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三年

“左三年~ 又三年~”
咳咳。本XC不是要唱歌。

这是她死了的三年后。我想也是最后一次能像三年前那样聚在一起。


甭怕,是我的外太嫲。
唔,由于XC很有孝道,不像其他人那样(谁?!)不去Gong Teck。XC虽然在那家里没有地位(因为不常去,在bakariah,离开我家超远--我已经很难过了),但是还是很假孝顺的要来。

呼。其实我喜欢这种感觉。你们不知道。
OK。这是一些照片。没什么好说的。(XC因为不爽没有自己想要的那架相机所以不拍照算了)

这是早上随意拍下的。妈说是拿来烧去世外太嫲的"屋子"的。


这是外太嫲模糊的家(都是XC不敢拍的结果)


除了有趣的塞公被死者家人追以外(这是趣事,追的人会有好运气),这是另外一件有趣的。大家围在一起拿着硬物乒乒乓乓的(在烧某些东西)





因为我们真的烧了很多金纸(大家在这两三天都在折、折、折)。听说第二天还赶通宵很不热闹(XC很羡慕)。
OK,因为我们真的烧了很多金纸,那些人就很说,太嫲在下面可以放高利贷了(呵呵呵)。不过女生就说,不是,太嫲会拿去做慈善。全部拿去做慈善。哈哈哈。他们说得很有趣。这是大家庭的味道。

所谓:“家家都有难吃的面包”...呸呸呸。我说,家家都有难念的经。大家庭虽然很方便,但是人多口杂,有时候应该会面对很多困恼。不过我还是觉得,人多好过人少(当然的啦这是)<--XC的句子怪怪的

拜托,我很累想睡了。
由于负责人夸下海口说这是首次碰到这么大型的Gong teck我才甘心拍下几张照片的。
另外也看到很多漂亮的美眉(哔哔~)。帅气男生坦白来说只有一位。由于XC本性害羞,只好乖乖坐在角落折金纸。

拜咯。(我是不会再圣诞前夕对你说圣诞快乐的,Bleho!)
其实XC拜完回来有点怕怕的。虽然说做Gong Teck是好事。再说,最近一直听到神鬼的东西。(唔)

12 Comments:

元森 said...

原来你有来哦?我家就在斜对面也!我走来走去都没看到你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oi,ur house there got such place meh?

ahfun

G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s said...

gt ar...at the padang there..bt they just put on a layer of sand lo...就在我家斜对面的神庙啊哈哈

XC said...

gs: yayayay. your house just there?!?! really?! but i think i wont keep go there liao lar. hahaha. so dark you can see what lolz.

元森 said...

reali la...my house just 正斜对面nia..from upstairs i can see u all hehe..u last few day kp come here?

Anonymous said...

temple there got this kind of field meh?later i go see see..wakaka..kepo sial

~fun~

XC said...

>元森,ya,come till siao very bored. those children i dou dono de. 想不到we so near de!
>fun, got lar. you cheh meh.hahaha!

Anonymous said...

O.O
i sepet mah..haha,so things will become smaller..haha

~fun~

XC said...

>fun, sepet?!

元森 said...

yala...hahanex time come then tell me la...i ask siu hun cm n we go find u haha

XC said...

>元森,你说的诶!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