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Dear Diary,

时间时间, 我突然发现, 人真的的会变, 而我们并不能控制其残酷的改变. 我问, 为什么, 如果我们被给予同样一个情形, 现在的我们, 和未来的我们为什么会有不同的思考...

既是你把我们都改变了.
是你错了? 还是应该怪我呢?
这又是另一个问题所在.
怪谁呢? 总是在想, 这是你的错! 喔, 这是我没用.

每次把责任扛下来, 却是..这其实本来就是你的错. 你扛屁责任.

时间时间..
为什么? 现在可以说得多么轰轰烈烈, 但一过多久, 我们却可能是不一样干那三百六十五的转变?

时间时间..
请你给我一个超能力, 让我..

时间时间, 是不是我都做错了? 都错了...

天空天空, 你无限大, 是不是因为你的心够广..?
那么宽大, 我多想像你这样.

但这就对了吗?
退一步, 人家就不会扯笑吗?
笑得滚下来.

天空天空, 你如此广大, 我应该学习你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