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20100110

我覺得做XC的朋友很不錯。生日還有特種禮物收~
哎~╮(╯▽╰)╭




這是他喜歡的KON咯~青色是假面!哈哈哈!好在我有看Bleach.不然你永遠不會有KON的。

這是用liquid paper塗鴉的。本來想用筆畫草稿,最後決定算了吧!直接來!
這是flora abstract的藝術。嘿,這個才叫做天分嘿!哈哈哈!

裏面有些頁數就是XC的新詩。哈哈哈!

這是背面--當然是XC的大名


坦白說每份禮物都很耗時!
(這份比妮妮的還多!---我沒想到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XC累死了。拜拜。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超棒的 !!
真是很感动 !! 谢谢你给的 !!
*kon超 杀 签名也很帅 ~

DNS

XC said...

我覺得阿葉看到KON會瘋掉。哈哈哈。
唔,我的簽名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XC said...

喜歡就likes吖!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不可以 spam 多多 like ~
不然我就 like 到爆 !! haha
thx!

DNS

evelyn said...

when i can get one from u??
happy birthday to DNS here....

cm said...

为什么我没有。你偏心。XD

XC said...

哈哈哈!因為我XXXXXX!
唔,欣妮是頭一個。EVE你也有吖。畫一幅畫不容易誒!

AhHui said...

哇!不错喔!好看!

XC said...

>ahhui. 我有ART SENSE的列~哈哈哈!我有很多才華的~

Unknown said...

wah sai! banyak sui!

XC said...

GY>yeah!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

Jacinda said...

超特别的!有甜甜的才華,lolz~

XC said...

JCD>feel so nice because of your compliment. ^^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