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梁靜茹 Collections

昨天XC驚見我的歌多數不見了,只剩下那些misplaced的←Misplaced的好處
所以XC就去挖梁靜茹的mp3出來,本來是想挖張惠妹的(爲了給小莫),但是只看到梁靜茹的,可能張惠妹被冷藏了!←啞啞啞

既然阿飯不小心做了第三者(效果效果!)
之前XC放了【靜茹&情歌】整張專輯的MV,這次我要放些精選、XC在聽的。對了,梁靜茹的【靜茹&情歌】這張專輯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都沒入圍金曲獎,她本人是很傷心啦。

(關你屁事?)
嘖,隨口一提!


靜茹近期的歌比較好聽。梁靜茹是少數我聽得到她在唱什麽(歌詞)的歌手。周傑倫沒有歌詞本你根本不懂他在唱什麽。
來,我們從【崇拜】開始。


*專輯剛出的時候,不太喜歡這首歌,但是現在聽了不錯阿,歌詞好棒吖~這首歌和桂綸鎂的【最遙遠的距離】有關聯,但是PPS我找不到,小蘭的那個www.262s.com我也找不到吖。囧。哪裡可以看到?*


*梁靜茹另外一首冷門的歌曲,但昨天晚上聽了這首歌,好sweet吖~~*


*給未來的自己,還沒空聽歌詞。哈哈哈!*


*知多少,找不到KTV或MV,找不到!冷門的歌就是這樣的啦,但是好聽!*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another冷門歌*



*三寸日光,不悲的,哈哈!*

And then,親親


*阿信作詞*


*周傑倫詞曲*


本來是不想放的,但是主打歌沒放怪怪的。靜茹在MV演學生,吖~哈哈,跟要楊謹華演學生道理有點一樣。嘖,我也不喜歡陳喬恩


梁靜茹第二波主打歌-暖暖,同樣的並不是特別好聽,但不放怪怪的


冷門歌來咯!


很出名的小手拉大手,啊。這首歌前頭梁靜茹有humph一下,那不是故意的,但是最後覺得humph一下不錯,就保留了。


NO MVagain,KTVtoo another 冷門歌


I love this song so much too! Ah, 剛開始沒聽到有男聲做主因(反而被男聲嚇到),後來聽了不錯,我還以為是易桀齊,後來才知道是盧廣仲。話說回來,盧廣仲的聲音這樣的嗎?爲什麽聽他個人唱的歌曲都不太喜歡的。(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Another cute song,sing with 陳綺貞,作詞曲陳綺貞。那時候聽說她們唱得很高興呢~




Ah! Tak boleh tahan! Too tired liao! Still got alot, next time only introduce liao la. hahaha.
看起來我是放整張專輯的歌下來。吖,梁靜茹近期的都很好聽吖!

CIAO!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