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真三國無雙4 全武將最強武器得法+全貴重道具

自從開始讀ARCHITECTURE開始,BLOG也開放給大家讀,內容很限制在說話。
今天,我決定來轉發別人的東西。

以前還會寫教學,可是都一年了教學沒出現過。
×PPS教學可是在每天都努力刺激我的點擊率呢!

SO以,今天XC'S LIFE回歸以前常做的事情!
(差別在於:LINK就不SHARE在FACEBOOK咯~)




首先想說說真三國無雙和三國無雙的分別。
三國無雙也叫做DYNASTIC WARRIORS,是英文版的三國無雙;而《真·三國無雙》則是中文版的。《三國無雙》是日本光榮KOEI所開發,而在《三國無雙》被開發之前,《三國志》系列就是光榮所矚目的。

由於在某個期間,《三國無雙》和《三國志》同時推出,而《三國無雙》也得到非常好的迴響,於是光榮決定放棄《三國志》,並把心血都投擲在《三國無雙》裡。

《三國無雙》本來就是日劇版本的嘛。由於經過正式翻譯,已經有華語版本。所以話語版本(或日文版本)一樣稱呼為《真·三國無雙》。而英語版就稱為《三國無雙》或《DYNASTIC WARRIORS》啦。其實《真·三國無雙》開發是針對PS3平台,在後來才移植到電腦版本。所以你們之所以會先看到《真·三國無雙6》已經推出但電腦店就是買不到。

值得注意的是,《真·三國無雙》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慢三國無雙一個版本。就這樣解釋:《三國無雙6》和《真·三國無雙5》是擁有同樣內容的。

咳咳。不說別的了。進入正題:







真三國無雙4貴重道具攻略篇完成版拿貴重品注意事項:可在無雙模式Musou mode或自由模式Free mode取得,謹記要按start再按情報履歴,就可看清楚貴重品的位置,然後到那處打破貴重品箱子來拿取。所有道具(除了玉外)都可以以任何難拿取。


道具名稱:虎輪 (NEW!)
效果:可以帶領1隻老虎進入戰場。(不會攻擊你使用的武將和護衞武將)
拿取地點:南中爭霸戰(孟獲軍)--182年--
關卡最早出現方法:玩孟獲傳第一關
拿法:快速擊破三名控制老虎的虎使,位置大約是地圖左方的木鹿大王軍團,然後"貴重品出現"
位置:地圖中下方,你開始戰鬥的地方
老虎居備之招式:無雙虎舞(炎屬性),聚氣攻擊,普通攻擊
建議裝備之武將:隨意


道具名稱:無雙鎧
效果:受到弓/弩箭攻擊時,不會硬直(被打停)
拿取地點:南中平定戰(南蠻軍)--225年--
關卡最早出現方法:玩孟獲傳第四關
拿法:利用蜀軍不知道的裡道,到月英軍團的所在處,然後擊破7台虎戰車,就會"貴重品出現"
位置:地圖中下方偏左的補給據點附近,發生藤甲兵遇到爆炸品事件的地方
建議裝備之武將:身形較大,行走速度慢,攻擊速度慢, 如:孟獲,許褚,典韋,張角,龐統


道具名稱:孫子兵法
效果:增加暫時提升能力道且具(戰神之斧,戰神之鎧,韋駄天靴和玉璽)的維持時間
拿取地點:赤壁之戰(曹操軍)--208年--
關卡最早出現方法:玩甄姬,曹丕傳第二關(兩個都可)
拿法:當黄蓋準備到地圖中間乘坐一艘船發動火計時,擊破他,然後到地圖左下角擊破正在借東風的諸葛亮,就會"貴重品出現"
位置:發生破壞中央東橋和龐統離反事件附近
建議裝備之武將:隨意




道具名稱:真亂舞書
效果:未到紅血狀態,都可以使出真.無雙亂舞
拿取地點:定軍山之戰(蜀軍)--219年--
關卡最早出現方法:Free mode 初期地圖
拿法:戰鬥開始就立刻擊破地圖中間偏右的元老級武將夏候淵,就會"貴重品出現"
位置:地圖右上角,趙雲軍團開始的地點
注意:這位元老級武將是很厲害,帶有鬥氣,後期會不斷使用戰神之鎧(防禦x2)
建議裝備之武將:隨意




道具名稱:真空書
效果:攻擊範圍加大
拿取地點:合肥新城之戰(吳軍)--234年--
關卡最早出現方法:玩孫權傳第四關
拿法:5分鐘內擊破曹仁,然後"貴重品出現",建議使用赤免馬
位置:司馬昭軍團附近的牆下
建議裝備之武將:攻擊範圍小之武將,如貂蟬,陸遜等


道具名稱:炎玉
效果:追加炎屬性攻擊
拿取地點:氾水關之戰(連合軍)--191年--
關卡最早出現方法:Free mode 初期地圖
拿法:2分鐘內擊破200人,就"貴重品出現"
位置:地圖右上角的兵糧厙裏
建議裝備之武將:隨意


道具名稱:冰玉
效果:使出聚氣攻擊時,有機會冰凍敵人
拿取地點:官渡之戰(袁紹軍)--200年--
關卡最早出現方法:玩甄姬傳第一關
拿法:立刻擊破地圖左下方的曹丕,就"貴重品出現"
位置:地圖中間兩個防禦據點之間的路上
建議裝備之武將:隨意


道具名稱:陰玉(NEW!)
效果:有確率一擊殺死雜兵,會消耗無雙
拿取地點:五丈原之戰(魏軍)--234年--
關卡最早出現方法:玩甄姬,曹丕傳第四關
拿法:在諸葛亮病死前,擊破地圖中下方的姜維,就"貴重品出現"
位置:地圖中間偏上方的地方
建議裝備之武將:隨意


道具名稱:陽玉(NEW!)
效果:無視敵人防禦而攻擊(破防)
拿取地點:五丈原之戰(蜀軍)--234年--
關卡最早出現方法:玩諸葛亮,姜維,月英,魏延第五關
拿法:由左至右快速順序擊破曹叡,許褚,曹仁和甄姬,就"貴重品出現"
位置:地圖中間偏左下方的地方
建議裝備之武將:隨意


道具名稱:護衞心得
效果:使護衞武將能力加強
拿取地點:關羽千里行(關羽軍)--200年--
關卡最早出現方法:玩關羽傳第三關
拿法:擊破沿途看到的武將(包括逃走的張遼)和據點兵長,直至擊破徐晃,就''貴重品出現"
位置:戰鬥關始的地方附近
建議裝備之武將:隨意


道具名稱:淨炎火矢
效果:可用R1發射火矢,包括黄忠和夏候淵的c1
拿取地點:冀州之戰(袁紹軍)--180年--
關卡最早出現方法:Free mode 初期地圖
拿法:順序擊破程遠志,張梁,張宝和裴元紹,就''貴重品出現''
位置:戰鬥開始時,地圖右下角的程遠志軍團附近
建議裝備之武將:黃忠和夏候淵


道具名稱:鐵甲手
效果:使出聚氣攻擊時不會硬直(被打停)
拿取地點:氾水關之戰(董卓軍)--191年--
關卡最早出現方法:Free mode 初期地圖
拿法:怏速擊破孫堅,就''貴重品出現''
位置:地圖上方的一個隧道裏
建議裝備之武將:攻擊速度慢之武將


道具名稱:神氣環(NEW!)
效果:令無雙覺醒的維持時間
拿取地點:西涼之戰(黄巾黨)
關卡最早出現方法:玩張角傳第一關
拿法:戰鬥關始就去地圖右上方的張梁救出,然後將後來出現的馬超擊破,就''貴重品出現''
位置:我方本陣門口
建議裝備之武將:隨意




道具名稱:背水護符
效果:會令攻擊力上升,防禦力下降
拿取地點:街亭之戰(蜀軍)--228年--
關卡最早出現方法:玩星彩,馬超傳第二關
拿法:順序擊破曹洪,甄姬,王朗,待許褚出現後,再順序擊破曹真,許褚,司馬懿,就''貴重品出現''
位置:地圖右下方
建議裝備之武將:隨意


道具名稱:白虎秘石(NEW!)
效果:擊破100人攻擊力增加
拿取地點:合肥之戰(吳軍)--215年--
關卡最早出現方法:玩太史慈,孫尚香和孫權傳第三關
拿法:擊破四個援軍,分別是曹彰,徐晃,于禁和夏侯惇
位置:地圖中央
建議裝備之武將:隨意


道具名稱:百草丸(NEW!)
效果:擊破100人體力回復
拿取地點:合肥新城之戰(魏軍)--234年--
關卡最早出現方法:玩曹丕,甄姬和許褚傳第五關
拿法:先擊破第1輛衝車(地圖下方),就等候敵水軍(於地圖右方出現,到達後,擊破船上全部武將和衝車,再擊破地圖左上角出現的所有敵援軍武將,就"貴重品出現''
位置:城裏右下方的城牆上
建議裝備之武將:隨意


道具名稱:的盧鐙
效果:可騎乘隱藏幸運值馬匹
拿取地點:成都之戰(劉備軍)--214年--
關卡最早出現方法:Free mode 初期地圖
拿法:直接擊破地圖左上角的張任,就"貴重品出現''
位置:森林的中央
建議裝備之武將:隨意


