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我是幸福的

1. 妈妈给我买的打印机, 被销售员骗得团团转, 买了最好的给我. (我没体谅家人,扣分自己)
2. 我说我要买电脑, 钱都是爸爸出的. :'(
3. 我存钱买的手机, 是自己喜欢的键盘手机, 但却很贵. 我发誓要用上三年! 或直到完全崩溃.
4. 我拥有的双银幕相机, 虽然也是自己存钱买的, 但一千块的数码相机也不算便宜. (干我! 奢侈!)
5. 我说我要都绘测, 基于是设计学科, 长辈觉得没出息, 但爸妈还是给我读了...妈妈一直觉得我没拿account而感到可惜. (可我一点也没把它放在眼里, 脑里就是设计而已! 哎)
6. 姐姐疼我疼得出面, 要什么吃的穿的, 通常都不会拒绝.. 她辛苦到外工作, 赚钱就来孝敬家里. 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姐姐!! <3

7. 每次吃烤肉的时候, 小飞象和小小飞象都很有爱心的烤给我吃, 夹在我的盘子里, 是很好的朋友!
8. 说到一些困难, 总有两肋插刀的好友前来相助!
9. 我哭的时候若说出来, 总会有能安慰我的人.
10. 每次打球的时候接不到球, 队友都没责怪我. 虽然对方接不到的时候, 我竟是埋怨..
11. 我说我要吃小厨师杯面, 妈妈就从新加坡千里迢迢, 左手拎右手扛的坐巴士搬回来.. (真是不孝)
12. 我说一! 虽然多么不对的事情, 妈妈都会放弃二..
13. 我说不够钱的话, 爸妈总是会塞点给我.. (是真的零了才好意思要钱..)
14. 上了中六, 我说家里没网络不行, 姐姐就给我签一个!! (总觉得自己是被网络害死的)
15. 我说我要回家, 朋友们本来可以早回的, 但却说要等我!
16. 我说我要去universal studio, 姐姐就趁她休假的时候陪我一起去! (好想哭)
17. 我说我要的生日礼物, 朋友就给我买了一个!

我好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