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大年初二

怎么都觉得第一个清晨像一首一夜情的情歌。我解释给妮妮听的时候她笑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Two is better than one <-click here for official one



Going out tonight. With relatives and friends. So...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Ciao!




后来我喜欢上另一个人,在某些时候总觉得你和他可以得到同等的喜欢。我从来都没有去想过我给谁的喜欢会先超越谁。喜欢就去喜欢了,干嘛得想那么多。不过那样不顾后果的喜欢是有点忐忑的。流过多少泪了,才来得及看得到你还在我身边。我希望这一切都不是太慢。

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你。但我总是期望更多,想要更多。因为这样,我也让你和我过活...过得--好辛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