道具名稱:飛電鐙
效果:增加Lv進級的機會
拿取地點:官渡之戰(袁紹軍)--200年--
關卡最早出現方法:玩曹丕傳第一關
拿法:直接斬掉文醜和顏良(要快過關羽),就"貴重品出現''
位置:右上方
建議裝備之武將:隨意


道具名稱:赤兔鐙
效果: 能騎速度最快的馬
拿取地點:常山之戰(袁紹軍)--192年--
關卡最早出現方法:袁紹,呂布和貂蟬傳第三關
拿法:順序擊破張燕,劉,關,張三兄弟,就"貴重品出現''
位置:地圖左上方
建議裝備之武將:隨意


道具名稱:絕影鐙
效果:能騎上不會被人打低的馬
拿取地點:涼州之戰(聯合軍)--181年--
關卡最早出現方法:Free mode 初期地圖
拿法:順序佔領右上,左下,正下,正右的據點,然後擊破後來出現的兩個敵援軍將領,就"貴重品出現''
位置:地圖中間的防禦據點附近
建議裝備之武將:隨意


道具名稱:象鐙
效果:能騎上速度慢,攻擊力高的大象
南中之戰(孟獲軍)
關卡最早出現方法:玩孟獲傳第二關
拿法:戰鬥開始,先擊破附近的張角,裴元紹,然後你需要救援被困的我方武將,所以你必須擊破何儀,張梁,程遠志,張宝,張曼成,波才,然後就''貴重品出現''
地圖右上方一個湖的中間
建議裝備之武將:隨意


道具名稱:發破傳書
效果:紅血狀態時攻擊力x2
拿取地點:虎牢關之戰(董卓軍)--191年--
關卡最早出現方法:玩呂布傳第二關
拿法:擊破擊倒曹操、劉備、孫堅和公孫瓚後,就貴重品出現
位置:地圖右下方
建議裝備之武將:隨意




----------------------------------------------------------------------
真三國無雙4提升道具說明篇完成版
注意事項:大家請留意,1.提升道具是能將武將的能力值提高,最少為lv1,最大為lv20,2.這些道具是沒有拿法,只有擊破武將和木箱拿取。


道具名稱:朱雀翼
提升功能:體力最大值上升


道具名稱:青龍膽
提升功能:無雙最大值上升
道具名稱:白虎牙
提升功能:提升攻擊力
道具名稱:神速符
提升功能:移動速度加怏
道具名稱:玄武甲
提升功能:提升防禦力
道具名稱:黄忠弓
提升功能:提升弓箭攻擊力
道具名稱:羌族角
提升功能:提升騎乘速度
道具名稱:七星帶
提升功能:提升打寶率
道具名稱:活丹
提升功能:無雙增加量上升
道具名稱:仙丹
提升功能:提升聚氣攻擊力


星彩 Unique 武器"煌天" 

  武器攻击力 34 
  重量 标准 
  马术 15 
  移动 16 
  防御 17 
  无双 17 
  体力 15 

  关卡 白帝城 
  Freemode可 
  重点1 
  使星彩的体力降到一定以下 
  引发刘禅担心星彩安危而向星彩移动的事件 
  (第一次刘禅只会说希望自己像关平一样勇猛 
  要再降低一点刘禅才会冲出来) 
  然后自己去找刘禅 
  (最好不要等他来找你...很危险...) 
  会发生动画...我方士气上升 

  重点2 
  一定时间后会出现我方民兵义勇军 
  去和他们合流...没过多久马超也会过来 
  会出现义勇军成功救出 
  (顺序可颠倒...可以等马超到了才赶到.. 
  但是不管怎么样玩家一定要到那边) 
  成功救出后我方士气上升 
  两点接满足后...白帝城内贵重物品讯息出现! 
  - 
  两点都要发生才拿得到(这点确定 
  但是顺序颠倒行不行就不知道了
赵云 豪龙胆 

  豪龙胆 
  攻36 连续攻击数6 重量标准 
  charge+16 
  攻+17 
  体+17 
  防+17 
  无双+17 

  入手关卡 成都之战 
  难度 难 
  方法 一开始往前击破雷铜(门开) 
  入内击破费观 邓贤.再往西门击破刘循并打死守门长(西门开) 
  自此雒城压制..高沛这时候也差不多到了..往回走击破高沛及他的副将杨怀后 
  再次入雒城把北门守门长击破..贵重物品报告就出现了(在雒城的中心偏北门处)
2008-01-21 17:30
关平 Unique 神龙升天刀 

  神龙升天刀 
  攻击力 36 
  重量 轻 
  体力 15 
  攻击 17 
  弓术 15 
  运 15 


  自己状况 
  依序慢慢把曹仁,张辽,夏侯惇,夏侯渊等人解决 
  在回头把敌援军(忘记有谁了)解决 
  重点应该是要等到荀彧出现...曹操逃亡地点出现 
  然后跑到荀彧那边去 
  (我还没把荀彧解决贵重物品讯息就出来了 
  不过还是建议把荀彧顺手解决,把曹操逃亡点封锁 
  再回头拿贵重物)
蜀
赵云
 
关卡:成都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开始后5分内完成雒城压制,打开城北门。
流程:开始后向前进军击破城外的雷铜,打开城门后进入雒城,击破费观、邓贤,打掉雒城南边的据点,再击破刘循和西门的收兵。然后北上打倒北门守兵,雒城压制成功后贵重品出现。然后就是一部部打下去,最后击破刘璋过关了。
评价:实在是简单的不像话的LV4入手了。如果在FREE模式下拿有些过于简单了,有信心的可以自己去无双模式拿,那时打起来比较过瘾的说。



关羽
 
关卡:樊城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开始后5分内击破牛金、乐进,并且拿下关羽起始位置右边的敌据点。
流程:开始后可以无视据点门长,直接向上冲,注意沿路要随时查看地图,确认牛金的位置。击破牛金后立刻上马向东去找乐进,一般此时乐进都会进入敌人据点,进入据点后击破乐进。然后去找于禁,快速击破于禁,此时我军一般正在进攻起始右边的据点,不必原路返回,直接从敌阵中冲向该据点东门,进入据点后敌士兵会发现蜀军要放水。之后等一会,出据点向关平军前行的路上会出现动画。贵重品出现,在被水淹的樊城的东南角。之后击破阳炎化的庞德,确保通往樊城的水路出现,对于增援的阳炎化的徐晃,可随意处理。此时拿到贵重品,击破曹仁过关即可。如果完家还觉得杀的不过瘾,可以让关羽进入到地图右下的据点,此时东吴援军徐盛、吕蒙军出现,同时蜀军的傅士仁、糜芳会叛变然后离开战场。向自军本阵前行时会出现潘璋的伏兵。之后不久,张飞作为援军登场,引发东吴军出现10分后,蜀军刘封、孟达登场。最后击破吕蒙,拿到贵重品,再击破曹仁过关。
建议:带高级玄武甲、白虎牙,武器加攻击会比较好,一定要骑马,最好是骑赤兔以赶时间。打庞德的时候要小心,庞德的出手比关羽快,而且伤害很大,C6的使用一定要在单打庞德时使用,周围有小兵时最好小心被小兵中断然后被庞德暴扁。




张飞
 
关卡:长坂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不得让敌军将领接近长坂桥,击破文聘、夏侯惇,再击破夏侯恩。
流程:开始后可直接冲向文聘,干掉文聘后去找夏侯惇,要快速击破,路上如果遇到赵云,会有赵云请张飞阻挡追兵的对话。干掉夏侯惇后,要立刻冲向位于地图最左上的夏侯恩,他是于禁的部下。如果没有让文聘、夏侯惇接近长坂桥,贵重品出现在长坂桥附近,在张飞初始位置,拿到后一路保护刘备逃亡或者等曹操出现后击破曹操即可。
建议:拿这把武器的时候,张飞最好有一个重量为轻带攻击的LV3武器,这样打起来比较顺。而且严重推荐骑马并带神速符。与赵云是否与刘备合流、诸葛亮火计是否成功没有关系。



诸葛亮
 
关卡:天水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夺取安定、南安两城,当姜维要回城时,击破姜维。
流程:开始后夺取安定、南安两城,不久后诸葛亮会把夏侯懋放掉,放出姜维已投降蜀军的假消息,马遵开始怀疑姜维,但是此时还不要去击破姜维,等姜维自己说要回救天水的时候,诸葛亮下令蜀军要包围姜维,此时再去击破姜维,击破后贵重品出现在一开始夏侯懋所在的城内,拿到后击破要逃亡的马遵过关即可。
建议:不要过早去接触姜维,要等信息出现后再接触他,姜维是阳炎化,会给自己加防、加攻,并会进入无双觉醒状态,打的时候请注意。



