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梁靜茹 Collections Part 2

Finally, 繼上次【梁靜茹Collections】后,終於等到Part 2拉!






作詞:五月天 阿信

這張專輯沒什麼,礙於之前報導(?)得太詳細導致Blog不完+很累,這次只抽出非常精選。







戀愛的力量(新歌+精選)


Fly Away


聽不到








另外一張專輯:燕尾蝶


推薦:五月天 阿信 詞曲


超K之歌,XC非常喜歡的一首。推薦:阿管(管啟源)作詞
小備註:阿管是梁靜茹的前男友,在勇氣這首歌公佈的時候,阿管承認他們的感情!(小時候這麼看新聞的--汗)

接下來的:我都知道、給從前的愛都不錯








勇氣


愛你不是兩三天、如果有一天都不錯。








閃亮的星
(話說,梁靜茹以前的牙齒這樣的?XC不依!)


推薦!XC最近聽的!


阿葉她們喜歡K的【無條件為你】。高斃了!







SUNRISE,我喜歡


甜甜的歌(梁靜茹每次都唱那麼甜的歌的!)


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很熟,就copy下來了。唔,當你聽到【我仿佛看見了,存在的喜悅】那是經典的一句。LOL。







美麗人生


為我好,很好聽的一首,這首MV有點長。



阿飯的第三者。啊哈哈!







一夜長大



應該是十九歲吧?梁靜茹的【一夜長大】變成一夜成名!哈哈哈!那時她被李宗盛相中,19歲飛到台灣。


彩虹(推薦:五月天 阿信作詞曲)
沒想到梁靜茹的第一張專輯五月天已經幫忙寫歌了!




讓大家久等了,梁靜茹 Collections宣告結束~哈哈!
今天天氣真涼爽,我突然想移民金馬侖高原,結果被朋友虧,那時候你就想要去紐西蘭咯。吖,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


CIAO!

WAIT! 我終於找到我要找的那個NOTE了!那時候很想要的!那個NOTE,我努力找啊找,Search: 堅強、生氣的時候、30等等!以XC那一秒的記憶想得非常用力!(誰教你看東西都用一秒瞄過不仔細?!)

咳咳,謝謝我KEPO看別人的Facebook Profile。在我親戚的NOTE裏面。呵呵!


FOUND!!

1.收到甜言蜜语的短信,记得微笑,然后删除。
2.想办法努力赚钱,而不是如何省钱。
3.愤怒的时候,数到30,再说话。
4.喜欢的东西自己努力买,不要指望别人送。
5.少喝果汁多吃水果,少吃零食多喝水,少坐多站,少想多看,少说多做,少怀旧多憧憬。
6.永远不会再有第二个男人像爸爸这样爱你,所以最爱的男人当然是爸爸。
8.不要认为找个有钱男人就什么都有了。世界上年轻的女孩子,多的就像货柜上的可乐,喝不喝都无所谓。
9.吃下去的就坚决不再吐出来,所以吃之前要想清楚。恋爱也是。
10.寂寞的时候,不要听慢歌,怀旧或者腻死在网上,站起来做运动或者去找朋友八卦。
11.看透的时候,假装没看透。
13.工作的你,和游手好闲的你,绝对不是同一个人。
14.做好防晒,但记得适当地晒晒太阳。心情也会进行光合作用。真的。
15.真正看中的东西就买,不要借钱。真正喜欢的男人就追,量力而行。
16.银行卡的密码不要用男友的生日。
17.永远不向从前的恋人诉苦。
18.出门之前,根据步行的时间和强度考虑要穿的鞋子。
19.要读好书,陶冶情操,提高品位。
20.可以淘便宜的衣服,但记得自己的品位比这个价位高。
21.桌上的护肤品永远比化妆品多,贵,好,对于女人来说外养不如内调。
22.养成写日记的习惯,哪怕只言片语。
23.可以不认同,但学会尊重。
24.注重内心,但不忽略外表。
25.做不了决定的时候,让时间帮你决定。如果还是无法决定,做了再说。宁愿犯错,不留遗憾!
我承認我沒做到以上多數。吖,加油各位女生!XD

3 Comments:

siufun said...

i prefer this album..almost whole album like until finish..haha

XC said...

which album? LOL

siufun said...

hahahaha..dont know..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