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跨時代 聽後感

昨天晚上很悶,該回信息的都沒有回,不該回信息的反而回了。←神經病
今天是衛塞節,早上8點去打球。竟然遇見很多熟人。

結果老毛病又犯了,總是那樣。(悔改中)
今天雪婷車我去吖。哈哈。真爽。我突然覺得雪婷駕車很安全。其實雪婷也不算非常慢吖。(回家路上看到她的時速90++了。)現在我領悟一個道理:慢沒關係,安全就好了。←現在你才領悟吖?

對呀。所以你不能閑我開車慢,我就是這樣。←XC努力悔改中

昨天晚上很悶,我看著歌詞本,努力聽完周傑倫的新專輯。其中發現幾首很好聽的。
以下是Review:

1。 跨時代
-唔,有點像之前那張專輯的?戰士(XC忘了),原來又是黃俊郎作詞的。這個沒什麼特別。

2。說了再見
-剛看歌詞的前面時,有很多“了”,我突然想到【說好的幸福呢】。由於不是方文山作詞的,所以還是有點新意的。好聽吖。

3。煙花易冷
-也好聽吖。但是喔,我打定周傑倫演唱會唱這首歌會不會背詞背到死掉。但是詞很棒,雖然裏面會有幾個就作品用過的很熟悉的詞語,但也不算太江郎才盡,畢竟寫歌沒那麼容易,況且方文山寫了這麼多首歌,很難沒有重複的詞啦。

4。免費教學錄影帶
-一接觸的時候會覺得,什麽歌吖?(旋律很亂不照歌那樣唱)。但是看了MV后覺得不錯。哈哈哈!

5。好久不見
-唔,就還好拉

6。 雨下一整晚
-一看歌名就=“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的感覺。但是還是很好聽的。

7。嘻哈空姐
-還好啦,要聽久一點

8。 我落淚·情緒零碎
-好聽!

9。 愛的飛行日記
-好聽!

10。 自導自演
-很亂!

11。 超人不會飛
-chorus很好聽,其他的就...尤其是看了MV覺得好~破壞感覺。(周傑倫爲什麽拍MV都要有那個動作--就那個動作吖!滑來滑去的動作,其實很醜,LOL)

沒有了,REVIEW敷衍是敷衍了點。
OK,閃人。雖然好想ONLINE~吖~~~

折壽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