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17-11-2013

我想對你說一些事情。

天氣轉涼了。
我的心事有點重。
而你何嘗不是。

很多事情都在一直後悔。
我所羨慕的你,可能背後也有一些不開心的事情正在牽掛。

生命很旺盛
也好脆弱
很多小事情簡單的我開始喜歡
可是得不得到是另外一回事兒

有人對未來的期望
是賺大錢
而如果你在這裡
我可能真的只想過非常簡單的生活
我沒什麼抱負
可能很大
但它與簡單的夢想開始有了分枝

 說不出什麼話來
我需要你一個擁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