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小小的留下新加坡之旅


這兩本書,老娘aim很久了。
眼看free delivery就要在8月31日結束,老娘我就要快快下訂單。
ONLINE購買20%折扣又FREE DELIVERY!

後來看看還有什麽東西要買。
唔。
原來只有一些SELECTED的是有20%的折扣。我真是太幸運了。
話說回來,一本書黃黃這樣十多塊好像有點貴吼?
被折扣沖昏頭。




那時候在新加坡看到一家店,都賣這種有感覺的東西的。在DHOBY GHAUT PELANGI PLAZA. 做莫ONLINE找不到的???難道我記錯?


這東西就在那間店被人送的。說好這次吃飯我出錢,結果結帳的時候收銀員竟然看我小孩子收了朋友的錢!真是氣死我了。還被她送了東西,下次哪裡還敢去找她,每次讓她破費。*一輩子小孩子臉




點擊放大



管來叫做Plaza Singapura,不是Plaza Pelang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裡是它的光方網站:http://www.monoyono.com/
原來這麼大~
不過它的東西真的貴到要命。網站這麼一看東西好像不怎麼樣,但是店面里走的話,真的有很不錯的東西。(誰沒事會去Plaza Singapura)

在新加坡,有一個膽和一些小錢,要去那裡都很方便,就算迷路就問路。只是不可能會嚴重到迷路到要搭Cab的啦。*Choi 麻坡這麼方便,穿球衣攬著羽球袋去搭MRT多酷!只是臭了點!哈哈哈哈!星期日常常會看到中小學生穿著運動裝。

第二次來觀音廟。必去之地么?

新加坡濱海灣的夜景真的很好看。終於體會和KL的分別了。他們真的是爲了旅客而弄出來的,馬來西亞是多麼過之不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