刘备
 
关卡:夷陵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击破甘宁、凌统、陆逊、孙尚香。
流程:开始后可以把离自己最近的敌人进入据点和补给据点拿下,然后去拿地图右下方向的敌人补给据点,可以向上击破程普,但是不要过桥,也先不要见孙尚香。然后立刻回军到中央浮桥附近,吴军很快就会架设浮桥。如果之前的流程慢,一旦出现吴军后退的信息,离浮桥太远会不去会比较麻烦。敌人浮桥假设后之后,立刻干掉朱然,一定要在他到达我军补给据点右侧前干掉,以阻止火计发生,这样的好处就是甘宁与凌统的阳炎化状态会消失,打起来非常好打。击破甘宁、凌统后,看到右路我军可以缠住孙尚香后,去见小香。如果我军还没到,可以绕道从右边向上清敌,尽最大可能让我军可以绊住小香。孙尚香见到刘备后,会要撤退,一定要让她在自己视野内,不得让她逃跑,击破孙尚香后,再去击破陆逊,贵重品报告出现。在开始时程普军所在的位置。最后拿到贵重品击破孙权过关即可。
建议:骑绝影、赤兔等马,一定要带高级的神速符追击朱然、孙尚香。火计成功与否、我军武将是否有败走、诸葛亮军是否出现,与获得贵重品没有关系。火计成功的话,阳炎化的甘宁和凌统非常不好打,所以最好可以在朱然到达指定地点放火前击破他比较好。唯一有点麻烦的就是小香的逃跑,如果没有我军能绊住她的话,她跑的非常快,而且从军团情报是查不到她的。



马超
 
关卡:潼关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在曹操过河北上前将其打下马。
流程:本关要骑马出战。开始后直接从敌朱灵军所在的淡蓝色浅水区冲向曹操。接近后有一段动画,再曹操过河前将其打下马就有贵重品报告了。之后立刻回到潼关东门,帮助马岱、庞德击破东门的敌军和据点。直到出现东门护卫成功的消息。然后要击破张郃、许褚,以保证东面的安全。许褚是强化状态,如果打小兵的时候有掉落觉醒印,推荐用觉醒真无双击破许褚。从潼关北上,救援韩遂军,击破徐晃,然后从北面过桥向东就能找到贵重品了。最后击破曹操过关,武器入手。
评价:很简单的如手方式,但是难点是贵重品出现后的过关。强度不够的时候最好不要急于入手,虽然马超马上无敌,但是如果是在没有绝影的情况下,他还进化不到马上无敌的地步。



黄忠
 
关卡:定军山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开始后5分内击破张郃、夏侯渊。
流程:方式1,开始后可以无视压制天荡山,直接从右下进军,击破乐进后去找张郃,击破张郃后就可以和夏侯渊开战了。夏侯渊很强,阳炎化状态,掉血一定程度后还会自己加,加完后打成半血会出现夏侯渊奋起的信息,会自己加攻击X2,很不容易对付,击破夏侯渊后,曹操军团出现。贵重品报告出现。位置在夏侯渊初始位置再向左上一点。然后击破夏侯德,保证本阵没有压力后再击破曹操过关即可。这个方式适合练满的黄忠,清敌速度快,因为这个方式曹操援军登场比较早。
方式2,开始后压制天荡山,击破夏侯德,出现黄忠与夏侯渊对射的动画。夏侯渊奋起。然后可以先击破夏侯渊再击破张郃,也可以先击破张郃再击破夏侯渊,这个方式曹操援军登场比较晚,适合能力不是很高的黄忠去拿。
评价:黄忠的C1简直霸道到极点,掌握好机会使用C1,再配合C3吹飞加继续C1,很强的进攻方式。唯一要注意的是C1时不要让自己背后有敌人打搅你,打夏侯渊的时候,推荐真无双带炎玉。方式1需要再向定军山方向前进下,以引发黄忠军突击,方式2的话,会在半路上就引发黄忠突击信息。

姜维
 
关卡:天水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引发伪姜维事件,引发马遵逃亡事件,击破在右上出现的伏兵高翔。
流程:开始后无视救援任务,不用杀一个人。等待魏军的劣势不断扩大。蜀军进逼到天水城后,伪姜维军出现,依旧无视魏军的失利局面,当魏军失利到一定程度后,马遵会开始向地图右上逃亡。此时伏兵高翔出现,击破后贵重品出现在天水的西面,接近地图左上位置。一击破高翔就要立刻上马去拿贵重品,马遵会因为慌乱而迷失进军方向,开始向蜀军本阵前进,一拿到贵重品就要立刻冲向蜀军本阵救援马遵,在马遵败走前快速击破诸葛亮过关即可。唯一的难点就是马遵。



魏延
 
关卡:陈仓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在诸葛亮使用攻城机器击破敌人总计4个守卫队长前,由魏延亲手杀掉这4个守卫队长,破坏守城机器。
流程:开始后无视一切,从最右侧冲进陈仓城,直接冲向城头的敌守备队长,不过要注意的是此举会把其他魏军将领也吸引过来,所以击破守备队长要快,而且千万不能使用吹飞技把守备队长打下城头,自己更不能被打下去,否则没有时间。击破右侧的三个守备队长后,要去打阳炎化的曹仁,以打开东门到西面去击破最后一个守备队长。如果之前打小兵有掉觉醒印,那么进入无双觉醒状态,使用魏延的C3加冰玉,将是很安全实在的打法,而且在觉醒印即将消失的时候释放无双,更可以多赚几秒觉醒状态。击破曹仁后,进城直接向左,击破城门兵长,然后可以看到上城墙的坡道,可以选择上城墙然后跳到守备队长处击破或者骑马从郝昭前绕过去。击破最后一个守备队长后,贵重品出现在司马懿本阵南面的城墙上。不过此时不要急于拿,由于云梯一般此时已经假设好了,蜀军军团会冲上城头,张郃军团会对诸葛亮造成伤害,应尽早击破,之后慢慢出现的魏军援军是很难再威胁到诸葛亮的,此后只要击破司马懿过关即可。

建议:魏延的攻击力要足够高,负责清理守卫兵长不够快,造成有被我军击破的情况的话,是拿不到贵重品的。魏延搭配冰玉使用C3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庞统
 
关卡:南中平定战
难度:困难
条件:完成在毒沼上架桥的任务,完成封锁据点引导月英军虎战车事件,完成火烧藤甲兵事件。
流程:开始后直接向下进军,封掉敌人的据点,就完成了在毒沼上架桥的任务。之后可从桥上或者沿着毒沼的边向中上进军,击破在那里的阿会喃与董荼那,遇到木鹿大王军后,出现敌猛兽军团动画,然后封掉地图中央最上面的据点,让月英能够到达前线,虎战车出现,任务完成,为了保证我军的进军以及诸葛亮的安全,此时开始可以步步为营地前进。击破木鹿大王和孟获后不久,孟获再次出现,击破他,然后向着金环三结进军,路上孟获再次出现,击破金环三结和孟获,到达地图中央最左侧,遇到兀突骨的藤甲兵,诸葛亮会说决定要使用火攻,此时把这里的敌进攻据点快速拿下,以保证将来的工作兵的安全,如果够快会来到兀突骨身边,此时不要急于击破,可先将其打成半血,等出现工作兵火计准备完了后,在任何一个工作兵没有被击破的情况下,打败兀突骨即可。贵重品出现在地图中央偏上点,原阿会喃军初始位置附近。此时依然不要去拿,打败兀突骨后,祝融会进军,孟获也会再次出现,击破二人后,带来洞主出现,也一并击破,保证蜀军的士气和诸葛亮的安全,然后可以去拿贵重品了。入手后,在毒沼附近杨锋军出现,也可一并击破,然后孟获会出现在地图中央最下方,向诸葛亮进军,再次击破他。之后步步为营到达敌本阵击破孟获即可。
建议:并不是很难的入手过程,只要注意工作兵的安全以及不要在火计准备完了的信息前击破兀突骨即可了。本关地图有不少暗道,庞统初始位置向地图左边走就有一个可以通到诸葛亮军附近,另一个在地图中央最上左边据点的南面,第三条在兀突骨军所在的进攻据点北面,第四条则在毒沼的西南角,暗道附近都有树挡着,但是是可以进入的。利用暗道可以节省不少赶路的时间。



月英
 
关卡:五丈原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护送木牛流马到达前线,邓艾出现后2分内击破。
流程:开始后击破木牛流马据点附近的郭淮,保证我方守备兵长的存活,然后就出现动画,木牛流马开始向前线行动。此时的月英最好直接北上,封掉那里的敌人据点,不过那里敌人很多,而且曹睿在这里,最好击破曹睿,这样其他曹睿军的部下也会消失,敌人最左边的据点就没有武将了,这个时候最好快速击破门兵长,占据该据点,然后向右下一点封掉前线敌人进攻据点左侧的进入据点,再拿下敌人的进攻据点,保证木牛流马的顺利进军,也可沿路清理点小兵,保证木牛流马的安全,当出现木牛到达前线的信息后,要立刻从被拿下的敌人据点向上进入敌阵,邓艾一般很快就出现了。邓艾出现一定要快速击破,不要让他到达曹仁军处,邓艾会逃的很快,而且半路上还会有许褚军团会绊住月英,所以最好在邓艾出现附近就把其干掉,干掉后贵重品出现,位置在曹仁所在的右边投石机阵地最里面。出现贵重品后先不要急于拿,此时应该把地图上残余的魏军都清理掉,保证诸葛亮的安全。尤其是在右侧出现的钟会军,士气很高,进军很快。清理掉魏军将领后,拿到贵重品,再击破司马懿过关即可。

建议:月英的攻防一定要高,而且最好带朱雀翼。武器最好使用带攻击、CHARGE的轻重量LV3,以提高攻击效果,而且搭配阳玉要比炎玉好,因为是5星难度关,敌人血很厚,而且很会防,此时阳玉破防对敌人造成伤害的优点就体现出来了。



