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6, 2013

會不會

愛情里,有人做的事不對卻高尚得個個都掙手相捧,有些人人很好卻低微得連個位子都沾不起。

那男生知道女的有了交往多年的男友,可是還是畢恭畢敬地服侍那女生。
男友要是來了,就維諾地閃人,女生一揮袖,馬上又站回崗位服從指令。

故事更誇張的是,男生從那女的交往現任男友前已在等待她,算算來,已經七年了,可以唱林宥嘉那首浪費,還附贈一年。

有個朋友告訴我,等什麽,要是真的喜歡早就在一起了。
我沒馬上回答她,仔細想了想。

如果要說天時地利人和那種老套的話你相不相信?
比如,時間點發生得不正確,要是那時候,可能我們已經在一起了。時間發生了,但時機沒被爭取著。

我懷念我還有室友的時候,可是時機在兩年半三年左右才發生。
時間過了,問我要是真的能回到過去,重頭熬一次這幾年來走的辛苦路程,我會不會。




我說,去看看老爸也不錯...
至此,我想對在我身邊的朋友們表達真摯的誠意,謝謝時機對了,時間有、機會 也有。非常珍惜你們在我身邊。:D

2 Comments:

gan said...

siapa dia?? lol

gan said...

siapa dia?? lol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