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Chef Jo Delights &Craps

Blog的用處是什麽?
最初的用意應該是抒發心情才對。
然後才被商業化。

我寫Blog是有點投入了。吖。我寫Blog的原因是想記下每個我喜歡的東西,記住我的每一天。
寫Blog也得有規矩,但我不太守規矩。(人生中我就是不守規矩的人,而之前總是認為的道理:【每個人都是 好人,做錯事的人還是好人,只是被環境所逼。所謂:人之初,性本善。】也不知道爲什麽的被我摒棄。

有些直覺讓人厭惡。
而人生像在遵守規則,一偏差,就不能被原諒。

再說,沒人會記住你的好,人云:好事不出門,惡事行千里。

吖,別廢了!
今天晚上到Chef Jo。終於能寫Blog了。我要為大家介紹這件餐廳。


去之前還很空,隨手敷了面膜。敷下去刺刺的痛!但還是堅決繼續,因為這面膜有貴到!不能浪會!


Chef Jo外觀


Chef Jo Menu




一進門左邊有數個沙發。坐下要是有吃東西的話不是太舒服的。




阿葉推薦的【超好喝的】Chocolate Mint


這杯要價RM 7.90。
現在看是美,但容了就和Kopi Tiam的Milo沒兩樣。LOL
欣妮說不錯。我喝了就是有巧克力味道,然後很清新的mint。所以不膩咯。


什麽什麽雞扒。吖,不錯。Salad也不錯(我吃得菜苦苦的,欣妮說,菜就是有點苦苦的吖)


阿葉另外推薦的Desserts,Banana Pie。




根據阿飯說的,這裡的line快到不行。所以XC帶電腦來download gam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