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3, 2010

金牛雙子座的交界 5.19~5.24

今天經過阿蘭的提點,終於知道金牛座的分別了。OK。XC是屬於金牛雙子座,坦白說更傾向雙子。讓我和我一起瞧瞧吧~ (因為你們不會有興趣吧?哈哈哈~)

金牛雙子座的交界 5.19~5.24
活力的交界 5.19~5.24

季 節: 春末 元 素: 土 、風
黃道宮位置: 約在金牛座27度~雙子座4度

主宰行星: 金星、水星
理解事物的方式: 感官 、思考

金牛雙子具備了金牛座和雙子座兩個星座的部份特徵,可以比擬成人類14歲左右的年紀,或北半球的春季末期,因此,金牛雙子是「活力」的化身。一年當中的這個時節,萬物欣欣向榮,生長快速﹔白天的時間加長,夜晚變短且漸漸暖和﹔蔬菜、水果和花草的生長速度加快。對人類而言,14歲則正好是結束童年生活、邁入青春期的開始。這個年紀的少年渾身上下都充滿了活力﹔在快速成長、茁壯的同時,求知慾也隨之大增。但一般而言,這期間既不輕鬆好過,也沒有規律可言,因為他們的身心皆起了巨大變化,有時,變化之大幾乎讓你認不出是同一個人

出生在這一周的人覺得自己渾身是勁,隨時蓄勢待發。自幼年開始,他們就不知不覺形成了主動積極的性格,而不願消極被動。他們就像孩子一般,對周遭的事物充滿了好奇心,隨時隨地準備尋求刺激。這一周出生的人興趣很廣泛,什麼事都喜歡插一手,所以有時候,父母會對他們沒定性、什麼事都做、又什麼事都做不長久的個性感到失望。因此,有些金牛雙子的人從小就無法建立起強烈的自我意識,既想討好人,卻又害怕被拒絕,最後便常為了迎合別人的期望,而犧牲掉自己的想法。總之,金牛雙子的人有必要終生學習如何建設自我、肯定自我。

其實,金牛雙子的人具有不凡的魅力、充沛的精力和對周遭事物的好奇心,很容易吸引人成為他們的朋友和情人。只不過一旦真的成為朋友或情人後,又得隨時擔心會失去他們。當然,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和金牛雙子的人交往充滿了挑戰與樂趣,但也有人會因為他們不值得信任的壞名聲而保持距離。這種先入為主的觀念,可能會在生意和工作上對他們造成傷害。

金牛雙子雖然有才氣,卻不一定會有成就,除非他們能確實拿出一連串的成績作為証明。可惜的是,這些人多半徒有衝勁和慾望,耐力卻不足。就像龜兔賽跑的兔子一樣,他們常發現在人生的競賽中,很多行動比他們慢、但意志力卻比較堅強的人,最後都超越了他們。要這種人寫履歷表介紹自己的經歷,恐怕會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吧!因為這可能會暴露他們缺乏定性和深度的缺點。金牛雙子的人工作總是換來換去,又沒有什麼專長。所以,這一周出生的人如果想要獲得成長,一定要學會做事有條理,並了解自己的極限。

在人際關係方面,金牛雙子的人常常一開始就顯得比較強勢,有時甚至會令周遭的朋友感到納悶,為什麼這些人無時無刻不用盡心思來吸引別人的注意。他們好像總覺得自己很特別、很有魅力,而且急於讓身邊所有的人都注意到這件事。這類型的人如果想跟別人維持良好的關係,最好少將注意力全部放在自己身上,也不要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同時,也要學著適時關心別人,了解別人的感受。否則,一旦金牛雙子的朋友、情人或配偶覺得跟他們相處時,自己只有旁觀或聆聽的份兒,完全無法獲得充份的感激與欣賞時,那雙方的關係大概也就維持不了多久了。