关平
 
关卡:赤壁逃亡战(联合军侧)
难度:困难
条件:击破曹仁、张辽、夏侯惇、夏侯渊,以及其他陆续出现敌援军,等待曹操的脱离点出现。
流程:开始后直接冲向曹仁,击破曹仁后,曹操军会通过小桥,而夏侯惇断桥,阻止追击。此时曹操回等待援军而停止进军。然后向右边进军,击破阻止东吴军的张辽,然后封掉地图右侧的敌人据点,路上可清理些敌兵,以让我军能够顺利追击曹操。一定时间后,贾诩军出现,然后曹操会向夏侯渊处进军,击破贾诩和夏侯惇后,向上去击破夏侯渊,如果路上你清理的比较好,此时曹操就一定被联合军包围了。地图右下曹彰军、曹洪军出现,赶过去击破,然后回到地图最右上的空据点附近,等待荀彧军的出现,荀彧后,贵重品报告出现在地图中央,快速击破荀彧后,曹操会决定自己突围,此时去拿贵重品,之后击破曹操过关即可。
建议:本关难度不大,只要快速清敌,保证友军的进军,让友军能够在荀彧出现前缠出曹操就可以了。




星彩
 
关卡:白帝城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引发刘禅进军事件、引发救援义勇军事件。
流程:开始后直接向南进军,击破敌武将张承,封锁就近的两个据点。然后击破在附近的孙韶军,以保证南路马超军的进军以及缓解未来的压力。如果想快速引发刘禅进军,只需要将星彩的HP被敌人打成红血,刘禅会说两次话,黄血的时候一次,红血一次,然后开始进军。刘禅开始进军后要立刻回到他那里,然后要星彩把刘禅带回白帝城,城内左据点附近有一个回血的道具,可利用。然后再次出城,杀奔义勇军所在地,马超也会过去,击破在那里的蒋钦,义勇军救援成功后,马超军会回到城南。贵重品报告出现,在白帝城内的左上角。找到入手。本关的难点不是找到武器,而是如何过关。贵重品入手后,向北去石兵八阵帮助姜维阻止陆逊等人的进攻,然后去南面帮助马超击破周泰军。右路黄忠军的死活可以无视,运气好他可以一直打下去让吴军吃苦头,但是如果石兵八阵被破,甘宁军增援,右路军就挂的很快了。击破甘宁、黄盖,然后尽量封一些据点,左上的孙权我军接近后会转移到左下,最后击破孙权过关即可。
魏


夏侯惇
 
关卡:樊城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阻止关羽军的水计发动。
流程:开始后直扑关平军,尽快击破关平即可出现贵重品报告,在关羽本阵内。但是不要急于去拿,否则会提前引发张飞的增援。报告出现后,与友军一起蚕食掉其他蜀军,东吴军不久后也会作为增援而出现。这个时候玩家可以把除了关羽外的其他蜀军都歼灭,当张飞作为援军出现后,蜀军会转为反击态势,魏军会从中央向左包围住关羽军,而东吴军往往挡不住阳炎化的张飞,如果想挑战的话,可以去把张飞击破,然后再去击破关羽,这样的另一个好处就是避免了张飞与曹仁的接战。如果不想打张飞,那么就和其他友军一起围殴关羽。关羽会使用攻击X2。这个时候最好不要去碰他,被打中往往有可能直接让夏侯惇阵亡。等关羽的攻击X2时间过去了再开始动手打,关羽的体力低于半血时会进入无双觉醒状态这个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要让他放无双,最后磨死关羽过关即可。
建议:夏侯惇最好有能加防御、体力的LV3武器,最好是重量轻的,我打的时候就用这个一个武器,生生屈死关羽了。如果没有的话,一定要带高级朱雀翼和高级玄武甲出战。整体入手难度不大。



典韦
 
关卡:宛城之战
条件:击破胡车儿、贾诩。守在曹操脱出的城门前,在不远离城门的情况下击破前4个到城门附近的工作兵长,离开城门的话不会出现贵重品。
流程:开始后即可赶到曹操处,与曹操汇合后保护曹操脱出,到右下城门附近胡车儿出现,击破他并杀小兵,救援曹操脱离,到左上城门后,贾诩出现,同样击破他,然后曹操出城门。此时最好先保存纪录,然后等待工作兵长自己过来。工作兵每次出现2个,千万不要主动去找,工作兵很狡猾,会自己换路线去城门。就卡在城门附近,工作兵出现后,要快速击破。击破前2个后,会有信息说曹操军脱出路进行中。然后第二批工作兵出现,依然卡住城门,把这两个卡死后,第三批会出现,由于信息滞后的原因,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出现第二次的曹操军脱出路进行中的信息。两次信息出现后,贵重品出现在地图中央城墙的左侧,离城门不远。拿到之后,可以继续消灭工作兵直接过关,或者放走几个,等张绣出来击破张绣过关。
建议:典韦的C5非常霸道,几乎不可能被中断,建议多用此招。千万不要离开城门去找工作兵,有可能会造成工作兵突破而无法入手武器。只需要击破前4个,出现两次曹操军脱出路进行中的信息就可以了。



许褚
 
关卡:潼关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在敌韩遂投降前击破马超、庞德。
流程:开始后曹操就会过河,马超军会开始追击曹操,可从浅水区直接去找马超。遇到马超后,马超会变成阳炎化,非常难打,会加攻击,并进入无双觉醒状态。许褚本身行动又慢,打的时候一定要很小心。马超的士兵里有个会掉觉醒印的,可以考虑使用,不过最好留着打庞德用。击破马超后,去潼关前找庞德,同样遇到庞德后,庞德也会变成阳炎化,也会给自己加攻击,也会进入无双觉醒状态。所以打的时候不比打马超轻松,甚至更难,周围还有弓箭手暗算行动本来就很慢的许褚。在韩遂投降前击破马超、庞德,贵重品出现在地图浅水区中央,找到后入手,击破出现的张鲁军,帮助南面的我军到达潼关,最后击破韩遂过关即可。
建议:高攻、高防是必要的,否则被无双觉醒打中是很疼的,而且武器一定要轻重量的,由于许褚太慢,可以考虑搭配神速符来提高移动,尽量避免被小兵打。



曹操
 
关卡:下邳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开始4分内击破张辽、高顺。
流程:开始后骑赤兔从地图左上绕到下邳北门,快速击破张辽,然后去找高顺,击破高顺后贵重品就出现在被水淹的下邳城南门。拿到贵重品后击破阳炎化的吕布过关即可。
评价:拿武器本身没难度,唯一的难度是最后阳炎化的吕布,非常的猛。会给自己加攻击,并进入无双觉醒状态。



夏侯渊
 
关卡:赤壁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击破叛变的庞统、击破祈祷的诸葛亮,击破出现的黄盖,彻底阻止敌人火计。
流程:开始后骑马紧跟庞统,等他一叛变就快速击破他。击破他之后去地图左下的祭坛附近,击破在那里祈祷借东风的诸葛亮。当魏军报告发现有船有不稳动向时,黄盖出现。其出现位置在周泰军附近,此时最好能赶到,先把周泰快速击破,然后追击黄盖,当与黄盖交战后,他不再去船那里,而是和夏侯渊交战,击破阳炎化的黄盖之后,彻底阻止了联合军的火计,贵重品报告出现在诸葛亮所在的祭坛东面,离祭坛很近,拿到后击破周瑜,孙权出现,再击破孙权过关即可。
建议:最好打的时候快些,尽量达成速攻,快速击破敌人,骑马是必须的,赶时间,黄盖出现后,可以在半路上先打黄盖。如果想同时与两个敌将打,那么就连周泰一起打吧。这是把整体难度不高的武器。



张辽
 
关卡:合肥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在曹仁援军出现前击破9名的东吴将领,引发东吴军对张辽的恐惧信息。
流程:开始后直接冲向潘璋军,击破潘璋的两个部将马忠、丁奉以及潘璋本人。然后可以选择向地图左下的吕蒙军进军,击破吕蒙的两个部将徐盛、张承,有时吕蒙本人会回撤到孙权本阵,可以不管他。然后回军到地图右上,击破在那里的东吴军将领,包括太史慈军的陈武、朱然,朱治军的周鲂、朱桓以及朱治本人。击破9人后,张辽会说话,然后贵重品报告出现,位置在小师桥南,需要从地图右侧绕进去。要注意的是甘宁的援军,会直接冲向合肥城,而且甘宁本人是阳炎化,攻击超猛。拿到武器后击破孙权过关即可入手。
建议:张辽最好要有把不错的LV3带攻击的武器,而且最好有不错的白虎牙和玄武甲,以保证清敌的速度。C4、C5都是不错的技能,C5的硬直相对C4更短。整体而言并不是很麻烦的武器。网上有说要击破9人,但是我拿了3次,每次都是砍完8人在砍第9人时就出现信息的……所以条件为击破8人以上(含8人)我方是否败走没有办法考察,因为张辽击破8人以上东吴将领,我方根本就是士气如宏,打到后面拿完武器,满宠军与太史慈接战不到1分钟就传来击破太史慈的信息……



司马懿
 
关卡:陈仓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在我方左侧城门和右侧守城兵器被破坏前击破敌人三个兵器库据点。
流程:开始后直接冲下去,从云梯下到蜀军阵地里,然后找到姜维,把其打下马,抢他的马就行。然后顺势把中央的敌人据点那下,如果嫌姜维在一边捣乱,可以灭掉他。之后骑马去左边据点,那里有黄忠守卫,同样可以选择只拿下据点不杀黄忠的方式。拿下据点后,立刻上马去最右边的据点,最右边有魏延在附近守卫,当第三个据点拿下后,贵重品报告出现,位置在曹仁初始位置再向下一些的城内。拿到后可以帮我军清清小兵,或者直接击破诸葛亮过关。
建议:带神速符来赶时间,因为骑马只能从云梯上,不能下。所以初期可以骑绝影到城边,然后抢姜维的马,一样不会落马。只需要击破据点兵长,那下据点就能出现贵重品报告了。即使诸葛亮军先到了,再拿下最后一个据点,一样出现贵重品。



