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白い恋人

昨天聽完一首鋼琴曲,雖然我又不知道是什麽了。CHUCKLE。

今天早上醒來第一句對自己說的話是:退一步海闊天空。
身為金牛座,常常轉牛角尖,這樣很不正常。所以學會退一步,在我身邊的朋友也不會那麼辛苦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還有,最近要改掉壞習慣:罵粗口:GTH, WTF, TMD, F***之類的吖。
其實F已經徹底改掉了(我回頭是岸),GTH還常用到的。哈哈哈。XC沒那麼粗,只是睡眠不好,脾氣暴躁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其實我人很好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再說,昨天那首歌讓我想起北海道的白い恋人
哈哈哈哈。是那個白色巧克力吖!我去網站找了一下。吖。吃不到算了,不找了。






白色戀人,或譯為白之戀人,是北海道一種著名的巧克力夾心薄餅,由石屋製菓株式会社出產,1976年12月開始售賣,於2塊餅乾中夾著一層甜甜的白巧克力。及後有黑巧克力口味,味道較甘,沒有白巧克力般甜。
於札幌,石屋製菓設有一處由廠房改裝建成的旅遊景點,內有公園、博物館及工廠,介紹「白之戀人」的歷史及製造方法,亦珍藏了各國的歷史茶具及關於巧克力的海報,亦有自製「白之戀人」的體驗;而於每日的整點時間,亦有大型表演。



前幾天(前天)跟阿飯說我的老闆的TMD哥哥叫我買紅紙,原來是要自己寫calligraphy。鬼列!他問我會寫嗎。我假裝不會搖頭沒出聲回答。結果他說:“我也不會”。
阿~~ 結果他寫了:開工大吉,步步公升和生意興隆。

咳咳咳。當下paste上去的時候我覺得我身為paste的人很可恥。


不過遠遠看還覺得OK。算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請你抓著我的脈搏,評斷我的生死

1 Comments:

siufun said...

这女的脉搏凌乱,气血不通..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