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8, 2010

Mlc Day

本以為今天是無聊的星期六,早上九點起身(對XC來說真是有史以來的遲吖)。過後check了Facebook看到JCD的留言,所以去mlc成功了!LOL。

準備看完葉問一才去。哪知道有些忙,只看了前半小時。然後準備訂票,但是不知道爲什麽除了狀況老是說這部電影滿了,訂不到。我就他媽的不相信爲什麽從兩點到七點都被定光。所以就跟阿飯拿Password來log in定定看,熟知還是失敗了。由於阿飯的Log In ID和password都不確定,試了好幾個,結果我拿半夜12.30AM的電影來開刀,哪知道BOOK成功了,但是此飯非阿飯。

幾時阿飯變成Leong Siu Fun,而幾時阿飯手機號碼變成那個?LOL。
這麼容易就HACK到別人的ID==





老爸問我爲什麽麻高級中學摘冠你要貼在牆壁?



This hot chocolate so bitter!

Lea Boon's too big Passion Fruit juice


Janice's 雙面人. seems nice!


I only eat 2/5 of this. Oh, i know: Wasted!


Jcd's mee not bad. To me more like malay mamak stall rather than Hong Kong's one. ==


***some old photos***
Lan‘s & XC's






Thanks Afun's taiwan gift! Cute~~ ❤


Ciao.

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1 Comments:

siufun said...

haha..welcome!!!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