徐晃
关卡:长坂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当刘备军的撤离点出现后,击破张飞、关羽。
流程:开始后什么都可以不用做,如果觉得自己够强,可以去左上挑战阳炎化的赵云。这个时候守卫长坂桥的张飞是阳炎化状态。还会给自己加防御X2,没有必要去碰他。让刘备军自己走,一定时间后,张飞也放弃长坂桥,同时也不再是阳炎化,但是此时依然不要去击破他。诸葛亮的伏兵出现后,可以帮助曹操清理,然后可以做追击刘备的准备了,避开张飞,打通通往左下角的道路,清除敌据点。刘备接近左下后,关羽作为援军出现。刘备军则会停下来等民众先逃,刘备军占据地图最下的第一个据点后不久,刘琦的援军登场。此时就可以去击破张飞、关羽了,建议先击破张飞,因为贵重品就在关羽军附近,击破关羽后立刻入手贵重品,然后上赤兔打通敌据点,追击刘备。当然也可以在刘琦军出现前先把被刘备军占据的据点拿下,为追击提前做准备。刘备军到达地图最右下的中立据点后,会出现刘备等待其他武将的信息而停下,此时让徐晃进一下中立据点立刻出来,该据点会变成自军的,而能缠住不少刘备军的士兵,这样徐晃单打刘备就轻松多了。
建议:初期不要击破过多的敌人,如果刘备军士气太低反而拖延了整体速度。要击破的张飞、关羽都不是阳炎化,很好处理,最好是用一个轻重量的武器来打。控制两边的士气也是很重要的。刘备军需要高士气来逃。



张郃
 
关卡:街亭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完成对马谡的包围,击破姜维,等马谡要撤回本阵时击破他。
流程:开始后直扑高翔,可以不管副将廖化,击破高翔后封掉那里的敌人据点,完成一侧山麓的包围,然后去王平军处,同样击破王平,并封锁据点,完成对马谡的包围。然后去击破姜维,姜维是阳炎化,但是不会进入无双觉醒,很好打。打完之后绕道去山顶附近击破马谡的副将,以快速促成马谡撤退事件。当马谡要撤退时,司马懿下令进攻,此时才可击破马谡,提前击破的话是不会有贵重品的。击破马谡后,贵重品出现在山顶向右通往魏军本阵的路上。入手后击破蜀军的各个援军和诸葛亮过关即可。
建议:初期动作要快一些完成包围任务,姜维是一定要击破的,否则没有贵重品,而且击破马谡也要等马谡要撤退回蜀军本阵的消息出现后才可动手。


甄姬
 
关卡:合肥新城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击破太史慈军,保证内城城门没有被攻破,击破第一部冲车,亲手击破东吴水军的增援以及同时出现的第二部冲车。回到本阵与曹丕相遇引发救援动画。
简化条件:击破300人后回到曹丕身边。
流程:开始后前行击破太史慈的部下朱桓、然后绕向下击破全琮,在向下击破太史慈,到内城城内附近击破冲车,如果够强可以捎带把那里的韩当、朱治一起击破。东吴水军出现后,击破蒋钦、潘璋和冲车。山上的伏兵出现可以不必理会,回到本阵曹丕身边发生一个救援的动画就会出现贵重品报告,在敌本阵里,周泰身后。最后与我军一同杀进去拿到武器,击破孙权过关入手。
拿甄姬武器的几种情况会出现:如果你够快击破东吴水军,而山上的孙韶军还没有进入城内,司马懿则会让魏军全面进攻。这样就不会引发出使用密道的事件了。另一种情况就是水军或者山上的伏兵有任何一支在另一个没被完全消灭前进城,司马懿则会让魏军全军后退本阵,此时要是击破孙韶(无论是否亲手),接近曹丕会再引发一段要启动密道的动画,之后接近地图西边的小路,滚石发动。但是是否引发密道发动事件与入手LV4武器无关,关键看是否击破两个冲车和亲手击破东吴水军了。
建议:最好是使用标准重量附带攻击、CHARGE的进化LV3武器。当然,高防也是很重要的,太史慈等人也不是吃素的。甄姬的进化攻击速度还是不错的,不过最后一下硬直稍长,请自行注意。



曹仁
 
关卡:赤壁逃亡战
难度:困难
条件:快速击破陆续出现的联合军追兵,不得出现我军援军接近曹操而引发的对话,发生曹操与关羽见面的剧情,击破孙权。
流程:开始后即可直接按照地图前行,会出现东吴程普的伏兵,击破后东吴军追击部队出现在我方初始位置,同样击破之。夏侯渊军也会出现来帮助曹操,曹操到达地图右侧时,会有第三支东吴伏兵,不过此时张辽军也出现了,击破东吴伏兵后,曹操会从右向左行进,会遇到张飞伏兵,同样击破,当曹操快到地图左上时,关平伏兵出现,也要击破他。而此时孙权军登场,然后会有报告说关羽军在前面,这个时候曹操前面没敌人的话,会自动应向关羽,发生动画后,关羽会撤退,此时赶快去击破孙权,赶到孙权处快速击破他,贵重品报告出现,位置在地图中央偏上的一条死路里。最后击破刘备,保证曹操顺利到达脱离点即可。
建议:这是曹仁无双模式的第一关,在无双模式下很好拿,但是FREE模式是4星难度,拿的时候就会吃力点了,对自己有信心的可以使用FREE模式进行。否则在把曹仁的差无双模式拿会轻松不少。


曹丕
 
关卡:五丈原之战(魏军)
难度:困难
条件:切断敌补给线,破坏正中敌人连弩。
流程:开始后直接把前线的敌人两个据点拿下,一般刚拿下的时候钟会军就出现,张翼伏兵出现,快速击破张翼救援钟会,救援完钟会后不要不管他,要把我方最左侧据点门口的敌人清理掉,保证钟会可以进去才行。然后立刻回到最右边据点,清掉里面的敌兵,保证据点的存在,或者直接杀掉魏延,因为进攻最右据点的是魏延军团,但是此法冒险程度也比较大。一般这个时候投石车差不多架立成功了。蜀军进攻的将领被击破半数以上,诸葛亮会因为司马懿的冷静而令蜀军后撤,这个时候一定要尽快把前线的敌人的出兵据点封掉。然后尽快把最右侧的补给线封杀,否则蜀军的士气会一直提升。出现五丈原星殒动画后,司马懿会下令进军,当司马懿冲出我方防线后,会被连弩吓回去,此时可以击破剩余的前线蜀军,只要能保证我方三个据点没有什么压力就可以。一定时间后,魏军援军登场,司马懿要求迂回包抄击破全部的连弩。连弩在正中的高台上,其中还有两部虎战车和一些蜀兵,清理起来并不轻松的。困难难度下被连弩打中的伤害也不小的。尽快清理掉,以保证曹丕自己的安全,所有连弩被清理掉后,贵重品报告出现,就在这个高台上,最后进军蜀军本阵,击破姜维即可。
建议:攻一定要高,尽量能吃到战神斧来快速清理敌人。星殒动画和架立投石车的动画没有先后顺序,不过应该尽快让钟会进本阵以保证其安全。我方的三个据点我一直没有丢失,无法确定丢失后是否会入手,但是怀疑有这个可能,其他试着拿没有拿到的可以参考这条。还有就是打连弩不是轻松活,要小心点,虽然每个连弩很好打的,但是有小兵和虎战车,另外进入蜀军本阵后,也是有虎战车的。另外提示,有轻武器带攻防是最好的,千万不要想不开为了追求高伤害带背水,那样死的难看极了……



庞德
 
关卡:定军山之战(魏军)
难度:困难
条件:先击破除黄忠、刘备外的其他全部蜀军将领,再击破黄忠。简化条件:先击破赵云、关平、魏延(顺序不限),再击破黄忠。
流程:开始后先不要急于去击破敌将,先把最北面的敌进入据点和进攻据点封掉,然后会到夏侯渊军附近来先帮着友军清理些敌人,顺便把黄忠军的士气降下来。之后去左上击破魏延,此时最好还是回到友军附近再清理点敌人。一般此时李严、吴兰军会先下山来进攻,击破他们二人,继续确保我军士气和安全。之后黄忠会开始突击夏侯渊,此时要把跟着黄忠军的关平干掉。然后无视在地图右侧中央喊苦战的曹彰,直接去右下击破赵云,这样也可以让曹彰军脱离困境。当黄忠遇到夏侯渊后(不是黄忠军,而是黄忠本人),会有夏侯渊被杀的动画,这是固定剧情不可避免的。此时开始击破黄忠,黄忠是阳炎化状态,整个过程中都是会给自己加防御X2的,而且还会给自己回一次血,大约是200。血量低于30%左右就会进入无双觉醒状态。击破黄忠后贵重品出现原赵云军附近。拿到后击破刘备过关即可。
评价:魏军侧的定军山之战是3星难度,敌人的血量还不是太高。如果有高攻武器和道具的话,清人的速度还是不错的,不过最好让庞德打地面战,马战他并不理想,进攻速度慢。本关的失败条件是我方本阵的陷落,所以之前多杀点小兵,一来保证自己本阵的安全,降低敌人士气,二来能让士气本来就不高的我军振奋,尽量拖延被击破的时间,从而保证本阵方面的安全。庞德的真无双在本关一定要多用,效果非常好。
吴


