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決定Art

我的心裡有一百個澎湃。

STPM的成績也公佈了好幾天了,熱潮來得快,去得也快。感覺上知道自己成績這麼一回事發生很久了。好的好,壞的壞。壞的相信也已經正在走出陰霾了。有時候看到他們打打鬧鬧笑得開懷的時候,在我的心上反而有種疼痛。因為知道,他們的快樂,是偽裝出來的。


很多事情在我的腦里轉啊轉。現在是6.20am。我又太早起身了,輾轉反側的。吖,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呐喊就在體內等待被解放出來。但沒有,到現在還被困著。


今年的PA有種出乎意料的感覺,平常很認真在讀書的人、成績都在保持很好的同學都因為PA跌得很厲害。From A/A- to C/B+,CGPA差很多的!我不知道要感謝誰(XC就快要沒有宗教信仰了),但還是要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包括神,chuckle!)。

在某個角度來看,我覺得我是很幸運的。
從這次的考試,到我現在所擁有的全部東西,雖然我也不是什麽太有錢的千金,但我夠幸運了。
也不能太這麼說,欣妮,你說有好有壞各參半(是不是在說世界是公平的,這個想法很動搖),我現在拿到這麼多好事,你是不是值得考慮以前我是怎麼活過來的。Chuckle(或者以後將過著很糟糕的生活)。

OK,想太多也沒有。
大家相遇,除了問成績,也會說:“你要讀什麽啊?”
從得面對選科開始,我的回答一向來都是:“不知道”
“不知道?你還不懂你要讀什麽啊?” 比較年長的人會這麼說,但有些比較識趣,不會順便酸一下。
“哈哈哈” 我就是這樣以笑來回答他們的。

不過現在既然決定不讀Science了,那麼就沒有什麼東西好選的了。
不讀Science,全部過濾下來我將要讀的就是Art了。

家人很反對。Chuckle,到遠方親戚都也很反對。
父母反對、哥哥姐姐反對、阿姨、阿嬤---哇,全部反對。
不過他們的反對應該無法太控制到我了吧(XC現在過著很自我的生活)。

吖。我希望這些都不是做錯決定的開始。

1 Comments:

健壹 said...

选读ART必须想到很长远,也不能说读就读(虽然说只剩这个能读
只是你出来后那条路该怎么走,想好了吗?确定了吗?
如果是,那恭喜你,也请你坚持下去,我们会支持你。

=)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