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2012年的最後一篇POST,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年的開始

2012,始終是以前非常期待的一年。總覺得世界末日了,終於能對於現狀得到解脫。
而明天就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世界會黑暗三天,但NASA前天才極度否認。我在想,那背後是不是有一段不可告人的秘密。(電影看太多)比如世界末日的話,人會活得比較不中肯,世界末日了,商人會變得比較奸之類的。


所以NASA才開始否認吧。
畢竟作為一個國家一個領袖,總不能呼籲大家說,盆友們,世界末日了,趕緊買衣服買蠟燭~ 弄到大家都很慌張吧。所以現在,大家都沒有危機意識。

糟糕,電影畫面全部都出來了。
都來不及看THE HOBBIT和LIFE OF PI。



好吧,既然去年也有寫這樣的一個POST,我想今年也應該提早寫。
以下是在沒refer之前的寫下的:

這一年(這一個SEM)過得好頹廢,感覺自己都快fail了還能默默接受。
人也慢慢開始成長,感覺在身邊出現的年輕人開始越來越是年輕人。
自己也慢慢有種,老化穩重(不肯定)的現象。

對於感情也開始有另外一個看法,但始終不是良好的跡象。
什麽,怎樣才是良好的跡象?不知道。
這個年頭身邊在一起的人越來越多。

我後來也發現,和那些有了伴的朋友,關係都會漸漸淡掉。
於是在沖凉的時候,我分析了幾個我和會漸漸淡掉關係的人和其原因:


1. 我和M會失聯的原因-他有女朋友了
2. 我和鳥心地會失聯的原因-她有男友了,而且很幸福的過著。或者,我太沒良心了,很忙來不及管她
3. 我和V會失聯的原因:她感到厭倦了
4. 我和G會失聯的原因:不在一起了,本來就應該會這樣
5. 我和N會失聯的原因:他終於喜歡別人了,我覺得我和別人在一起的原因比較大
6. 我和HC會失聯的原因:逼不得已的吧,時間帶走了
7. 我和I失聯的原因:發生了,就太公主
8. 我和V2失聯的原因:愛情帶走了,我也不想留下來!就這樣!

就這樣。不要說那樣多。功課好多都做不完。
現在對於感情的想法是:算!老娘有自己的世界。

所以對於未來學業的抱負:
坦白說,實在是GNTMD難熬。所以,對於建築的熱情在是在,只是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而對於學業,真的換了一個角度。

因為一個朋友的關係,感覺這世界也不過就這樣吧。
有一個老師說,如果你不是超人,你就不必當超人。

對啊,有時候我們都把自己逼得太緊了。
就一些非常上進的人。
還有一些很有責任感的人,也常常因為這樣,而必須做壞人得罪世界。世界你就那麼笨嗎?難道沒人看到對方的好?我覺得這種得罪世界的老師實在是太可憐了。

還是,我還小,不知道那種事情?哈哈哈。深奧的POLITIC鬥爭。

就因為這樣,我常常覺得,人生要是什麽東西都得追求得那麼完美,那人生還是人生嗎?人生不就應該是有點殘缺才是美的?就好像太陽那麼圓,沒人看到。

就月亮有陰晴圓缺,所以人們才開始注意月亮的形狀不是嗎?
所以心態改變了。心也改變了,覺得這些都不重要了,人生不該是享受嗎?

如果這樣想,就有種對不起家裡的父母的感覺。他們就努力工作,我卻在浪費錢過享受的生活。現在想想,或許那種“人生不該是享受嗎?”應該apply to 那些有錢的富家公主吧。老娘我出生卑微小康之家,還學人家什麽“人生不該是享受嗎?” 那種東西?



以下是對外公開的告白信:

......而是剛好。剛好,說得那麼不實在,說的它好像很不值得,很快就會消失了。對於未來,我是否會那麼“剛好”。我是不是真的有責任說我們的未來?你在我的未來計劃裡頭,我開始覺得我們牽手的話心會很穩定下來。好像變成了一個鎮定劑,能夠安撫一個人的心。我不會說什麽花言巧語,什麽不惜爬上最高的山,把月亮摘下來給你。我也好希望自己能夠寫一封非常感動的告白信,那麼你就會開始有那麼一點點動情。雖然我知道這一切都是那麼的無所謂。我好像都一直在你故事外面看你怎麼快樂。常常會聽到那麼一句:你的快樂不是因為我。而我想說,當個小丑學些魔術好像也不錯,那麼博你一笑讓你心情好些也不錯。我知道,我並不是你快樂的理由,也經不起成為你快樂的理由。自己在你的生活里,活得好卑微,好像細菌人喜歡了正常的人類。我一直一直都在想以後我們的生活會是怎樣的,而如果真的發生了,我會怎麼給你好多好多幸福,用不完,都用不完,要在你臉上一直看到好多笑容好多笑容,不能讓你有天不快樂。在我腦里就一直繞著很多事情。我都好想好想詛咒你們的未來,可是這是什麽壞人會干的超大壞事,詛咒未來?真的?別讓去說那些,祝你們幸福的話。很多人都一直跟我說,等待是什麽。如果等待然後又不做任何動作,那又算什麽。我想,我還能做什麽,就只能這樣對外公開告白信吧。哈哈哈。只是,我都好捨不得,我們的現在。我看得到我們的未來,我們的未來,不就是不在一起了,你有你的幸福生活,而我也不知道會在干什麽傷天害理的事。我也沒辦法向天奢望時間過得慢一點,哎,我想,我最後都得真的逼不得已的說“祝你們天長地久,一直幸福喔” 吧。

P/S 情書應該都有說的那句話:我好喜歡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