周瑜
 
关卡:吴郡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完全制压秣陵、会稽两寨。简化条件:击破严白虎、王朗。
流程:开始后向右直接进军秣陵寨,击破薛礼、严舆、严白虎三人,完全制压秣陵寨。然后向左进军会稽寨,进入后击破陈横、周昕、王朗三人,完全制压会稽寨。贵重品出现在新帝城西侧城墙上。拿这把武器与我方是否败走没有关系,试验多次后发现孙权败走并不影响,也不需要在5分内完成。但是要确定是周瑜亲手击破以上六人,完成两寨的制压即可。
评价:简单到掉渣的武器,周瑜稍微练练就来拿就可以了。唯一要注意的是最后的太史慈不大好打。



陆逊
 
关卡:白帝城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完成我方援军的到来。在月英到来前击破从山道袭击孙权本阵的马超,闯过石兵八阵,击破姜维。
流程:开始后即可与周泰军一起攻下地图最下面的敌人据点,并封锁进入据点,之后继续前行,击破关索和关兴,封掉最右下角的敌人进入据点。这个时候就不用继续前行了,回军去找孙权,一般这个时候马超也差不多快从山路转到孙权军背后了。马超出现后,一定要击破他,阳炎化的马超非常难打,会给自己加攻,还会进入无双觉醒状态,如果防不够的话,无双觉醒下的马超一套连续技或者无双足以要了陆逊的小命。击破马超后,就可以向地图最上面的石兵八阵前进了。途中的黄忠可以不必击破,到达石兵八阵入口处,击破李严,然后打开小地图绕行石兵八阵,直到找到一个黄色雕像为止,打破雕像,出现石兵八阵的守卫伏兵,全灭伏兵后,石兵八阵突破,如果觉得体力不够了,石兵八阵最右上角的房间里有华佗膏。然后去白帝城北门找姜维,注意击破姜维的时候,如果把他打进了白帝城,不要去追,有连弩,而且姜维军前面还有一部,连弩的伤害还是不小的,击破姜维后,贵重品就出现在石兵八阵最右上,即原来出华佗膏的地方,获得后从白帝城东门出去,击破到来的月英援军,然后等我军进城后,城内的连弩会消失,最后击破刘禅过关即可。
建议:5星难度的关卡拿LV4武器,很是吃力。最好陆逊有可进化攻击而且附加攻击、体力或防御等的LV3武器,高级玄武甲是一定要带的。可选择使用阳玉来进攻,这样最起码打阳炎化的马超会轻松不少。陆逊的攻击速度比以前略慢了,一定要小心被敌人包围,一旦被围立刻放无双脱出,继续在战。一开始封地图最下据点的时候,最好能打出觉醒印,留着对付马超,解决马超后,在黄忠军旁边的敌据点门口还有一个觉醒印可获得,以留着对付姜维。C5的大范围吹飞由于带着阳玉可以帮陆逊很多忙。建议把陆逊练高再去。



太史慈
 
关卡:吴郡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击破被张英引入寨中的孙权,击破周泰。
流程:可以开始后直接去击破周泰,然后等待张英军挑拨孙权进军,等孙权进入寨中后,出现孙权被挑拨成功的信息后,击破孙权就有贵重品报告。位置在地图最上正中的敌人据点南边一点。也可以在开始后什么都不做,在最右方的寨子里等着张英军挑拨孙权并引诱孙权进来,击破孙权后再击破周泰,一样可以。
评价:同样是简单的要死的武器了,太史慈的攻速略慢,操作上注意即可。注意孙策会给自己加攻,也会进入无双觉醒状态。



孙尚香
 
关卡:南中侵攻战
难度:困难
条件:引发断桥事件,引发救援孙权事件并成功完成,亲手击破敌援军带来洞主、杨锋和兀突骨。全灭敌武将?
流程:开始后可攻占旁边的敌人据点,然后南下击破阿会喃、董荼那以及金环三结。然后击破祝融,注意祝融是骑象的,不过如果对小香的新的空中C技操作的好的话,直接打下就是了。击破祝融后不要急于进军,拿下敌人的防御据点后北上,占领中立据点,为将来延缓敌人的进攻做准备。之后向地图最下的进攻据点前进,同样不要拿下,留给周泰自己慢慢在那里打。击破孟优后,孟获军会前进。追过去先把朵思大王击破,然后从浅水区回到我方本阵。不久会正中通往我方据点的桥会被拆掉,忙牙长军出现在左侧,木鹿大王出现在右侧。木鹿军主要是象兵,忙牙长军是虎使。击破二人后,带来洞主出现在画面左下原祝融军处,击破之。然后继续从最下方向地图最右侧中央前进,不一会杨锋军出现,击破之。然后不要理孟获,再次回到本阵,向我军占领的中立据点前进,兀突骨军会出现在该据点南边,兀突骨出现后击破之,然后贵重品就出现在该据点南面的河流北岸。找到后入手,最后击破孟获即可。
建议:如果是FREE模式的话,实在是没什么难度的一关,小香完全可以自己搞定一切。无双模式此关是第四关,敌人要比FREE模式强不少。还是以搭配高级道具和好武器为主,不过小香的这把武器不附带攻击,恐怕会让不少人失望了……之所以列上击破敌全武将,是因为敌人就这么12个将领……我连副将一并通杀收拾的……所以这个因素不是100%确定……
提示:敌工作兵一定时间后出现在我方本阵的桥南,如果此时玩家在这里,不要手贱砍了工作兵。



孙坚
 
关卡:汜水关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击破吕布,正面突破汜水关。
流程:开始后即向中央进军,其他敌将可以杀,最好要保证兵粮道路的顺利。等汜水关前吕布出现后,击破吕布就有贵重品报告,就就汜水关前。拿到之后击破华雄过关即可。
建议:对自己技术没信心者,可把孙坚练高了再拿。



孙权
 
关卡:赤壁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切断曹军与吴军的两个连接浮桥,保证黄盖的存活,保证东南风祈祷成功,让火计成功。
流程:开始后直接去击破王郎,先行切断一个浮桥,然后向左边的蔡瑁军前进,半路上庞统会指示要求切断两个浮桥,此时我们只需要去切断蔡瑁把守的就可以了。击破蔡瑁后,切断第二个浮桥。然后来到地图最左侧的祭坛北面,击破在那里的文聘、荀攸,拿下敌人据点,清理敌兵,以保证将来诸葛亮的祈祷顺利。此时可以回到船上去击破朱灵,他对黄盖的行军会有一定影响。之后还回到祭坛北面,一般夏侯渊就差不多要到了。可以击破他。不久张辽也会过来,同样可以击破。等黄盖到位后,诸葛亮开始祈祷东南风,只要此时祭坛那里没敌人能打搅诸葛亮,就可以安心回到船上去清小兵玩了。火计成功后,贵重品报告出现,位置在曹操所在大船再往南的一个大船上。找到后拿到武器,最后击破曹操过关即可。
建议:如果是FREE模式的话,那么这关反而是相当的棘手。难度比较大,敌人血很多,打起来很慢,如果孙权没有练满并有高级白虎牙和带高攻的LV3武器的话,无疑是相当麻烦的。而且敌武将强度也够高,经常会被打的很惨的。但是在无双模式,由于这是第二关,其难度反而要比FREE模式直接选“难”要打起来轻松。动作苦手者可考虑用无双模式。



吕蒙
 
关卡:樊城之战(吴军侧)
难度:难
条件:引发傅士仁、糜芳投降,保证此二人在击破张飞前都一直生存,击破张飞军。
流程:开始后直接冲向蜀本阵东面的傅士仁,将其体力打掉大约30%后,他会投降。此时关平会向其进军,一定要击破关平保证傅士仁的生存。然后去蜀本阵的北门同样打掉糜芳30%左右的血,他也会投降。此后保证此二人的存活,可以清除掉出关羽、周仓外的其他敌人。孟达、刘封援军出现后,会向东吴军初始位置前进,击破二人后不久,张飞军出现,此时击破张飞,而且傅士仁、糜芳无一人败走的话,贵重品出现,位置在地图左上的水门外向北一点的岸边。入手后击破关羽过关即可。
建议:在FREE模式用吴军剧本只有2星难度,其实是很好打的,在地图蜀军本阵东北方向的敌据点东门外,有觉醒印可拿,可以拿着对付张飞。杀完张飞后,可以去地图最左上敌人据点打小兵,再打出一个觉醒印对付关羽。只要能保证士气,傅士仁、糜芳很难被击破,我拿了2次,第一次此二人去找关羽,结果傅士仁击破了150人,糜芳也击破了50人,最后糜芳死了是因为他在我视野内,被关羽的无双觉醒打死。另一次傅士仁和糜芳躲进了一个被我方拿下的据点里,进去后直到过关都没有出来……推荐搭配高攻LV3以及玄武甲去打,如果想挑战自己,可以用难的无双模式拿,是吕蒙传的最后一关,关羽双满血槽。
甘宁
 