在婚後或與人親密交往一段時間後,金牛雙子的人可能會隨時改變方向,尋求新的刺激,而他們的配偶或情人就只好努力地處理家務、財務等日常瑣事。然而這時候,金牛雙子卻可能會不公平地批評伴侶愚鈍、無趣,使得兩人的關係更加惡化。剛開始時可能只是一些小磨擦,到最後卻可能演變成分手。這種人如果有心維持良好的夫妻關係,勢必得犧牲一下自己的「聰明才智」,分擔一些日常家務,這樣才能顯示他們對這段關係的承諾與重視,以及對伴侶的充份尊重。平心而論,如果配偶或伴侶能完全接納他們的優、缺點的話,金牛雙子會是可愛又忠實的伴侶。

由於金牛雙子的人融合了土象金牛重視感官、以及風象雙子崇尚精神的特質,所以對於具體的事物興致盎然,同時也有追根究底的癖好。換句話說,他們對別人的外在充滿了好奇,對自己的體態健康也十分關心,對於機械及儀器設備的運作方式更是著迷不已。跟金牛雙子最相配的人,必須要能獨立自主,訂立界線而不讓金牛雙子侵犯到自我,同時也要能和他們充份溝通﹔雖然不見得要與金牛雙子擁有共同的興趣,但一定要能尊重和欣賞他們

在這六天出生的人能成為很好的父母(欣妮,看吧,我能~哈哈!),他們廣泛的興趣和才藝,能帶領孩子見識五彩繽紛的世界﹔然而他們也該切實自問,自己到底具不具備建立家庭所必須的穩定性,以及對家人的體諒心。他們必須不時評估自己的需求,並對自己的活動範圍加以設限,這樣在人際關係中才會有所斬獲。在和伴侶定下來之前,金牛雙子首先要了解自己最重視的是什麼人也要仔細考量是否真的願意做必要的犧牲。雖然這種人不太能夠反省自我、計畫未來,可是從長遠來看,這也使他們避免掉煩惱和痛苦。

優點 主動、才華洋溢、聰明過人←我不敢自己承認,哈哈哈~

缺點 多嘴、衝動、急躁 準到爆燈!

建議

讓自己更加言行一致些。不要輕易放棄朋友、伴侶或自己原先的想法,更不要說變就變。多注意你的活動步調,收斂一下自己,別太愛出鋒頭。正視自己的恐懼和缺乏安全感的原因,千萬不要一味逃避。


情侶
金牛座一  (4.25~5.2) :Jay Coolzz!
雙子座三 6.11~6.18
天秤座二 10.3~10.10
獅子處女座 8.19~8.25
水瓶座二 1.31~2.7
水瓶座三 2.8~2.15 :zijian!
射手摩羯座 12.19~12.25 

夫妻
處女座一 8.26~9.2 :kk!
天蠍座三 11.12~11.18
白羊金牛座 4.19~4.24
金牛雙子座 5.19~5.24
摩羯水瓶座 1.17~1.22

朋友
白羊座三 4.11~4.18
金牛座二 5.3~5.10
巨蟹座一 6.25~7.2 :sem!
天秤天蠍座 10.19~10.25
獅子座一 7.26~8.2
處女座二 9.3~9.10
天蠍座二 11.3~11.11
射手座一 11.25~12.2
摩羯座二 1.3~1.9
雙魚座二 3.3~3.10
雙魚座三 3.11~3.18

家人
白羊座二
雙子座一 5.25~6.02
獅子座二
處女座三
天秤座三
射手座二
射手座三
水瓶座一 1.23~1.30

同事
白羊座一
金牛座三 5.11~5.18 :Eliza
巨蟹座一
巨蟹獅子座
雙魚白羊座
天蠍座一
摩羯座一
摩羯座三 12.26~1.2
水瓶雙魚座








摩羯座一 12.26~1.2

 王者的一周 12.26~1.2
季 節: 初冬
元 素:土
黃道宮位置: 約在摩羯座3~13度
主宰行星: 土星
理解事物的方式: 感官

摩羯一的中心形象就是王者。如果以一個人的生命周期來看,這一周相當於人們正準備要從職場退休的年紀。這些人對於自己的生活有較大的掌控能力,他們已經可以自由決定自己每天的活動,而不需要再被工作牽著鼻子走。就算他們還打算鞠躬盡瘁,繼續自己的事業,他們多半也都是擁有權力的一群,而且也比較可以做自己的決定。這些人在家中也享有統治權,不論男女,他們都是扮演著大家長的角色。

