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不要等到未來說後悔!

剛剛和朋友聊天,不小心就聊到對方爲什麽半途而廢不學鋼琴。
所以只是Grade 5不到。

然後呢,我又開始有很多後悔的事情出現在腦里。
比如,那時候黛芊趁著(干!你們兩個人的名字怎麼那麼難找!)Aileen Teng去學揚琴,我也順道去學笛子。然後剛好能組一組音樂團,中華樂器那種(當時已經有會演奏二胡等等的朋友)。



別說了,看現在小小飛象才學吉他(雖然吉他好像公認想學就學吧!的樂器——其中的原因應該也包括吉他很受歡迎吧?),那時候我也才Form幾,現在少一門才藝,真不歡喜。

再來,就覺得有很多後悔卻來不及做的事情都湧上心頭。
LOL。你在叫我現在學笛子嗎?

坦白說有點害怕。
還有小學三年級!媽媽問我,要不要去學畫畫?
我自卑,我說,我不要,他們的蠟筆都彩得這麼好看了,而且我也不會水彩。

就這種狗屁原因,沒學畫畫了!
後來還是因為要應付SPM中五突然決定拿Pendidikan Seni,就在中四年尾去學畫畫了。LOL。←臭屁XC又在放臭屁

今天就來給阿飯出場吧!(這幾天阿飯突然心情很好寫我的名字都放我的BLOG的link。弄到我有點不好意思,又很開心。還有Eliza的,我也有注意到哪!)

阿飯!你的BLOG我能背你的Link,Eliza的就要找我的BLOG來copy link. 嘖,Eliza,換成xeliza要不要?哈哈哈哈哈哈!我開玩笑的啦哎喲。

好啦,今天的重點是!
大家回想一下自己有沒有後悔沒做的事情,有些是不是真的來不及(與其說來不及,倒不如說你已經沒有勇氣這麼做!),再想想現在所沒做的事情,以後會不會同樣後悔?

所以!就沖著這個原因!(somok原因?)
就沖著我們還年輕,快點去做那些事情!放多一點勇氣,走吧!我要走了!



因為,這就是青春啊!
(青春的階段就是,你專門做那些可能會錯的事!)←怎麼突然有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的感覺。


坦白說,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爲什麽是畢業的前一天,爲什麽不是畢業...畢業前一天是畢業的昨天嗎?就是畢業前夕,叫畢業前一天?





還有,那個,阿飯和元森家在Bakariah比較快到家吼?
(他們兩個先Online)

好啦,我知道我說話很衝,很直,大家都不是很喜歡,但是個性就這樣。
我完全沒想到我已經趨向曲家瑞那樣的生活方式,雖然曲家瑞是我的偶像,可是我還是很不想那樣。還有,好的不學!偏偏學壞的!她是多麼勇敢多麼獨立,這些就沒學會。

媽媽:好的不學學壞的啦。

我在想,媽媽會不會認為我誤交損友。因為他們都一直去玩。
如果我結交的是扯漿糊Cheer這種朋友,(還有梁欣妮那種),我大概就是成天在家數螞蟻吧!哈哈!真乖巧!





還有還有!←實在很長氣
阿飯剛才抄的阿葉的Status(不要以為我不知道!我是Like了看到阿葉的又unlike再另外去like阿葉的吼!)說道,

被誤會又怎樣被相信又怎樣 玩不起這遊戲的人就請靠邊站
雖然like,可是單純的XC不懂是什麽遊戲吶。哈哈。
但是!我想說的是,要玩得起吖!我還在努力學習!阿飯就是很玩得起的人,阿飯對不對?(正用Gan!wk的球拍搓阿飯的屁股)



怎麼有種聽到有人在罵“干!”的感覺。
哈秋!

6 Comments:

siufun said...

不平置于

元森 said...

其实很多乐器都是想学就可以学的啊哈哈,只是有很多人被误导成年纪大了,很难上手~

XC said...

阿饭》不予置评?
元森》喔。

siufun said...

那个..我故意的!

元森 said...

又在敷我的脸了你看你看

XC said...

元森》我绝对不是红了就吊起来卖!!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