关卡:夏口之战
难度:难
条件:开始后2分半左右击破凌操,不得让其干扰我军船队,击破凌操后在击破凌统。
简化条件:先击破凌统,再击破凌操。
流程:开始后骑马直接先冲向我军中央据点处,拿到一个觉醒印,然后立刻冲到凌统处,将其打成濒死。之后立刻回去追击凌操,不得让其干扰船队,快速击破后,凌统会激昂,然后去找凌统。此时的凌统与甘宁见面后会给自己加大约200左右的血,然后变成阳炎化状态,会给自己加攻防,还会进入无双觉醒状态,如果甘宁血不多的话,很有可能被加了攻的凌统直接连死,所以防御还是要高一些比较好。打凌统时不得离开太远,否则会被判定为逃跑。击破凌统后,贵重品出现在蔡瑁附近,入手后最后击破孙权过关即可。
建议:甘宁的无双觉醒状态的速攻效果很不错,最好有一把轻的加体力和攻击的LV3武器去拿。



黄盖
 
关卡:黄巾之乱
难度:困难
条件:黄盖要亲手击破除张角、管亥和波才外全部敌人主、副将。
流程:开始后进中央城,击破张宝的部下严政,然后不要见张曼成,立刻出中央城,向张梁的部下高升处前进,如果先接近张梁的话,他会使用龙卷妖术,这个时候就要看玩家是否会一边躲避一边快速击破高升了。击破高升后上马去击破张梁。然后从张梁处右边的路向北,击破在城外的张曼成的部下程远志,然后稍微向左一点就可以找到裴元绍,一并击破,此时何仪军会追击黄盖。先击破其部下黄邵,然后应向张燕击破张燕,再击破何仪本人,此时要快速从北面经过张宝处回到中央城击破张曼成,太慢的话有可能被孙坚军击破。击破张曼成后,再向张宝的部下邓茂前进,由于其位置很靠后,在左路的刘备军士气也不是很高,很难会击破他。由于此时引发了落石妖术,要注意躲开落石到邓茂处并击破他,击破后会去再击破张宝即可。贵重品报告出现,位置在敌右上城内的祭坛上。进城后入手,击破祭坛的神器,让幻影兵消失,最后击破张角即可。
评价:本关虽然只有1星难度,但是要让黄盖亲手击破所有除城内外的敌人,也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时间和顺序比较重要。而且全破除张角外的敌人后,张角会变成阳炎化状态,非常难打,不过黄盖的真无双最后放出一群炸弹以及C1炸弹对其伤害要远比任何攻击都大的多,掌握好的话,张角是被炸死的……推荐骑赤兔赶时间……最好不要先击破张宝,这样会引发刘备军支援孙坚军的情况,张曼成很有可能撑不住。



孙策
 
关卡:孙策幻影战
难度:困难
条件:当于吉最后的8个分身出现后,5分内击破全部分身。
流程:开始后直破于吉,然后于吉会出现4个分身,有一个是真的,打死真的其他的会消失,运气不好的话要都打死。打死后会出现幻影兵,于吉又有4个分身,和之前一样,打死真的幻影兵消失。然后于吉会说需要帮手,策反孙策士兵。此时起士兵是无限出的,士兵会掉战神斧和战神铠。可以善加利用。不久后于吉会制造出孙坚和大乔的幻影,要将其HP打到30%以下才会消失。击退孙坚和大乔后于吉会再次制造出分身,此时需要在5分钟内击破所有的分身。打死2、3个后于吉会强化分身的能力,再打死强化能力的分身后,分身会变成阳炎化。此时要把所有的分身都击破,直到出现分身全部消灭的信息,贵重品出现,在地图北门的左边。最后击破于吉过关即可。
评价:打的吐血的一个LV4武器。难度很大,本关只有两个补血的道具,一个在地图的最右下角,是个华佗膏,另一个在东门附近。一定要把孙策练好再去拿,否则会死的很难看。当于吉最后一次分身出现时,不要急着击破分身,先把每个分身第一打成半血以下,然后再击破1、2个分身,击破后于吉本体出现,血很厚。继续击破那些强化了的半残分身,最后再击破半残的阳炎化分身,直到出现全部分身消灭的信息。推荐孙策有一个加体力和防御的LV3武器。C4、C5的主打不错,在没小兵干扰的时候,C6的进攻也非常有效。推荐带炎玉打。效果非常好。



大乔
 
关卡:夏口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击破蔡瑁、文聘军,阻止荆州水军的进军。在凌统存活的前提下击破甘宁。
流程:开始后从右边直接向敌中央进军。可击破刘琦、文聘。也可直接击破蔡瑁。要有周瑜说全军进攻的消息才行。然后就去找甘宁,甘宁阳炎化,掉血到一定程度会后自动加移动,再打到一定程度会自己加攻击,濒死的时候会带无双觉醒状态,此时他要是发动无双的话,凌统是挡不住的。甘宁的真无双伤害很大,打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凌统没有被打死,击破甘宁时凌统依然存活的话,贵重品出现在地图中央敌据点右边一点。最后击破黄祖过关即可入手。
评价:整体没什么难度的一把武器,如果大乔防不够高的话,会有些吃亏。一定要注意凌统的存活。因为在视野内的伤害都是实打实的,所以甘宁那疯子要是暴走起来,也还真是麻烦。



小乔
 
关卡:荆州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阻止孙坚中伏事件,在敌援军出现前击破张虎、蒯良、吕公。
流程:开始后直接骑马冲向黄祖,在孙坚到达西门前击破黄祖,阻止孙坚中伏事件的发生,然后就可以进城清理敌将了。先击破最西面的张虎,然后击破中央城内的蒯良,城门开后击破城外的蔡瑁,最后去击破吕公。贵重品就出现在荆州内城里,击破门守兵入城就可以找到了。之后击破出现的敌援军,再击破刘表过关即可。
建议:骑赤兔最好,追击速度最快,除了阻止孙坚中伏会稍微有点麻烦外,其他都很简单。



周泰
 
关卡:夷陵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在火计实现前,要将李严、廖化引开,击破赵云、马超。简化条件:火计成功前击破赵云,保证火计成功。
流程:开始后直接向下,拿下离自己最近的据点,然后会有信息说吸引李严成功,然后回军到最左上,占据在那里的敌人据点,同样会有消息说吸引廖化成功,然后从左上直扑赵云,击破赵云,以阻止蜀军的攻势。之后来到将要假设浮桥的地方,向下找到马超,击破之,这个条件不是很确定,主要是为了防止浮桥架立后马超军对朱然的攻击,浮桥架设后后,朱然军会过来放火,等朱然军的火计成功后,贵重品出现在石兵八阵附近,位置在从刘备撤军的门进入石兵八阵后,沿最左边的路走到头即可找到。之后走出石兵八阵,击破刘备过关即可。
建议:周泰的攻击最好高一些,以提高清人的速度。我方武将完全可以败走,并不影响。甘宁就被廖化击破过,孙尚香也被廖化击破过。其他蜀军如沙摩柯、严颜、廖化、李严军都可以不击破,而且击破敌军时,可以不考虑副将。所以根本不必在火计前击破全部蜀军。而且必须要把李严和廖化吸引成功。如果吸引李严成功后击破他,那么廖化会同样来右边,这样即使击破赵云、马超也没有贵重品报告。有人说这样可以,但是我试验了好几次,没有一次会出现。



凌统
 
关卡:合肥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亲手击破张辽4次,第一次要快,要出现孙权跃马飞越小师桥的动画。
流程:开始后向左,可击破敌人两个据点和牛金军。然后去地图最上面正中的据点,拿下据点并击破李典。如果你的凌统练的比较满的话,还是很轻松可以完成以上的。但是以上过程要时刻注意孙权军团的位置。注意不要离开孙权过远。如果你清场快,那么中央偏左的庞德军一样可以作为你的打击对象。小师桥断桥事件发生后,张辽军出现在孙权军南面,而且很快会杀到孙权军,一定要快速赶到救援,张辽是阳炎化状态,很难打,而且如果凌统防不高又没有高级的玄武甲的话,很有可能一套6方都撑不下来。主打C4,速度快,硬直很短,可以用这个屈死张辽,另外推荐真无双助阵。击破后会出现曹洪、夏侯惇向孙权进军,最好处理掉,张辽第二次出现在地图最上正中据点,快速击破,第三次出现在地图左下据点,同样尽快击破,我军甘宁军会出现,接近甘宁有剧情动画。最后一次张辽出现在合肥城东门外偏北一点,同样快速击破,4次击破张辽如果都是凌统亲手完成,贵重品出现在合肥城内的东南城墙上。最后击破曹操过关即可。
建议:凌统的防不够高最好不要拿,而且推荐带高级玄武甲和白虎牙。武器最好是附加有10以上的攻击的LV3,凌统的C4技非常霸道,主要应以C4和真无双来配合。
貂禅
 
关卡:下邳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成功救援侯成、宋宪,击破刘、关、张三兄弟,击破夏侯惇。
流程:开始后直接冲向张飞,如果貂禅之前练的比较满,装一个高级白虎牙的貂禅打掉张飞还是很快的,如果貂禅级别不够高,那么就先直接从小路过去救援侯成、宋宪。击破向侯成进军的李典,此时夏侯渊一般也到了,击破夏侯渊,击破跟着过来的于禁。夏侯惇会开始进军,去击破夏侯惇。如果开始时你击破了张飞,那么这个时候去击破关羽,如果之前没有击破张飞,那么一定要先击破张飞、关羽。击破二人后,出现刘备军突击的信息后,击破刘备,击破刘备后曹操出现,贵重品报告出现,位置就在关羽军初始位置附近。最后击破曹操过关即可。
评价:虽然是4星难度的关卡,但是本关的敌人都没有任何强化,推荐貂禅使用加攻的轻重量LV3武器,清敌速度很快。


