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堅強的生活著

燭火有些妖媚。
風這次再吹來,反而讓那燈火更堅強的生活著。

至未來的我,

不知道現在的你是否還過得很快樂很知足。
從前,有一個你的朋友這麼說,我們總是認為自己知足了。

總是說服自己,嘿,你必須知足,你是知足的,你並不奢望什麽。

過去的你,慢慢在跌撞的挫折中慢慢成長。
你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而那些投緣的,也依然結交著。
甚至有時候,那些你所不熟悉的,反而比你想要親近的,情誼更加長久些。

以前的你,總是很傷感。
這都是因為你的無比自大、總是希望得到好多你所不配得到的東西而流淚。
不知道現在的你,是否更正了自己。

而你所期望的,是不是已經能夠掩蓋,是不是已經習慣了不知足中的知足...而終於學會知足了。



親愛的你,
 那些你所放不下的人和事,在幾年前與現今比較,你仍然不開心。
他們一直都住在你的心裡。

你的心很小,可是卻想要容納好多好多人。
因為你很貪心。



我猜想,你仍然是一個你。
你並不會更改許多。
就算你知道那些事情都是錯的,你還是會需要好多好多時間來知錯能改。

時間不為我留下什麽。
同樣的也不會為你留下什麽。
時間總是一直跑啊跑...跑啊跑...

直到眼前一片黑暗,而我終於失去力氣支撐了。
我還能怎樣靠這強大的意志力攙扶我起來。

多麼脆弱的意志支線。
卻需要那麼堅強的生活下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