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連戲劇的好歌

捧小苦的場,我的病漸好。
只是上個月不是才生病嗎?我好像才剛好不久啊劉黛玉。

我終於開始接受連戲劇。
就在這時!我赫然發現,我的假期只剩下GNTM的兩個星期!!!

以下是我在看連戲劇覺得好聽的歌。
我從來都不知道

蔡昌憲

的歌聲竟然是這樣的。這首歌很容易就朗朗上口了!








也很意想不到瑞恩的歌聲是這樣的。
小鬼每次合唱都特別好聽。




上次有部電影也很好聽。




然後是老劇《醉後決定愛上你》。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t dao 偶像劇 ar?haha -xy-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