,劉慧卿你知道吧。
只是有些東西你知道了你並不能接受,這造就你永遠變得不知道!

就...很矛盾。
嗨!明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