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醫生 &TSF SHELL

劉黛玉最近經常生病,和從前一年病一次來看,現在可是一個月病一次。
眼看假期就快提早結束,心裡實在無數不甘願。

回想起去了那兩個地方走過,心想,總算彌補了什麽。
當然,和電視機里的星期五下午坐飛機去香港迪斯尼樂園,星期一最早的班機回來上課是無法媲美的。那麼華麗的事情實在羡慕不來,卑職已經感到很幸福了。

那天去看中醫,我說我眉骨痛,醫生點頭說,唔,鼻子要出問題了。
回來上網找找,是要發炎了嗎?
哎,水能灌多少都多少了,看來要再減少面對電腦的時間。

我說慧卿啊,該是好好收拾東西了啊,打包行李了。



阿飯推薦看的鄭容和和徐賢的《我們結婚了》,拖了好久我終於開始看,但看看看,以為已經要大結局了,哪裡知道只到第九集。看到二十集,覺得,就快了吧?黃埔和金賢重也是二十多集嘛。什麽?鄭容和和徐賢竟然到五十一集。

實在誇張,無法耗下去啊~~~~~~
不過他們的歌的確好聽。最近喜歡上幾首,分別是CNBLUE(鄭容和的團體)的LOVE REVOLUTION, Y WHY 和 I'M A LONER。

聽了數次終於開始注意歌詞,哪裡知道,他竟然是在唱英文?(LOVE REVOLUTION)
至於SNSD(徐賢的團體),就那一首RUN DEVIL RUN。



最近厭倦了自己的android介面,找到了一個,發現很新鮮很好玩很舒暢蠻值得推薦的。可是有些不足的地方就是,如果你的電話不是root的,那麼restart過後你就再也找不到TSF Shell,要重新裝啊。多麼麻煩。哎。

這個APK真的叫做TSF SHELL。
估計和TAN SIU FUN SHELL 沒什麼關係。

http://android.155.cn/soft/5914.htm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