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喜歡的是同一個人


昨天被損友帶到他家過夜
今天傍晚下起大雨
我懷疑是他做妖法祈求來的,結果弄到八點才甘願放我回家
呃,說什麼目送我離開啦
有本事就目送我回KRP拉。

損友:我坐在KDSE的巴士站目送你回KRP啦。

..
給不是UTM的朋友:KRPKDSE的距離相當遠,
KDSE回去的話,其中還必須穿梭無數的叢林
有人試過走路要多久才會到
我忘了,是不是40分鐘?


在損友的房間睡覺,呃,看著他的窗口半夜也不關就這樣開著
我很想說:“Vampires不會跳進來吧?”
或者:“難道這損友和Vampires是一夥兒的?不是來吸我血的吧?”

咳咳,我承認Vampire Diaries看太多
給那些還沒看Season 2的鄉親父老們,要是你們還堅持等到Season 2出完了才看的話
你會永遠都讀不懂我的Blog的!

客串路人甲的損友一:呃,不會永遠,等我們看了Season 2 就懂了嘛。

(冷~
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看到曉寶分享的面子書之華佗教我們怎樣睡覺。
那,都跟你們說十二點要排毒了。
Uncle華佗說十點就好躺在床上咯
十一點的時候你會自動睡去

哇,最好是這樣啦。

最近太無聊了
白天能睡兩個nap
晚上十一點躺在床上等睡著
早上5/7點起來不定時
但還是會逼自己睡到至少十點
睡那麼多,有點像餓了很久再大吃大喝
當然我知道這樣的生活作息TMD非常不正常
干你屁事

呃,好好好,是衝了點,對不起嘛。


最近非常喜歡做牛頭不對馬嘴、雞同鴨講這事兒
幹嘛,我覺得這樣好玩啊

Final是接近啦,讀的心情不在
況且這是什麽嘛,看到KN我就討厭,還kN一起來!
那些Physics生是該好好教我的
呃,好好好,我知道,平時聽課不就得了
可是你知道我誤交損友出了名的嘛
所以上課就說話!說話!哈哈哈哈哈!
睡覺、打SMS、聊天
睡覺這事我不幹!睡覺對我來說不重要!
雖然被ARCHITECTURE折磨到沒好睡
(張信哲:讓你整個夜晚不能夠好睡)

呃,雖然被ARCHITECTURE折磨到這樣
可是我還是覺得睡覺沒意義啦
睡久還頭痛 睡屁啦睡 ←又無端端發脾氣



還有,你們那些考好的不要囂張
圓珠筆也忙著追女生追到沒有來看我的部落格拉
現在是怎樣怎樣?! 重色輕友是不是?

阿飯&圓珠筆:(猛點頭)
*粗口*

我都說你們住Bakariah的是一夥兒的了!
我是應該和春風一夥兒的
嘿,有啊,我們喜歡的是同一個人,這樣算不算。

Oops,說漏嘴了,哈哈哈。
有沒有?!有沒有?!我越來越敢寫了
本小姐心情沒有這麼好,來惹我看看
我爆料給你看

說不定應該改成蘋果日報
或者XC’S APPLE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笑么? **
誒,你們不要囂張
那些還沒有被我取名的我會好好幫你們想一個出來的
甭擔心,我什莫都沒有、什莫都不會
就是欺戶人最厲害!

*哄堂大笑*
話說回來,這是效果而已
讀者們不用來試探我欺戶人到底有多少斤兩,OKAY ←孬種XC

==
笑屁啦笑。



話說回來,我損友的地理環境不好
清晨5點被馬來同胞的sembahyang吵醒,吵了足足半小時
半夜冷風嗖嗖,我非常懷念我的無敵非常厚能壓死人的棉被
(對!就是被我那三個查某人*請自行更換頻道:福建*嫌太厚的無敵非常厚能壓死人的棉被)
嘿,說什麼,還不是拿我的棉被躺得爽的列

呃,別離題,不然作文又超過五段了,哈哈哈。
凌晨的馬來同胞sembahyang非常響亮
半夜冷風嗖嗖窗簾布飛來飛去打亂桌上的東西
風扇還來個4

對於我來說很冷了
*結冰中*
我在想該不會等我室友回來的時候被她取笑我生病了

呃,坦白說
我和室友晚上睡覺的時候風扇是開2號的

LOL


說到Feeding Frenzy,竟然出系列二了
玩得爽的列,只是是Trial,所以六十分鐘過了

呃,自從回到UTM就過著御宅族的生活
要不是被損友陷害,我這四天還是能關在房間不出來見人的
P/S:努力把自己關在宿舍裏面看我有多少能耐)←無聊
PP/S:其實是我變成Vampire了可是沒有戒指所以不能在白天穿梭)←更無聊
笑話嘛,逗你玩兒

想我么?
我是不太想你拉。

這幾天吃的不是很好。
好不容易等到二十五。

1437個字)


喜歡的是同一個人
唔,如果都是真心的話
如果都喜歡得很入骨
那 同樣喜歡上一個人就會變成敵人吧
因為喜歡的是同一個人,所以應該有共同興趣或思想頻率之類的

唔,至少能肯定的是
都不會有好下場的

就因為不約而同喜歡同一個人
就這樣錯過一個知己

呃,
愛人>知己是吧?
呵呵呵,應該是才對。

圓珠筆&阿飯:(猛點頭猛點頭)←要結束了也不忘取笑一番


別生氣,效果嘛。
十點啦,去躺在床上消毒啦。

不然讓曉寶借你Detox。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 ming ming wo de ju zhu huan jing jiu be ni de hao!!! you san you he you clean kong qi!

siufun said...

喂!你活腻了是不是?什么都要把我扯进来!!我是有点重色情友啦但是我哪里有不约而同喜欢上同一个人?!?!?!

XC said...

Anonymous>fang pi!
siufun>i meant:
愛人>知己是吧?
圓珠筆&阿飯:(猛點頭猛點頭)

元森 said...

我的名字好百变,元森-->圆珠(这个就算了不根你计较,哪里知道你还给我来个圆珠笔!)--->圆珠笔(/.\)。
哪儿有追女生啊~~我有追阅的好不好,只是最近你的地盘有很多我看不懂且没兴趣的东西出没了(Vampire Diaries)!haha,而且老实说这么久了我还是有点不习惯你这样的部落格写法呵呵~纯属个人意见
=)但还是会追看的放心。几时滚回拉打球?!我需要集训了!太久没打了!

XC said...

元森>你集訓還要找我的咩?我都不是你的對手啦。哈哈哈哈,那就去看啊,不錯啦。雖然對男生來說追Drama不太man。LOL.部落格寫法?你說的是分段寫?

元森 said...

哈哈我从小和drama都合不来的。
对啦,那不是重点,感觉有时读了一大段都读没有point的,很想写个信息或call去讲你一下(有几篇啦)哈哈哈哈~但还蛮佩服你的出货量的,哎哟打球打得好打不好重要是有燃烧到脂肪就够了啦我也打不好啦。。几时有在麻坡?

XC said...

元森>還讀了一大段讀不到point列,這樣厲害你來寫啦!呃,傳信息來要我向讀者解釋你什麽吼?哈哈哈。
謝謝。我的出貨量一流,沒人比。(所以才沒有Point)←嗆到><
29號后才會回麻坡呢。

元森 said...

就知道你会这样回我,早知道就不说了哈哈哈,下次我就不说这么多了~~加油丫呵呵!:)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