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林宥嘉

想寫這一篇想寫好久了。
最近翻回了林宥嘉的歌。

那天到了一個今年剛認識的朋友們房裡看到了一副好美的牆,都是手繪的紙張緊接貼著。
最大那幅是一隻豹,在森林里。













那些沒有對她說的話,都藏在文字里,變成了別人的故事。
“你老是一個人,到底在等什麽”
也許,我不是在等待她愛我,而是在等待我不再等待她的那一天。



“春天的雙眼,像主人一樣倔強;而夏天的身體里,卻住著會吃掉時間的蟲”
好像來不及了,蟲快把夏天吃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