吕布
 
关卡:常山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完成让袁绍恢复对吕布军的信任事件,完成1000人斩。
流程:开始后沿山路进军,会出现袁绍不信任吕布的信息,然后继续前行,遭遇敌人伏兵,袁绍拒绝救援吕布军的信息出现。此时貂蝉要吕布尽快击破张燕,向上走,击破张燕,貂蝉会让吕布不要再进军了,此时向下,继续找敌人小兵砍。一段时间后,袁绍军进军,恢复了对吕布的信任。这之后就要和袁绍军抢敌人杀了。一路杀进关内,击破一路上的全部敌人和武将,最好把敌人在地图中央偏右的据点也拿下。吕布军会从最左边一路进军的,如果运气好,敌人最上的据点不会被封掉。这个时候,我军大都进入到城内了,而公孙瓒的白马义从出现在地图左侧,如果左上敌人据点被封,可以让白马义从把地图左侧的据点攻占。此时封掉其他据点,敌兵会都从这个据点出现,这样的好处就是没人和你抢着杀敌兵。完成1000人斩后贵重品出现在城内。最后击破公孙瓒过关即可入手。
评价:唯一的麻烦就是杀够1000人,最好控制好保留的敌人据点,没人和吕布抢小兵。



董卓
 
关卡:凉州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封锁掉敌人全部总计5个的进攻、防御据点,击破庞德、马超。
流程:开始后即可向离自己最近的敌人据点进攻,如果有敌将打搅,可以一并击破掉。但是要注意不要去打庞德、马超。而且最好不要接近他们,否则会因为不理他们的挑战而使我方士气下降。拿下全部5个据点后,即可向庞德、马超挑战了。如果对自己的技术不大放心,可以拿到在地图中央敌人据点南面的觉醒印来打,推荐先打庞德,虽然他是阳炎化,但是不会无双觉醒。而且他周围的小兵里也会掉觉醒印。击破庞德后,就可以去击破马超了,马超的攻击还是很强悍的,也是阳炎化,会给自己加攻击,并会进入无双觉醒。击破马超后,贵重品出现在地图最中央的据点西面。拿到后击破马腾过关即可。
建议:防最好高些,可以用真无双来烧庞德、马超,我方据点丢失不影响入手,但是要小心本阵。



袁绍
 
关卡:官渡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保证颜良的生存,攻陷白马、延津(非必要),能够使井阑架立并支持到官渡城开门。
流程:开始后直接冲向关羽,一定要在他斩颜良前击破他。击破关羽后,可以去右边的白马城,干掉刘延,会有白马陷落的信息。之后可以去帮助友军击破在延津的夏侯惇,然后袁绍军会整体转为攻势,此时要清理掉在官渡城前的曹丕、李典,以保证井阑不会被破坏,之后就可以清清小兵玩。井阑架立一定时间后,会有曹操军坚持不住而打开侧门的消息。此时贵重品出现在官渡城的城墙上,从右侧的门进去,找到阶梯就可以发现了。最后击破曹操过关即可。
评价:FREE模式下的1星难度关,白版袁绍都可以去直接入手武器了。本关除了最后的曹操是有所强化外,别的敌人都是普通状态,很好打的。如果觉得不过瘾的,可以自行在无双模式里挑战。



张角
 
关卡:黄巾之乱
难度:困难
条件:在我方包括副将在内的武将全部存活的情况下完成帮助张梁洗脑孙坚军,帮助张宝洗脑曹操军,帮助张曼成军完成落石三个事件。
流程:开始后直接骑马冲到张梁处,以最快速击破皇甫嵩。如果不管他的话,我方本阵外的波才很容易败走。进而会丢失本阵。击破皇甫嵩后,上张梁所在的祭坛,开始与张梁一同祈祷,给孙坚军洗脑。一分钟后,出现动画,给孙坚军洗脑成功,此时要立刻赶到张宝军处,如果此时朱隽本人已经到了张宝北面的城门口与严政交战,一定要击破朱隽,否则严政很快会败走,上了祭坛后,同样等大约一分左右,曹操军会被洗脑,此时立刻赶去救张曼成军,不要打公孙瓒,先直接与张曼成照面,确认其体力,然后把公孙军打回去,让张曼成能去发动落石,再消灭公孙瓒,如果这些作到的同时我方没有任何一人败走,那么贵重品报告出现,位置在张宝所在的祭坛南边。之后击破何进、刘备和出现的董卓援军即可过关。
评价:如果说《真•三国无双4》里要求最难的一把LV4武器是张角的,我想凡是拿过的人都会同意。5星难度,敌人血厚,而且攻击意识很强,我方武将又像纸作的,一捅就破,与其说这把武器靠能力,不如说有更多靠运气的成分在里面。强烈建议把张角练满再去拿,而且最好是有高攻的LV3武器,本作里张角的C4实力大幅减弱,实用的只有C3,C5的群体打上范围太小,背后破绽也大。建议装高级仙丹、白虎牙,玄武甲、朱雀翼或铁甲手,充分保证C3的发挥。玉最好搭配阳玉,5星难度的敌人很会防守,推荐骑赤兔赶时间,虽然绝影也能赶上,但是太冒险,路上的时间花的比较多。



孟获
 
关卡:南中平定战
难度:困难
条件:成功阻止魏延军进入本阵,完成守护本阵任务,完成救援兀突骨任务,完成救援金环三结任务。保证祝融的生存。黄忠军团消灭,可以不亲手击破。
流程:开始后就守在原地,魏延的副将吕凯、马岱很快就会杀过来,尽快击破二人,这两个人的部队中有小兵会掉落觉醒印,一定要善加利用。然后击破很快过来的魏延,此时从密道赶到地图中央左侧,兀突骨军很快就会被王平、张翼引诱过来,快速击破4个工作兵长,王平和张翼就会自己撤退,如果放着不管兀突骨的话,他很容易就会被威力很强的火药壶炸死。成功救援兀突骨后,继续从密道走,赶到地图最上面,此时金环三结军会要求救援,火速赶到月英身边,一定要在金环三结败走前击破月英,这样也就终止了虎战车的行动,击破月英后与金环三结接触,贵重品报告出现,位置在孟获初期位置北面的密道里。不过此时最好先击破出现的马超,然后再去拿贵重品。最后去击破诸葛亮过关即可。
建议:一定要带高攻或高CHARGE的轻重量LV3武器。孟获本身移动就慢,攻击速度更慢,轻武器都经常会被一群小兵打断,一旦被围要立刻使用无双脱困。高防本关也很重要,火药壶和虎战车的威力也相当惊人。真无双、白虎牙、玄武甲是必备道具,如果武器合适,可带无增,否则还是换成朱雀翼比较好。最后的诸葛亮是阳炎化,会给自己加攻,并会进入无双觉醒状态,他的无双觉醒状态下的真无双中上3、4下就有可能直接挂掉了,威力非常强。



祝融
 
关卡:南中侵攻战
难度:困难
条件:不发生断桥事件,击破开始后大约16到18分出现的敌援军甘宁、蒋钦。
流程:开始后其实可以什么都不做,耐心等待敌援军出现就行,但是为了保证我军在未来作战的士气以及本阵的安全,最好开始后就投入战斗。先把朱然的部下朱桓击破,然后去击破周泰的部下徐盛,之后可分别击破二人,拿下敌据点,并封掉其左边的进入据点。如果想击破陆逊,位置不能离桥太近,会有可能引发断桥事件。之后去援助地图最左侧的我方据点,可以依次将一个个过来的孙尚香军团全灭,封掉地图最左侧中央的敌进入据点。之后则要等待敌援军登场了。木鹿大王会催促断桥,再过一阵他会独自向孙权本阵进军,大约开始后经过16到18分,敌援军甘宁、蒋钦登场,都在地图最左侧,甘宁在左侧中央,蒋钦在左上,击破二人后,贵重品报告出现,其位置在孙权本阵的桥南,陆逊初期位置。拿到后再击破孙权过关即可。
评价:本作祝融的攻击速度略有下降,但是实力依然强劲,一把轻重量附加能力好的LV3武器可以很轻松地帮祝融拿到LV4武器。而且祝融无双的改进使之变的更有清场能力。



左慈
 
关卡:虎牢关之战
难度:困难
条件:亲手击破出现在虎牢关的吕布。
流程:开始后可以随意清敌,直到吕布出现后,与吕布交战。推荐使用冰玉冻住吕布后用无双觉醒和10秒无双来杀他。觉醒印在地图最下方左边的敌据点处。一定要先拿到觉醒印再去挑战吕布,吕布周围的小兵有可以掉玉玺的,推荐吃到后立刻能够用无双觉醒加10秒无双来杀他。之前如果冻住吕布是伤害效果最好的。击破吕布后,贵重品出现在虎牢关南面的城墙上。拿到后击破董卓过关即可。
建议:注意自己的安全,难下挑掉吕布并不是什么难事,看准时机动手。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左慈亲手击破,如果最后一击不是左慈打的,那么是没有贵重品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