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我討厭的那種人

後來人變得越來越邪惡,討厭的人類品種也隨之增多。
後來,憑空捏造了一些我討厭的那種人。

我討厭的那種人一 上課不專心的人

  1. 上課不專心的人
  2. 做作業不認真的人
  3. 戴發箍的人
  4. 容易被吵醒而投訴的鄰居
  5. 見面不會微笑的人
  6. 總是一副臉很臭長得不錯的女生
  7. 不主動找學長學姐的女生
  8. 一點也不紳士的男生
  9. 違反我意願的人←這個好誇張
  10. 公主病女生(apply to certain male)
  11. 在宿舍附近養燕子製造噪音的生意人
  12. 不專心做音樂跑去把頭髮染成鬼那樣的藝人
  13. 對我很好卻沒有未來的人

說實話,我覺得周傑倫這張專輯的歌每首都很好聽。
可是MV卻有點不是喜感。

但歌是好聽的吧!!
就像最新那首公公偏頭痛,rap得好快!太强了!周傑倫回來了,進化了的說。


6 Comments:

采薇Chai Wei said...

我最最最讨厌的人---没有同理心的人

XC said...

Chai Wei>是在說我嗎?哈哈哈哈。

采薇Chai Wei said...

干嘛对号入座?

XC said...

Chaiwei>因為我覺得自己很沒同理心。哈哈哈。雖然也會扶老婆婆和盲人過馬路,不吃牛肉因為覺得它們被殺的時候會流眼淚(別問我其他動物怎麼辦)。可是我覺得我是很沒同理心的人。啊哈哈哈。同理心怎樣define?

tick said...

其实没有人会有真正的同理心,说自己有的,都是装出来的~(好极端!)

XC said...

tick>哈哈,那我真是不做作啊~~ 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