摩羯一象徵了老年人的特質,像是歷盡滄桑而得來的堅毅、指揮的能力等等。此外老年人也開始尋找新的服務對象,並加深了對藝術與精神生活上的興趣。

摩羯一是值得信賴的一群人,他們多半可以心甘情願地肩負起日常生活上的責任。他們不見得具有領導人的身份,但是當主事者不在時,他們就會扮演起主導者的角色,甚至乾脆就來個「宦官篡位」,因為他們實在是看不下去別人做事的樣子。在經營家庭、事業或管理公司部門、社會團體上,他們可說是長袖善舞。此外他們更擅長於分配任務,並會監督該項任務順利發展,以確保所有相關的人都可以得到好處。

要讓摩羯一從領導者的位置上走下來可是比登天還難。說真的,這些在王者的一周出生的人,如果因為健康不佳、犯錯、人際衝突、或甚至是公司要換新血的情形下被迫下台,他們會鬱卒很久的。一般來說,他們人生中最大的挑戰就是要學會如何面對沒面子,以及失去權力地位時的窘境。

摩羯一說話時,都希望別人能夠豎起耳朵來聽。他們多少都有點自以為是的傾向,而他們對自己和自己想法的高度自信,甚至可能會使他們以為自己就像是教皇一樣,說了就算。即使他們的枕邊人是只百依百順的無骨雞,他們的子女或其它家人也不見得能輕易接受他們的嚴苛和各項規定。果真如此的話,那他們的家中就永無寧日啦!面對那些不滿他們的子女與親戚,他們會訂下鋼鐵般的紀律、發出最後通牒、甚至是惡言相向,搞得大家日子都不好過。摩羯一在惱羞成怒時可是會不擇手段的。

當然啦,也不是所有的摩羯一都是唯我獨尊的,許多人還是會對家庭造成深遠而正面的影響,因為他們至少都是很負責的人。然而即使如此,摩羯一的伴侶還是無法接受他們訂下的規則,這時就只有讓兩人各自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才能使衝突減至最少。而摩羯一務實的一面,倒也很能使他們樂見這樣的安排。此外,雖然有些摩羯一的家庭中常有權力鬥爭,但是有些摩羯一家庭則會以交換意見來取代爭吵,讓雙方都可以對彼此提出建議。不過摩羯一接受辯論的程度可是有限度的,他們通常受不了別人批評他們的基本原則。

基本上,摩羯一對意識型態和道德的執著超乎常理,因此有時會顯得和其它人犯沖。如果摩羯一覺得別人不符合他們的道德標準,或是在財務上不負責任、喜歡走後門,就算是長年的友誼也可能在一夕之間破裂。在愛情上,他們也是抱持著同樣嚴格的誠信標準。

一般說來,金錢對摩羯一來說是很可愛的,因為他們了解它的魅力,也知道該如何用它來使鬼推磨。精打細算的他們可是天生的賺錢精。如果要分析一間倒閉的公司為何倒閉,或是想讓一家在破產邊緣掙扎的公司重新開始賺錢,找他們準錯不了。他們也是天生的整頓專家,特別擅長改善任何組織的效能,不論是營利或非營利性的組織都一樣。然而他們的誠實與公正卻可能使他們無法爬上事業的高峰。不過如果他們沒有很大的野心,這可能也無所謂啦。只可惜,他們偏偏又都有遠大的志向,所以常常覺得進退兩難。這一周出生的人在找到一份令他們感到舒適的工作後就安定下來了。因此他們可說是不太會擇良木而棲的良禽,這讓了解他們天份與能力的親友都感到十分可惜。

摩羯一有時候還挺擇善固執的。然而這並不是因為他們冥頑不靈或心胸狹窄,其實正好相反。摩羯一的可愛之處,就在於他們面對不平事件時能夠天不怕地不怕地起而反抗。整體來說,他們對傳統有十分健康的尊重,比較喜歡在既有的體制內謀求改善之道,而不願破壞原有的體制。所以如果有經過時間考驗的方法可用,他們多半樂於接受。不過他們還是會注意社會或他們專業領域內的最新發展,以求跟得上時代。

