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1, 2013

不在了

Dad is not here anymore.
我還不能接受,還不能適應父親離開了。
我只能把所有事情都擱在腦後,
關於父親的所有,我都不敢去觸碰。

我知道,每次想起他我都會落淚。
我不能奢望有人會站在旁邊陪我,
所有我寄望的人都有他們必須走的路要走。

我只能勇敢地走下去,
獨立地面對接下來的unsecured的日子。

我的心很灰。
我多想轉換新的生活。

4 Comments:

Gs said...

加油xc~我知道现在叫你坚强是很残忍的,可是还是要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hugs*

CS said...

加油,要坚强!
实现你的理想,是你给你自己和父亲最好的礼物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

请振作。。。。

希望,我是妳的那位,會站在旁邊陪我,的人。

加油。。。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