然而盡管如此,這一周出生的人對於和自己比較親密的人還是很頑固。嚴厲的他們,會希望伴侶或子女能夠了解,要做好某件事情只有一個方法,而這個方法當然就是他們自己的方法。

摩羯一多半不善於表達情感。他們的感情既深且沉,而且習慣用壓抑的情感來包裹自己。對他們來說,只有經由愛情才能釋放情感,所以他們的伴侶或情人對他們的身心健康就扮演了極重要的角色。而摩羯一通常是死忠型的情人,雖然偶爾也會受到誘惑,但是他們幾乎都會選擇維繫原有的拍檔。雖然他們並不多愁善感,可是他們的深情卻也常讓人感動,而且他們常常可以將對愛人的激情昇華為友情。摩羯一的朋友都覺得他們是親切、關心別人、而且可以信賴的好伙伴。

優點 能幹、努力、關心別人

缺點 武斷、壓抑、專橫

建議
試著多給別人領導的機會。你很聰明,但是要記得,智者可以從愚者身上學到很多東西,而愚者則無法從智者身上汲取半點經驗。犯錯時,試著勇敢地承認。別太過堅持過時的信條或觀念了。

情侶
金牛座二 金牛座三 雙子座二
處女座二 天蠍座三 水瓶座二

夫妻
金牛座一 雙子座一 處女座一 射手座三
天秤座一 天秤座三 摩羯座一 天秤天蠍座
獅子座一 水瓶座一 水瓶座三

朋友
白羊座一 白羊座三 雙子座三 巨蟹座二 獅子座二
天蠍座二 射手座二 摩羯座三 摩羯水瓶座

家人
射手座一 雙魚座一 雙魚座三 巨蟹獅子座 處女天秤座

同事
雙魚白羊座 金牛雙子座 巨蟹座一 巨蟹座三 獅子座三
處女座三 天秤座二 天蠍座一 摩羯座二 天蠍射手座 







更多自己:


金牛女惡魔面:除了「貴」人,我就最愛你


素有愛情阿信之稱的金牛女,對於愛情有一種自我催眠式的忠貞,就是她們深信自己既專情又忠貞不二,是最棒也最適合對方的情人,但事實的真相是什麼呢?事實就是當新的誘惑者出現,只要那個人比原先的情人更有魅力,更有情趣,還能在心智與性愛上給她刺激的時候,她就開始擺盪困惑了。一方面以為自己專情的同時又內心癢癢地蠢蠢欲動;另一方面為自己的魅力竊竊高興,認為自己的確值得被許多人愛,可怕的金牛女這時又會覺得原來的情人也不能沒有自己,這份責任感,想來想去都是金牛女非常自戀的結果,其實到頭來,金牛女也未必會選擇她最愛的那一個,因為有沒有足夠的物質、穩定的生活、對方能不能給她終生的承諾,她又開始精打細算起來。有時候跟金牛女步入禮堂的,其實正是她認定不費心就能吃定的那一個。
弱智面:以犧牲奉獻建立口碑
瞬息萬變的戀愛對於缺乏安全感的金牛女來說,很能引發她們的不安,所以她會竭盡可能的配合對方,而且在各方面都逞強拿出最好的一面。用她金牛的商業頭腦,嗅出情人的需要,擺出為了愛可以完全沒有自我的癡傻陣仗。這當然能令情人面子十足,他的自尊就被逐漸寵慣成大男人取向,小心!萬一有天妳疲了累了,反而成為對方認為妳不愛他的藉口。

分手最靈的一句話:我是個Gay,但我愛妳 ←這句好好笑!
戀愛妙方:給她安全感和新鮮感






金牛座女性:她的性格、情感和愛情生活


這是一個精力充沛,身體健美、生活欲望強烈的動人的女性。
很會按照女人的特點無憂無慮地生活。
你頗具魅力,渴望經歷愛情生活的全過程:戀愛、結婚、家庭、孩子和美味佳餚。
更年期以後如遇挫折,你的性格易發生變態,心情抑鬱、煩躁,自我意識突出。
促使你轉而去尋求物質和精神上的安慰。
金牛座的女性是一個理想的家庭主婦,出色的女主人和精明強幹的女經紀人。
你能使周圍的人都感到快慰,高超的烹飪技術會使你的家人和朋友讚不絕口。
此外,這一座的女性還常常是養花能手,
你喜歡自己的寓所佈滿鮮花或茂盛的綠化植物,
希望自己的生活環境比其你任何地方都生機盎然。
只有當你的生活充滿恬靜的田園氣息,
看到自己的孩子茁壯成長時,才會感到是置身在真正的幸福之中。
金牛座的女性性格偏於內向,經濟上喜歡自理。嫉妒心經常折磨著你。
然而一旦你確信得到了自己所鍾愛的人的真誠的愛,
便會成為一個最賢慧、最忠心耿耿的妻子。
生辰星位在金牛座的男性能彌補你性格上的空白,
儘管共同生活中難免會有些磨擦,但和諧的私生活會使你得到精神上的平衡。
與魔羯座的男性常會志同道合,
你們在工作上會互相幫助,在生活上會互相體貼、照顧。
與處女座的男性結合有助於你建立穩定和幸福的家庭。






你(妳)的星座知己金牛座


你(妳)的星座知己金牛座     千萬不要惹火他
也許金牛座的人體型有點嚇人,
但他的脾氣通常很好,也一直能保持心境上的平和,
所以,想惹火他還不太容易。
但假如我是你,就絕不會去惹火他,想都不敢想。
牛的身軀很大,壓迫感會令人喘不過氣。
這個星座的人動作通常都很緩慢,一切事情都需按部就班。
他不喜歡有人推他,所以假如你夠聰明,
就千萬別催促他,那不只使他心急心煩,更容易使他暴怒。
金牛座的人並不愛多說話,甚至也不怎麼好動,←其實XC很懶惰說話的
這跟白羊座不同,通常金牛座的人只會想到處理好自己的問題,←白羊座很雞婆的吖?
管好自己的判斷,甚少會理會他人。
這並不是說他相當無情,而是他仔細地,
慎重地去處理好自己的事務,以致於沒有多餘的時間去管到他人。
他是個頑固,堅守原則的人,
所以,一般人很少能改變他的想法及做法。←欣妮常常說我鐵齒
他稍微懶散了些,卻不是代表他不夠努力,他可是苦幹實做的那一型;
不過只要能夠不動,他倒也寧願休息。←哈哈哈,不要動比較好





金牛座 EQ 指數


EQ 百分比為 74-82      支配行星:金星
沉穩、遲緩又固執的金牛座,守護神卻是愛情女神維納斯,這正符合了老實的”新好男人”正是女性青睞新寵的時代潮流。不過,頑固不屈,甚至有點”悶”的個性卻著實會讓身邊的情人或朋友細胞多死好幾萬隻。
金牛座痛恨犯錯,他希望能確定對方不是以什麼詭計來利用他,←你試試看被我發現你在利用我!我恨死你!


他需要各種形式的安全感,在愛情方面,金牛座不習慣逢場作戲。無論金牛座性格的人來自何方,無論他過著何種生活型態,在他內心都相信婚姻的神聖性。而務實的個性也會劍及履及地完成心中的理想。



校園之老師、學長、同學--金牛座


金牛座的老師←注意注意!伯父伯父!
常常面帶微笑溫厚型,不常發脾氣的人,但本性卻相當任性。
好惡分明,只要有一次發生不愉快的事,就不會有結果。
對美的感覺很強烈,喜歡漂亮的女孩。←班上誰最美蛤(想不到)哈哈哈!



金牛座的學長
本性很親切,是個毫無拘束,文靜的人,
對於微不足道的事,也很注意。
這種性格的他偶爾也會略具攻擊性。
喜歡讀書、學音樂的女孩。

金牛座的同學
一直是女孩子們話題中的他,交往上稍為困難些。
其他的女孩也正注目著。
他不是個會積極找女孩談話的人,
你下定決心找他談話去,會有出手你;
料之外的結果。喜歡歌唱且有氣質的女孩。(怪不得某人喜歡阿蘭)






想要更多?點擊這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